翻页   夜间
宰辅中文网 > 钟鸣沈欣 > 第189 看着就好了
 
豹子不停用自己的身体晃动着,并且迷惑着钟鸣的视觉,但是他无奈的发现这些已经没有用了,一点用处都没有了,因为在自己的身体马上到了这小子面前的时候,这个小子竟然消失了……

不,他不是消失,只是一下就来到了豹子的身旁。

“我草,这小子怎么也会有这种速度?”

“是啊,这小子的速度我感觉和豹子全盛时期的时候都牛逼啊。”

“嗯,这小子有些门道,豹子修炼的就是速度,可是他的最快速度竟然和这个小子不分上下,真是让人大跌眼镜啊。”那一旁剩余的几人低声的讨论着,但是没有人一个人上去要帮助豹子,因为如果上去帮忙了,那么就是赤裸裸打了豹子的脸啊……

但就因为他们并没有上去帮忙,所以造就成了一个残废的豹子。

此时的豹子也发现了钟鸣的身影,他的眼中也是抹过了震惊之色,自己的身法那么牛逼也就算了,因为自己修炼的正是身法,但是尼玛眼前的这个小子怎么回事?难道他修炼的也是身法不成么?

而就在豹子诧异的时候,他突然看到一旁的钟鸣动了,他已经朝着自己冲了过来。

吓的豹子连忙的做着反应,但是就在他已经做好了防御的姿势之后,突然再一次的发现刚才在自己面前的小子……消失了?

这让豹子更加的震惊了,尼玛这小子的速度竟然比我还快,这怎么可能呢?

而就在豹子诧异的时候,突然感觉到了一股杀气,他连忙的转过了头,竟然发现刚才失踪的小子已经蹿到了自己的身旁。

这豹子简直震惊的不要不要的了,这……不是个人。

在豹子惊恐的要喊出来什么的时候,已经晚了,胸口传来的疼痛让他知道这小子的一掌,已经把自己的五脏六腑震出了非常严重的内伤。

终于豹子直接朝着远处飞了出去,并且重重的摔在了地上。

这让周围的众人都惊呼了起来。

“这……豹子被打败了?”

“我草,这小子的速度很牛逼啊……”

众人窃窃私语着,更多的还是对钟鸣的惊讶。

而此时的钟鸣额头之上全都是汗,但这只是钟鸣封闭了自己的一个穴位造成的而已,目的也是为了给其他人一种错觉。

果然剩余的几个堂口的堂主心里都慢慢的笑了出来,看来谁第一个上,第二个上都是吃亏的,而这个小子的体能正在下降,现在如果上去打的话,绝对会赢的。

只是一旁的竹叶青淡淡的一笑。看来这小子果然不是一般的人呢,而且现在的他难道是真的没有力量了么?

竹叶青有了一种直觉,那就是这个小子的身手一定是比自己都要厉害的许多的,只是其他堂口的堂主没有感觉出来而已。

这时人群当中再一次的走出来了两个人,而竹叶青倒是冷笑了一声,竟然一次还出来两个人,真是够给帮派丢人的了。

“小子,今天你就准备受死吧。”其中的一个男人冷冰冰的说道。

而另外的一个男人则是什么都没有说,只是跟在男人的身胖准备伺机而动。

而这种的钟鸣表情倒是凝重了起来,毕竟做戏也是要做全套的么。

“死?我还真不知道什么叫死?”钟鸣淡淡的一笑,

两个男人死死的瞪着钟鸣,终于两人大喊了一声,并且朝着钟鸣直接冲了过去。

“啊……去死吧。”其中的一个壮汉已经冲到了钟鸣的身旁,并且一拳直接打在了钟鸣的背上,而另外一个男人则是出现在了钟鸣的面前,并且直接一个侧鞭腿。

双面夹击,钟鸣能感受到两人拳头与那腿部传来了内劲,钟鸣的头发都被劲风吹的直接飞了起来。

而那周围的几个众人都惊呼了起来,倒是没想到狼堂的堂主和熊堂的堂主两人配合的竟然会这样的天衣无缝,真是太让人出乎意料了。

只有竹叶青轻笑了一声。

难道认为这些就够了么?真是有些意思了呢……

果然在两人的拳头与那腿马上就要到钟鸣身前的时候,钟鸣突然身体一发力,利用了自己最快的速度抓住了男人下落了腿,并且快速的向前一窜,那身后的拳头倒是直接擦着钟鸣的衣服打到了一旁的空气当中。

突然的这一幕,让不远处的那些众人更加的惊讶了,这小子竟然这么厉害?在躲过了两人的攻击之外,竟然还能成功的制服了一个,真是太厉害了。

而此时的钟鸣脸色一凝,抓着男人的脚掌,钟鸣没有任何的废话吗,直接双手狠狠的一转动,那男人伴随着惨叫的声音,在空中也硬生生的转了几个圈。

但是钟鸣并没有打算就这样的放过他,在做到这些之后,钟鸣直接一拳朝着男人的腿上就狠狠的轰了下去。

“啊……”男人更加惨叫了起来。

而就在这时,钟鸣身后的那个男人终于反应了过来,他连忙的转动了身体,并且一拳再次朝着钟鸣的身后打了下去。

但此时的钟鸣并没有躲开,而是把男人的脚狠狠的向自己这面一拽,紧接着那拳头直接打在了男人的脚掌之上。

顿时这两人再次的嚎叫了起来。

钟鸣松开了男人的脚掌,然后直接转转头一拳抡在了身后男人的脸庞之上。

“嘭……”一声闷响传在了所有人的耳朵当中,而那个男人在飞出去的同时,几个牙齿也瞬间掉落了下来。

非常的快,只有短短的不到几秒钟的时间,战斗就已经解决了。

而这时所有的人都愣住了,他们张大了嘴,一脸的震惊之色。这简直太牛逼了吧?

竹叶青也惊讶了起来,倒是没想到这小子果然这么厉害,真是有意思了呢……

八个堂主,现在只剩下了竹叶青和另外三个堂的堂主,他们三人互相看了一眼,都从对方的眼中看到了阴狠之色。

是的,不能在拖了,毕竟秃子交代自己的任务也是必须要完成的。

一个堂主转头看向了竹叶青。

“一起上……”

竹叶青微微一笑。

“你们上吧,我在看一会……”竹叶青焉然的一笑。

几个男人皱了皱眉头,但并没有说什么,毕竟竹叶青的实力可不是自己等人能及的,也就只有老虎了,所以三人再次互相看了一眼,随即直接朝着钟鸣冲了过去。

而这时那身后的许多小弟都愣住了,谁都没想到这一个小子竟然这么牛逼,八大堂口的堂主啊,竟然不是这个小子的对手,敢不敢不要这么牛逼啊?

这时的钟鸣倒是真心的感觉到了累,毕竟他们并不是普通的人,看着迎面冲来的三人,钟鸣简直就无奈了,尼玛这车轮战术让你们玩的,真是太牛逼了。

冲来的三人立刻把钟鸣围在了中间,并且他们警惕的看着钟鸣。

“小子,没想到你倒是挺牛逼的啊。”

“是啊,竟然一下把四个堂口的堂主都打了,看来你是真的不怕死了。”

“那么今天你就可以做好死掉的准备了……”

三人一人一句,对钟鸣说的更多的还是死。

而此时的钟鸣倒是无所谓的耸了耸肩,看样子现在自己的压力还能小了一些,只要把这三人打了,那就还剩下了一个那个女人了,那时压力也是非常的小了。

“来吧,我看看你们到底谁牛逼一些。”钟鸣淡淡的笑道。

“草,兄弟们,给我上……”一个男人大喊了起来,并且直接一马当先的朝着钟鸣冲了上去。

剩余的两个男人也是如此,毅然的朝着钟鸣也冲了上去,战斗一触即发……

但是就在这时,一阵的怒吼声从不远处的安全楼梯传来。

“我他妈弄死你们……”

那三个堂主突然愣住了,所有人的目光全部看向了安全楼梯处。

此时的大山和刀疤率先跑了过来,两人表情异常的激动,没想到竟然会这样,钟鸣自己一个人面对对方那么多的人,竟然也没有打电话来,而且看样子这几人也正在战斗。

真是太过分了,难道以为钟鸣的身边没人么不成?

而突然出现的两人也是让整个现场所有的人都愣住了。

但是他们并没有说话,也没有任何的表现,只是站在了原地,因为竹叶青还没有说话呢。

大山和刀疤两人已经冲到了钟鸣的身旁,并且非常警惕的看着身旁的三人。

钟鸣倒是愣了一下。

“你们怎么来了?”

“大哥,半天你都没有消息,所以癞头哥让我们过来看看什么情况。”大山连忙的说道。

钟鸣点了点头,看来自己怎么样自己的这些小弟倒是还挺关心的么。

“大哥,我来对付一个。”大山看着眼前的小胡子。

刀疤晃动了一下脖颈。

“大哥,我对付这个人……”刀疤看向面前的这个高个子男人。

钟鸣笑了笑。

“不用了,你们退下吧……”

钟鸣想的狠简单,那就是速战速决了,只要把这三个人搞定,那么到时候刀疤和大山一起跟着自己去收拾那个竹叶青,也是非常轻松的事情么。

听到钟鸣的话后,两人突然愣住了。

“老大?你这是什么意思?为什么不然我们动手?”大山诧异的问道。

钟鸣也不想回答,只是淡然的说道。

“你们去一旁等着就好了……”

两人还想在开口说些什么,但是看到钟鸣那坚毅的目光,两人直接退了下去。

而此时钟鸣面前的三人彻底的愤怒了,这小子简直就是太猖狂了,难道真的以为凭他自己就能搞定自己三人么?真是开玩笑了。

而不远处的竹叶青眼睛慢慢的转动了一圈,倒是什么都没有说,看来这次可有意思了呢,只是不知道这个男人会那样做么?也不知道老虎到底是什么意思,难道真的要指着这个小子?

如果是真的,那么这个小子可真是决定问题的关键了呢。

老虎,希望你想的都是正确的吧,如果要是错了,那么到时候可真是死路一条了呢,到时候你就要和老娘做一对冤死鬼了。

——内容来自【书丛阅读】

章节错误,点此报送,报送后维护人员会在两分钟内校正章节内容,请耐心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