翻页   夜间
宰辅中文网 > 钟鸣沈欣 > 第188 竹叶青
 
场面非常的安静,针落可闻……

钟鸣看着眼前的这些人,什么都没有说,但是他的表情却是非常的凝重。

因为这八个人当中,钟鸣可以非常清楚的感知到其中的那个女人是最为厉害的,一个初武七阶的人,剩下的都是初武三阶到五阶,而钟鸣本身的实力如果划分,也就是在这初武第八阶段中,所以钟鸣知道今天将会是一场硬仗,尤其是周围还有那么多的普通人,但是这也不容小觑的,如果和这些人打起来,那么自己的胜率能有百分之五十就已经很不错了。

虽然钟鸣尤其紧张,但是也没有办法,毕竟今天的这场战斗自己是必须要去解决的。

此时那对面的八人看向了钟鸣,只是没想到原来竟然真的这么年轻,还真是一个毛头小子呢,可是为什么他的身手却是这么好呢?这八人没有一个人从钟鸣的体内感受到丝丝的内劲,所以这就让众人更加的好奇了。

“小子,你是想怎么死?”八人其中的一个,脸上的表情充满了不屑。

“哈哈,小狮子着急了。”那个女人,长的非常漂亮,尤其是那性感的身材,更是让身后的那些小弟们都放起了阵阵的绿光,但是在那欲望的目光之下还隐藏着畏惧之色。

原因正是因为这个女人是十二堂口中的蛇堂,而这个女人的名字叫做……竹叶青。

别看竹叶青这般的妖艳,但是所有的人都知道和她上过床的男人只有一个,那就是已经被他杀死的老公……

而被叫做小狮子的男人也正是十二堂口中的狮堂的堂主,他在听到了竹叶青的话便冷哼了一声。

“怎么?竹叶青难道你看上了这个小子?”

女人舔了舔自己的嘴唇。

“知道么?曾经我发过誓,只要是能打过我的男人,我都喜欢,如果这个男人能打过我,那么我也可以看上他的哦……”说完这话之后,竹叶青看向钟鸣的眼神倒是充满了阵阵的魅惑之色。

钟鸣皱起了眉头,看来这个竹叶青果然不是一般的人,竟然还精光魅惑之法,可是太低级了而已。

对于钟鸣那一脸无所谓的样子,竹叶青也是微微一怔,没想到眼前的这个毛头小子的定力还是非常不错的么。

“哈哈,竹叶青,老虎就能打过你,但是他想要和你在一起,为什么不答应呢?哈哈……”又是一个男人站了出来,他非常的瘦小,但是瘦小的身躯之下,没完的肌肉块清晰可见,尤其是他的双腿,更是肌肉凸显的异常恐怖……

此人也是十二堂口之一的……豹堂堂主,他的速度非常的快,所以和他战斗过的人,如果你没有一身非常完美的防御,那么千万不要和他对战,因为你根本不了解他,他会攻击到你的身后,并且给你致命的一击。

而剩余的众人也跟着哈哈的笑了起来。

“是啊竹叶青,为什么不同意老虎呢?”

倒是此时的竹叶青非常的淡然。

“那个老虎?呵呵,粗人一个,我为什么要喜欢他呢?相比较来说,如果眼前的这个小哥能给我足够大的震惊,那么我还真的要考虑一下自己是不是可以以身相许了呢。”竹叶青摆弄了一下自己的长发,对着钟鸣瞟了瞟那魅惑的双眼。

剩余的众人都是淡淡的一笑,仿佛对竹叶青的话已经习以为常了一般。

而此时的钟鸣倒是冷哼了一声,尼玛这些人简直也够嚣张的了,老子站在你们的面前不知道先问问什么,竟然开始商量起了男女之事了,真的拿老子当一个什么都不是的毛头小子了么?

“我说你们有完没完呢?”钟鸣冷哼的说道。

而这时的几个男人和女人突然都愣了一下。

“哎呦?小弟弟怎么了?生气了么?不要生气哦,让姐姐来安慰一下你的心灵。”竹叶青搔首弄姿。

“我草,小崽子你倒是很猖狂么,我们什么都没有说你竟然还敢说话?是不是不想活了呢?”

“妈的,以为你自己很牛逼了?不就是手上的力量能大一些么,你认为我们会怕你么?”

众人对钟鸣都是非常的气愤,所以说话的态度都是非常的不好。

而钟鸣则是摆了摆手。

“行了,不要废话了,你们想怎么来?是一个一个上,还是你们一起你上?”钟鸣冷哼的说道。

说出这话的同时,钟鸣的心里还是比较紧张的,因为钟鸣也是担心这些人一起上的,所以钟鸣也是在赌。

果然这些人听到后,更是脸上抹过了那非常愤怒的表情。

“小子,弄死你,我一人足矣……”狮子倒是直接走到了众人的面前,并且在后面人没有反应过来的时候,直接朝着钟鸣冲了过去。

“我草,这狮子倒是很过分的么。”

“是啊,真是有些过分了,那小子我也看好了,真是可惜了……”

这时的钟鸣脸色突然阴沉了下来,这可是你自找的。

钟鸣深吸一口气,随即直接朝着这个狮子也冲了过去。

两人瞬间便撞到了一起。

狮子一掌就朝着钟鸣打了过去,那手掌上传来的内劲倒是让钟鸣还是比较满意的,但只是凭这些就想杀了我?那你果然是小儿科了。

而就在那掌马上要排在钟鸣胸口的时候,钟鸣的身体微微向一旁一躲,那掌顺着钟鸣的胸口就擦了过去。

而钟鸣也非常能感觉到这狮子的内劲还是非常刚猛的,但即使这一掌打在了自己的胸口,顶多能让自己后退几步,并不能造成多么大的伤害……

而钟鸣的灵活倒是让这狮子等人微微一怔,没想到这小子的身法还是比较厉害的。

“不错,有装逼的资本……”狮子收回了自己的手掌,对着钟鸣还是比较满意的,这样的人倒是有一些资格和我继续的站战斗下去。

钟鸣冷哼了一声。“只有这些么?”

狮子脸色一凝。“小子,你果然是嚣张……”

“不要废话,继续……”钟鸣伸了伸手。

果然狮子更加的愤怒了,他不在有任何的废话,一掌再次朝着钟鸣拍了下去。

而钟鸣很明显的感觉到了狮子手上的内劲更加的加强了,看来这狮子已经把他自己全部实力都展现了出来。

但只不过是初武四阶而已,和自己相比还是差了许多,但是钟鸣并没有一招直接制服他,因为钟鸣还有别的打算。

所以钟鸣倒是和这个狮子慢慢的玩了起来,而且脸上的表情也是越来越难看……

果然那周围的几个堂口的堂主笑了笑。

“看来这小子的确很牛逼了,能和狮子过了这么多的招,还没有倒下。”

“是啊,而且狮子都已经把所有的内劲全部调动了出来,这小子依旧能坚持这么久,已经很不错了……”

“看样子这小子应该很快便败下了阵,因为现在他的表情非常的难看,应该是体力有些不支了。”

众说纷纭,但只有竹叶青比不这样的认为。

“我倒是认为狮子马上就会败下阵来……”竹叶青淡淡的说道。

“哦?”众人一阵的诧异,不知道竹叶青为何这样说。

但是竹叶青根本没有任何的解释,只是眼睛看向了钟鸣那里,竹叶青也不知道为什么,这个小子总是给自己一种别样的感觉,而这种感觉让自己都觉得不可能是这个男人的对手。

这是为什么呢?自己为什么会有这种感觉呢?

“嘭……”

这时一声闷响声传了出来,一个人影瞬间便飞了出去。

当众人看到那个躺在地上的人后,都瞪起了眼睛。

“这……狮子?”

“我草,怎么会是他?他竟然被打败了?”

所有的人都震惊了,谁都不敢相信眼前的一幕……

是的,狮子已经倒在了地上,他捂着自己的手掌并且痛苦的嚎叫着。

卓叶青皱起了眉头,看向了中间的那个男人,这小子到底是谁?难道也是古武界的人?

此时的钟鸣额头上都是阵阵的汗液,而且还不停的喘着粗气,可见钟鸣也是非常的累的。

而就在这时,一声的怒吼在钟鸣的身后传了出来。

吓的钟鸣连忙的向后望去,一个男人,正是那个豹堂的堂主,不知道他什么时候已经来到了钟鸣的身后,并且一掌直接拍在了钟鸣的身后。

钟鸣一个没有注意倒是让这个豹子得逞了……

钟鸣的身体不停的向前前倾着。

终于钟鸣稳住了身形,但是发现离刚才的原地已经蹿出了将近十米之远。

钟鸣冷哼了一声,看来这小子倒是比刚才的那个还牛逼那么一丢丢啊。

不远处的竹叶青皱了皱眉头,但是她什么都没有说……

倒是一旁另外的几个堂口的人都是无奈的笑着,因为这个豹子最喜欢的就是偷袭了,看来不管什么时候他都是该不了这个臭毛病啊。

“小子,你不是很牛逼么?和老子来打吧。”那豹子哈哈的笑着,随后直接再次朝着钟鸣冲了过去,只是他的身法倒是有些特殊,总是左右的摇晃着,多跑出了好多的路程。

而钟鸣很快便发现了这其中的奥义,但是钟鸣并没有任何的表情,而且还非常配合的总是晚了一会才反应过来。

所以男人总是感觉能打倒钟鸣,但总是打不到他,那么这个男人的速度就会在快一些,但是快了之后发现对这个钟鸣依旧没有任何的伤害。

这就让男人彻底的崩溃了,因为自己的体力还是有限的,所以现在的速度很明显就慢了下来。

而这时不远处的那些堂主已经彻底的震惊了。

豹的速度非常的快,但是竟然只有刚才偷袭那一下成功了,剩下没有一个成功的,这是怎么回事?难道是这个小子遇强则强了不成?

而不远处的竹叶青嘴角微微的一扬,这小子还是有些意思的么……

——内容来自【书丛阅读】

章节错误,点此报送,报送后维护人员会在两分钟内校正章节内容,请耐心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