翻页   夜间
宰辅中文网 > 钟鸣沈欣 > 第191 为了钟灵
 
看着钟鸣那愤怒的表情,竹叶青淡淡的一笑。

“钟鸣,你不要太紧张了,你的妹妹真的没有事情的,有老虎在那绝对是没有问题的,你可以放心……”竹叶青淡淡的说道。

钟鸣冷哼了一声,对于这些人所说的话,钟鸣还是比较不相信的,因为都有敢反了自己的老大,杀了自己的兄弟,这种人还有什么值得可相信的呢,但是现在的这种情况不得不让自己去相信他们,毕竟自己的妹妹现在在他们的手中了。

“不要废话,就说让我做什么吧。”钟鸣冷冰冰的说道。

“今天一共有一千之人,其中有将近七百是对秃子绝对忠心的小弟们,所以我希望加上你的人,咱们可以把秃子直接弄倒。”竹叶青淡淡的说道。

钟鸣冷哼了一声。

“想然我们去做炮灰吧?”

竹叶青摇了摇头。

“不不不,不要这么说,咱们都是合作的关系,没有炮灰这一说的……”

钟鸣冷哼了一声。

“无所谓,我只要我的妹妹……”说完钟鸣拿出了电话,并且直接打了出去。

过了不到一会的时间,癞头等众多的小弟直接出现在了这里。

竹叶青满意的点了点头,加上钟鸣的这些人那应该一切都不是个问题了吧?看来这老大的位置老虎是坐定了呢,不过也幸亏这个小子得罪了秃子,要不然还找不到这么好的机会呢,而且也幸亏秃子找到了钟鸣这个人,也了解到了钟鸣的亲人,要不然眼前的这个小子绝对是一个非常非常危险的敌人。

所以这一切的一切都是天意啊,看来老天也是注定要让自己等人胜利了,也让老虎坐上那个位置的。

“竹叶青,看来咱们公事了这么久,你就放过我们吧。”这时躺在地上的堂口堂主连忙的求饶着,毕竟相比较来说还是命重要的么。

竹叶青淡淡的一笑。

“可以啊,放过你们当然可以了,但是对于你……我要切掉你的鼻子。”竹叶青冷哼的说道。

突然男人身体微微一颤。

“为……为什么要这样?”

竹叶青冷哼了一声。

“你个变态拿这我的内衣闻来闻去的,难道你不恶心么?难道老娘不应该切掉你的鼻子么?”竹叶青愤怒的以后,随即直接从自己的口袋里拿出了一把匕首,并且朝着那个男人走了过去。

这时的男人已经开始惊慌了起来。

“大姐……我……我错了。”男人连忙的乞求着。

但是竹叶青并没有打算放过他,而是直接对着他开口说道。

“既然做了就不要想着错,你知道你是多么的恶心么?这种人我恨不得直接弄死你。”竹叶青非常的愤怒,可见这件事情对她还是非常在意的。

而钟鸣则是皱起了眉头,现在钟鸣想的更多的无非就是自己的妹妹,如果钟灵真的出了一些事情,那么自己可就真的会把这些所有的人全部弄死的,大不了最后老子在自杀……

这时的竹叶青已经走到了男人的身旁,并且那刀子正在一点一点的割着男人的鼻子。

那众人看到这样一幕的时候,有的承受不了的都选择了吐出来,而有的人直接把头转了过去,这简直就是太恐怖了……

而身旁的那些各个堂的堂主都在回想了自己到底得没得罪竹叶青,千万自己不要被打的更狠了,那样自己可就真的狠惨的了。

钟鸣也皱起了眉头,这个竹叶青果然是真的狠,一个女人这样做真是够牛逼的了。

那个男人惨叫着,他的声音让整个在场所有的人都不寒而栗。

此时癞头已经走到了钟鸣的身旁。

“大哥……什么情况?”癞头低声的问道。

钟鸣想了想,随即低声的问着癞头了一些话……

这时竹叶青已经把那男人的鼻子都挂掉了,随即直接站了起来,并且走到了另外的一个男人面前。

“记得去年么?你也偷看过我洗澡,所以对不起了……”当竹叶青说完这话后,接下来的一幕让所有的人再一次的惊呆住了。

竹叶青直接从腰间拿出了一把匕首,并且直接对准了那个已经失去了战斗力的男人的眼睛。

“我让你看,我在让你看……”说完竹叶青直接一下就把匕首插进了男人的眼中。

“啊……”男人惨叫了起来,并且痛苦的对着竹叶青动着手,但是竹叶青连动都没有动,在男人打到自己的时候,竹叶青手里的刀就对着眼睛再一次狠狠的插了进去。

知道男人在没有动手,他已经死了……

所有的人都亲眼目睹了眼前的这一幕,他们简直就不敢相信自己的眼睛,但那些也确实是真实的发生了。

只有钟鸣表情依旧非常的淡然,他看向了那个还要报仇的竹叶青,冷冰冰的说道。

“带我去找我妹妹……”

竹叶青愣住了,她歪着头看向了钟鸣。

“能给我一点时间么?”竹叶青说话非常的可怜,配合她的表情,更是让众人很难想象刚才他所做的一切。

钟鸣冷哼了一声,对于别人兴许这个表情会秒杀一切,但是对于钟鸣来说,他是根本不吃这一套的。

“不好意思,我不能给你时间,因为现在我担心我的妹妹生命安全。”钟鸣冷冷的说道。

竹叶青微微一怔,看向钟鸣的表情也是发生了些许的改变,倒是没想到这小子定力竟然这么强悍,果然不是一般人的人。

竹叶青看向了眼前的这个男人,冷哼了一声……

“你的命大,今天放过了你,但是……别让我在看到你,否则……死。”竹叶青冷冰冰的说道。

那男人连忙的点着头,看来自己可真是捡了一条命啊,要不然自己可就彻底的完蛋了。

这时竹叶青看向了钟鸣。

“小帅哥,你记住我刚才说的话了么?兴许一会出去就会碰到了一些人呢……”竹叶青擦了擦自己脸庞的上的血迹,对着钟鸣魅惑的一笑。

钟鸣冷哼了一声。

“带路……”

竹叶青撇了撇嘴,随即晃动着那性感的身躯,走在了钟鸣的面前。

而钟鸣则是带着自己的兄弟跟在了后面,而那些竹叶青的小弟们在想了一阵之后,便也直接跟了上去。

这时的竹叶青不停的回头看着钟鸣,虽然竹叶青不停的在钟鸣面前搔首弄姿,但是无奈的发现钟鸣根本不会看她一眼,这让竹叶青对钟鸣更加的高看了一眼,这小子果然不一般。

带着钟鸣等人穿过了四楼的楼梯,众人直接上了五楼。

钟鸣发现这五楼和四楼都是一样的,都是非常的宽敞,而在这五楼当中,早已经有了好多的人在那里等待着。

竹叶青看向了身旁的钟鸣。

“这些人都是秃子的死忠,今天只要把他们直接打倒,那么你的妹妹应该就会更加的安全了。”竹叶青淡淡的说道。

钟鸣冷哼了一声,随即一马当先的直接走到了对面的那些人面前。

而对面的那些人当中,有一个红色长发的男人,他的表情非常阴冷,尤其是看向了不远处的竹叶青。

“竹叶青,没想到你竟然反了,看来你真是想死了……”那长发男人冷哼的说道。

竹叶青焉然的一笑。

“呵呵……长毛,你认为你可能把我弄死么?”

那被叫做长毛的男人冷哼了一声。

“竹叶青,你认为你们的计划很天衣无缝么?呵呵……不好意思,大哥已经知道了,所以……”长毛只是淡淡的一笑,并没有说下去。

倒是竹叶青冷哼了一声。

“长毛,不要在装了,老大怎么会知道呢?”竹叶青冷哼的说道。

“当然知道了,怎么可能不知道呢?你给老虎打个电话,看看他接不接……”长毛哈哈的笑着。

竹叶青皱了皱眉头,心里一阵的诧异,难道秃子真的知道了?不能的啊,自己和老虎也是昨天晚上才商量的说的,怎么会有人知道呢?根本不可能……

看到竹叶青那诧异之色,长毛哈哈的笑了起来。

“竹叶青,怎么?难道你不敢给老虎打电话么?”长毛哈哈的笑着。

竹叶青慢慢的拿出了电话,并且直接按了出去,只是在电话接通了之后。

“竹叶青,枉我秃子对你们不薄,竟然对我做出这样的事情来,看来你们的死是必然的了。”秃子的声音从电话里面传了出来。

竹叶青终于确定了。

“秃子,你把老虎怎么样了?”竹叶青咬着牙问道。

电话里的秃子哈哈的笑着。

“竹叶青,难道以为我不知道你和秃子的目的么?你问秃子怎么样了是么?哈哈……那我告诉你,他已经被我杀了……”秃子哈哈的笑着

竹叶青身体不停的颤抖着。

“秃子,你就是个畜生……”竹叶青愤怒的吼道。

“哦?畜生?我怎么畜生了?你倒是说啊……”电话里传来了秃子的声音。

竹叶青冷哼了一声。

“秃子,你给我等着,等我把你的人全部杀死,之后我在去杀了你……”竹叶青冷冰冰的说道。

“杀死我?哈哈……那你来吧,老虎的实力我想你比谁都清楚,我既然能把他控制住,更何况你了,你说是不是呢?还有想要我死,那你应该把你面前的这些人全部干死,否则你会死的狠惨的,哈哈……”

说完秃子便直接挂断了电话。

竹叶青死死的瞪着眼前的这些人,她的身体不停的颤抖着,没想到老虎竟然被抓了,这怎么可能,怎么会这样?

此时一旁的钟鸣已经不管那么多了,现在他的心里想的就是能救到自己的妹妹,听这个电话里的话,现在他们的阴谋已经被发现了,这样自己的妹妹想必也不是在他们的手里了,应该就是在秃子的手里了,所以在他的手里,那么事情倒是还像一起拿那样的难办了。

钟鸣抬头看向了眼前乌泱泱的一大群人,心里已经决定了,绝对要冲过去,现在不管身旁的人是谁,他对自己有什么目的,现在自己的主要唯一的目的,就是自己的妹妹,钟灵……

——内容来自【书丛阅读】

章节错误,点此报送,报送后维护人员会在两分钟内校正章节内容,请耐心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