翻页   夜间
宰辅中文网 > 钟鸣沈欣 > 第190 反
 
此时的钟鸣已经站在了原地,并且看着眼前的三个男人,只是钟鸣的眼中充满了不屑。

“来吧,我看看你们有什么身手……”钟鸣非常淡然的说道。

这时的三人怒吼了一声,并且直接朝着钟鸣冲了上去。

“嘭……”的一声闷响。

一个男人的拳头已经打在了钟鸣的身后。

而此时一旁的大山以及刀疤同时皱起了眉头,只是在他们刚要上的时候,突然看到钟鸣直接转过了头,并且对着两人淡淡的一笑。

大山停了下来。

“草,大山,快点上去帮大哥啊。”刀疤倒是着急的说道。

大山摇了摇头。

“放心吧,大哥绝对没有问题的。”大山嘴角微微的一扬,突然响起了上次钟鸣带着众人去收服西城区的时候,钟鸣的表情不就是这种的么。

虽然不明白大山为什么会这样说,但是在刀疤看到眼前一幕的时候突然愣住了,因为此时的钟鸣已经不知道什么时候把一个男人直接一拳打倒了。

而此时的竹叶青也是非常的惊愕,看来这小子果然是聪明呢,竟然一直到现在才把他自己的实力展现出来……

而竹叶青身后的那些众人更加的惊呼了起来,知道这个小子厉害,但是没想到这小子竟然这么厉害,只是轻轻的一转身,并且一个拳头把把一个男人直接打到了。

此时的众人突然之间心里开始紧张了起来,并且有的人都已经打起了寒颤。

其实这也不怪他们,他们毕竟都是一些小弟级别的,天天打架也只是动动拳头,但是根本没有技术可言,而今天自己所见的一切那简直就是日了够了,尤其是那个毛头小子,简直就是牛逼的不要不要的了,这娘们的还怎么打啊?

这时的钟鸣没有任何的废话,再次的躲开了一个拳头之后,整个人突然向一旁一拳直接打了过去。

但是众人一阵的惊愕,因为发现那面根本没有任何的人,为什么这个小子的拳头要冲着那面打过去呢?

而就在众人诧异之时,眼前的一幕已经让众人彻底的懵逼了,因为其中的一个堂主竟然直接飞到了钟鸣出拳的地方,而且钟鸣的拳头也是不偏不离的正好打在了那个堂主的脸上。

这什么情况?这到底是什么情况?尼玛难道是要配合这个小子装逼不成的么?竟然直接把自己的脸对着人家的拳头冲过去?玩呢?

但是只有这个男人一脸的震惊与痛苦之色,因为自己开始并没有打算把自己的脸送过去,但是自己的行动轨迹就是这个,自己也是没有办法的。

其实换句话说,那就是钟鸣已经提前知道了男人的行动轨迹,所以他自己做出来的预判,果然起了效果……

这时的男人被钟鸣打的倒地不起,现在场面只是剩下了一个男人,那个男人倒是眉头紧锁了起来,不知道为什么,突然这个男人感觉他自己根本不是这个小子的对手,绝对不是……

但是毕竟秃子已经交给了任务,绝对不能失误了。

男人死死的咬着牙,并且直接朝着钟鸣冲了过去。

“啊……去死吧……”那男人愤怒的一吼,只是在那男人马上要到钟鸣面前的时候,接下来的一幕让所有的人都震惊了,包括钟鸣。

突然“嘭……”的一声闷响。

马上要冲到钟鸣面前的那个男人直接爬到在了地上,并且不停的乱蹬着自己的双腿。

所有的人都震惊了,这什么情况?这是什么情况?

钟鸣皱起了眉头,并且眼神直接看向了不远处的竹叶青。

此时竹叶青的手里正是拿着一把枪,而那把枪正好就是对着倒下的那个男人。

在竹叶青身后的那些众人都懵逼了,他们简直不敢相信眼前的一幕,为什么蛇堂主要这样做?为什么要动手杀了这个这个龙堂的堂主?为什么?

此时躺在地上的那些堂主都愣住了。

“竹叶青,你在做什么?你他妈傻逼么?你打错人了不知道么?”那个豹子愤怒的吼道,但是竹叶青只是淡淡的一笑,并且慢慢的举起了自己手里的枪对准了豹子。

“小豹子,大前天你偷看老娘洗澡,感觉爽不爽啊?”竹叶青淡淡的笑着,身上自然散发出了那种妩媚的气息。

钟鸣皱起了眉头,不知道这女人到底是什么意思,难道是因为她和这些的堂主都有仇恨?然后在这个时候选择报仇?

钟鸣想了想,还真的有可能是这样的,但是为什么要选在这个时候呢?真是有些奇怪了。

此时的豹子突然愣住了。

“竹叶青,你什么意思?难道偷看你洗澡你就要杀了我?”豹子根本不相信会是这样的,一定是有什么目的的。

而剩余的几个堂口的堂主也都怒视着竹叶青。

“竹叶青,你敢,难道你不怕老大发怒么?”那个熊堂的堂主愤怒的说道。

那剩余的几个堂口的堂主都是点着头,难道真的不怕秃子发怒么?

只是竹叶青的话让那几个堂主更加的震惊了。

“那个肥猪?呵呵……不要开玩笑了,他发怒能怎么样呢?今天我不会给他机会的。”竹叶青哈哈的笑着。

果然这些堂主都愣住了,他们简直就是不敢相信自己的耳朵,怎么会这样?难道竹叶青要反?她疯了么?为什么要反?

而就在众人惊愕之时,竹叶青直接举起了手枪,对着那个身体打着哆嗦的豹子淡淡一笑,并且直接扣动了扳机。

“嘭……”

又是一声的闷响。

此时整个现场虽有的人都屏住了呼吸,而在竹叶青身后的那些众人心里都是非常的紧张,会不会蛇堂的堂主一会拿出来一个冲锋枪,倒时候在把众人都突突了?如果是那样可就真的得不偿失了。

这时竹叶青对着身后的众人说道。

“你们放心,你们都是兄弟,所以我不会对你们不利的,相反今天能跟我竹叶青的人,将来必定重用……”竹叶青大声的说道。

这时身后的众人低头不语,所有的人都没有说话。

而这时突然出现了一个男人,他手里拿着砍刀,直接把砍刀仍在了地上。

“我跟着蛇堂主……”男人声音非常大,直击所有人的心里。

一人表了态,剩余的众人也跟着点了点头。

“对,我也跟着蛇堂主。”

“我也跟……”

众人全部都呼喊了出来,并且把手里的砍刀全部扔在了地上。

而这时的钟鸣什么都没有说,只是站在那里皱起了眉头,而不远处的刀疤和大山互相看了一眼,随即刀疤直接走了出去,只留下了大山站在那里。

而此时那些堂主一个个都是露出了不可思议的样子,原来竹叶青是真的要反,她竟然真的要反,疯了,她疯了……

看着已经死去的豹子,众多的堂主都陷入了绝望,这次完蛋了,死定了,绝对的死定了……

竹叶青把目光看向了钟鸣,发现钟鸣正在看着自己,竹叶青淡淡的一笑。

“钟鸣……对么?”

对于这个女人知道自己的名字,钟鸣已经断定了,看来这个女人一定是调查了自己,而且还是非常的透彻。

钟鸣点了点头。

“你们家里的事情我是不会掺和的。”钟鸣淡淡的说道。

但是卓叶青确实摇了摇头。

“看来你是必须掺和的呢。”

“什么意思?”钟鸣突然有种不好的预感。

“钟灵是你的妹妹,对么?”竹叶青淡淡的说道。

突然“哄……”的一声。

此时的钟鸣突然暴走了,在他的身旁,掀起了阵阵的风……

竹叶青皱起了眉头,看来这小子果然不一般,内劲竟然这么充足,想必应该是和老虎一样了,都打倒了地武的水平了,真是太强了……

“我的妹妹,在哪里?”钟鸣冷冷的说道。

此时整个现场,所有的人,包括留在原地的大山,都愣住了,他们感觉自己的全身发冷,因为眼前的钟鸣就是一个魔鬼,他的气势简直太可怕了,这根本不是人,根本不是个人……

竹叶青笑了笑。

“你不要紧张,你的妹妹不是我抓的,而是秃子抓的,你说你是不是需要掺和进来呢?”竹叶青淡淡的一笑。

钟鸣眯起了眼睛。

“如果我妹妹出了任何的事情,这里面所有的人都要为他陪葬……”钟鸣脸色异常的恐怖。

虽然现在是法治社会,但是对于钟鸣来说已经没有这种概念了,因为亲人就是对钟鸣最大的威胁,所以不敢是谁威胁了钟鸣,那么后果只有一个……就是死。

竹叶青淡淡的一笑。

“你放心吧,你的妹妹很安全,因为有一只猛虎正在保护着你的妹妹……”

钟鸣皱起了眉头。

“明人不说暗话,告诉我你们的目的……”钟鸣很快就明白了过来。

“老虎说了,只要咱们互相合作,那么整个松山市都是咱们的了。”竹叶青淡淡的说道。

而此时那些堂主也钟鸣明白了过来,原来这个竹叶青并不是自己反的,而是跟着老虎一起反的,原来是这样,简直太过分了,太狠了……

但为什么他们要反呢?难道老大对他们不好么?为什么要这样做?

此时的钟鸣冷哼了一声。

“合作?合作什么?只是为了得到整个松山市吧?”钟鸣冷冷的说道。

竹叶青笑了笑。

“小子,如果我在年轻几岁,我一定会让你当我的男人的,因为你太优秀了,但你要知道一点,你没有选择的权利。”竹叶青东一句西一嘴的,无非就是为了影响钟鸣的判断力。

但是钟鸣是谁,怎么可能受到这种影响呢……

钟鸣冷哼了一声。

“你们所有的一切我都不管,我也不掺和,只要放了我的妹妹,现在我立刻走人……”钟鸣冷哼的说道。

倒是竹叶青哈哈的笑了起来。

“走?为什么要走呢?好多的事情都没有解决完呢,你是走不掉的。”竹叶青哈哈的笑着。

钟鸣知道自己果然是走不掉了,妈的,没想到这些人竟然这样的阴损,连家人都已经开始打了主意了,那么千万不要让我找到机会,否则我会直接让你们死无葬身之地的……

——内容来自【书丛阅读】

章节错误,点此报送,报送后维护人员会在两分钟内校正章节内容,请耐心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