翻页   夜间
宰辅中文网 > 钟鸣沈欣 > 第192 闯关游戏
 
此时在一间房间里,秃子看着眼前的老虎,双眼之中愤怒无比。

“秃子,没想到你是这种人,你竟然敢反我,我他妈对你们不薄,竟然还敢这样的对我,你说我是不是应该杀了你?”秃子的吼道。

而在秃子的面前,老虎和身旁的两个男人已经被绑在了一起,老虎的眼中充满了不甘……

尤其是老虎看到了秃子身旁的那个男人,一个膀大腰圆的壮汉,没想到这个男人的身后竟然如此之好,原本以为秃子身旁除了自己就在也没有别人这样的厉害了,倒是没想到突然又出现了一个。

“秃子,别要说那些无用了,想要杀我,你来啊,尽管来杀了我啊。”老虎非常霸气的说的说道。

秃子突然哈哈的笑了起来。

“哈哈,老虎我现在可不想杀了你,因为那竹叶青还没有过来了呢,等她过来的时候,我要在你的面让我的小弟弄了她,之后我在你的面杀了竹叶青,你说是不是很爽呢?”秃子哈哈的笑着。

这时的老虎已经彻底的愤怒了。

“秃子,我草尼玛,没想到你竟然是这种人,我他妈弄死你……”老虎愤怒的吼道。

而秃子则是一脸无所谓的样子。

“哈哈?弄死我?你认为你很牛逼么?你认为你真的能弄死我么?哈哈,不要开玩笑了……”秃子哈哈的笑着,心中也是非常的爽快。

幸亏老子早就看出来了,要不然今天真的就完蛋了呢,而今天自己准备了这么多的人,除了要收拾那个叫钟鸣的人之外,还要利用这个让老虎和竹叶青反了,这样自己就能全部搞定了。

老虎死死的咬着牙,看向老虎的目光也是充满了愤怒,但是没有办法,现在的自己别说能不能活动的了,即使自己能活动,对于眼前的这个壮汉自己也是一点办法都没有,因为他整整比自己搞出了一个等阶呢……

我是地武一阶,可是眼前的这个大汉已经达到了地武的二阶,所以自己根本不是人家的对手。

竹叶青,你快点走吧,咱们失败了……

而就在这时,一个男人直接来到了秃子的身边。

“老大,那个女孩已经带来了,怎么办?”男人低声的问道。

这时的秃子看向了不远处的一个已经昏迷的女孩,眼神倒是突然惊艳了一番,到是没想到这个钟鸣的妹妹还是非常的漂亮的么。

“先给我关起来,到时候我让你带上来,你就带上来……”秃子冷哼的说道。

那男人点了点头,随即直接对着身旁的两个小弟点了点头,两个小子便直接带着钟灵离开了。

没想到这个叫钟鸣的小子竟然这么牛逼,但是即使你打到了老子这里也没有用的,就自己身旁的这个男人你就根本不是对手的,况且我还抓了你的妹妹,难道以为你真的那么牛逼可以救出来他么?

这时的秃子直接坐在了监控旁,并且看向了监控里的竹叶青和钟鸣。

而此时的钟鸣已经站在了长毛男人的面前。

“虽然我不知道你们有什么仇恨,但是我知道如果你们不让开,我会让你们全部尝尝我的厉害。”钟鸣冷哼的说道。

而此时的长毛确实鄙视的一笑。

“不要开玩笑了,还让我们尝试一下你的厉害?你他妈算老几啊?只不过是一个毛头小子罢了,难道以为你真的狠厉害了?”长毛男人一直认为钟鸣其实什么都不是,只是眼前的竹叶青不停的在帮忙而已。

钟鸣冷哼了一声。

“确定不让开对么?”

“草,小崽子怎么这么多废话,想要干那就来啊,老子奉陪你……”长毛男人大声的说道。

而钟鸣则是淡淡的点了点头,随即对着长毛男人愤怒的吼道。

“那么既然这样,你可以去死了……”说完钟鸣直接朝着男人以及他身后的众多小弟冲了过去。

这时所有的人都愣住了,谁都没想到这小子竟然真的动手了,而且说动手就动手,这简直太不可思议了吧?难道真的以为他很厉害了不成?

而不远处的竹叶青也是微微一怔,随即对着身旁的众人喊道。

“兄弟们,咱们一起上,现在老虎已经决定对我们赶尽杀绝了,所以拼了吧……”竹叶青大声的吼道。

这时身后的那些众多小弟都大叫了一声,随即便直接跟着竹叶青冲了上去。

而这时癞头等人也看向了战斗的钟鸣,堆积对着身旁的大山以及刀疤说道。

“兄弟们,上,上,给我上,保护老大……”癞头大声的吼道。

终于所有的人都冲了上去,并且大山和刀疤直接来到了钟鸣的身旁,开始和钟鸣战斗了起来。

而此时的钟鸣倒是已经来到了红毛的身旁,一拳直接对着红毛就打了下去。

而这时的红长毛非常自然的就躲开了钟鸣的攻击。

“哼,难道就这点东西么?真是开玩笑了……”红毛男人愤怒的说道。

这时的钟鸣倒是非常的冷静,他在看到了红毛躲开的位置之后,再次的一拳打了过去,而中贸也看出了钟鸣的攻击,随即再次的向一旁躲开了……

钟鸣冷哼了一声,随即也不管其他的了,再次的朝着男人冲了上去,而这时的红毛已经有些惊恐了,因为这个小子的速度简直太快了,而且是越来越快,怎么会比那个豹子都快呢?这是为什么呢?

而就在男人诧异的时候,钟鸣已经冲到了他的身旁,突然一拳直接打了下去。

快……依旧还是快,但是黄毛还是反映了过来,直接伸手挡住了钟鸣那下落的拳头。

只是在钟鸣的拳头打在男人身上的时候,突然钟鸣消失在了原地,而那红毛也突然愣住了,这……什么情况?怎么会这样?人呢?

而就在男人诧异的时候,突然有种不好的预感……

男人连忙的转过了头,发现钟鸣已经在了自己的身后了。

这怎么可能?速度怎么会这么快?到底为什么?

“嘭……”的一声闷响。

那红毛男人直接被钟鸣一拳打的不停向后退去,但钟鸣并没有打算就这样的放过了他,而是再次朝着男人冲了过去。

这面打的非常激烈,而竹叶青因为想要快点救了老虎,所以下手也是非常的狠辣,谁都很难把她跟一个女人想在一起的。

而刀疤和大山则是一直跟在钟鸣的身旁,没有任何的一个小弟能进得了钟鸣的身。

此时的钟鸣更像是一个杀戮的机器一般,对着那个长毛就不停的打着。

而这个长毛虽然牛逼,虽然是初武的五阶古武高手,但是和钟鸣相比,那真就是小巫见大巫了,而且在钟鸣这样密集的攻击下,能抗住就已经是很不错的了。

终于“嘭……”的一声闷响传来。

那长毛男人的身躯直接向后飞出了将近十米之远。

而这时监控里的秃子突然愣住了,这怎么会这样?这个钟鸣为什么会这么牛逼?为什么会这样?那红毛可是自己的第二个打手,那身手绝对是没的说的,竟然被那个叫钟鸣的小子打成了这样,怎么会这样?这根本就是不可能,不可能的。

而在秃子的身旁,一个壮汉看到了钟鸣的身手之后,整个人也都是微微一愣,没想到这个小子还是非常不错的么,看来能和自己较量了一二番呢。

终于那个长毛直接倒在了地上,并且痛苦的呻吟着。

而在长毛倒下了之后,整个现场所有的人都愣住了,尤其是竹叶青,她万万没有想到这个钟鸣这小子竟然这么厉害,这才多长时间呢?应该是还不到一分钟的时间,那长毛直接被打倒了,真是太厉害了。

看来自己如果和这个钟鸣对上的话,绝对不是他的对手的,想必连老虎都不是钟鸣的对手的,这小子真是太厉害了,看来这次想要救老虎出来,那么就应该用得上钟鸣了。

此时的钟鸣深吸一口气,他心里非常的着急,如果自己的妹妹真的出了事情,那么自己都没法和自己的父母交代了。

此时场面所有的人全部看向了钟鸣,谁都没有想到这个钟鸣的身手竟然这么牛逼,简直太帅了……

“钟鸣。好样的,咱们一鼓作气,直接打倒他们……”竹叶青大声的吼道,随即直接带着身后的众人朝着对面的那几百人冲了过去。

而钟鸣则是站在了原地,他只是看着眼前的这些人,现在的他要补充体力,因为总是觉得一股别样的气息正在等着自己一样。

终于过了不到五分钟的时候,对面的两百多人直接被打倒了……

而钟鸣这面的人也有很多受伤的了。

而此时那监控里的秃子脸色已经阴沉的不像样子了,没想到,果然没想到,如果今天没有这个钟鸣,那么一切的事情都非常的好解决了,多了一个钟鸣,也是没想到这个钟鸣竟然能和竹叶青混在一起,真是太过分了,太过分了。

随即秃子对着身旁的一个男人说道。

“去,把所有的人全部给我调过去,我要杀了钟鸣和竹叶青,快去……”

一旁的那个男人点了点头,随即直接一马当先的走了出去。

秃子死死的咬着牙,心里一阵的愤怒。妈的,都是自己失算了,失算了啊。

但是不要着急,好玩的还在后面了……

钟鸣看向了自己的兄弟,无奈的叹了口气,随即对着身旁的竹叶青问道。

“还有多少人?”

竹叶青深吸一口气。

“不知道,如果我没猜错,那么一会将会来许多的人,而那些人则是秃子所有全部的人了……”竹叶青无奈的说道。

钟鸣皱起了眉头,自己方只剩下了不到一百人还能战斗的了,而对方如果没猜错应该还有几百人,这可怎么办呢?怎么办呢?

而就在这时,不远处传来了急促整齐的脚步声。

钟鸣抬头望去,发现乌泱泱的一大群人已经冲了过来。

钟鸣只是大概看了一眼,发现绝对要超过了将近三百多人,想必这些人就是秃子所有的小弟了吧?

可以说,只要把这些人全部打倒,那么应该就直接可以见到了秃子了吧。

钟鸣无奈的一笑。

现在感觉就像闯关了一样,真是有意思了。

——内容来自【书丛阅读】

章节错误,点此报送,报送后维护人员会在两分钟内校正章节内容,请耐心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