翻页   夜间
宰辅中文网 > 江若白贺凌川 > 553章 继续挑事
 
“简绿茶都已经蹲监狱了,他们家还能折腾啊?”小星星很是觉得不可思议,这简家真是不破不亡啊?

江若白无语了,之前叫她白莲,怎么现在又叫她绿茶了?

还有,她这口无遮拦的毛病,到底能不能改了?

这句一出,顾肖脸上顿时就是一尴,根本没办法再聊下去了。

贺乐乐却还特别天真的问,“绿茶不是喝的饮料吗?简绿茶又是谁啊?”是骂人的新词吗?

最后还是刘小花笑着化解尴尬,“呃,我们就是在说那种好喝的茶而已,小朋友,你别多想哦。”

贺乐乐点点头,“我不多想的。”

江若白觉得女儿再待下去,还不知道会说出什么惊世骇俗的话来,便拉着她往回走,“那我们就先回去了,虽然过几天你就能出院了,但出院之后也要好好调养,别再那么操劳。”

刘小花应下,直到那一大两小走了出去,顾肖才微不可察的松了口气。

刘小花拍着他手,“没事儿,要不,你去警局看看吧,玲玲她……”

顾肖摇头,反握住她的手,“不用。”她现在应该是希望不被任何人打扰吧。

刘小花指尖在他的掌心磨蹭了两下,两人顿时紧紧抱在了一起。

很快,没几天,刘小花便可以出院了。

小星星上学去了,江若白代替她送了花来,刚进门便见了另一束更大的玫瑰花,她笑道:“小星星说你喜欢的是芍药。”

刘小花捧着玫瑰,很不好意思的,“他非要说什么,芍药是芍药,但只有玫瑰才能代表爱情。”小脸红的不成样。

顾肖在一边道:“玫瑰热烈,是爱的含义。”

刘小花脸更红了。

江若白偷偷的笑了。

正在这时,房门轻微响,另一道捧着巨大芍药的身影走了进来。

张泽以款步上前,“小花出院快乐!”

另一旁的顾肖瞬间就炸了毛,“你怎么又来了?电视剧不拍了吗?你是不是不想当演员了?不好好干活,我立刻就……”

张泽以直愣愣的瞅他一眼,“外景都已经拍完了,剩下的都是在棚内,你还有什么想要说的?”

“有!”顾肖指着小花怀里的玫瑰,“看到没,这是我送给她的,我才是她男朋友,你别来这里当小三!你说你脸皮怎么就这么厚呢?”

“我对你不放心,我必须要时刻关注小花才能安心。”张泽以完全不受任何影响的,走上前将自己手中的芍药也放在了刘小花的怀中,“小花,你别生气,我们现在只是朋友。”

“朋友??”

顾肖脑海真是一万头草泥马奔腾!

有这种不知底线,四处献殷勤的朋友吗?

这可真是,男人一旦绿茶起来,比女人不知道多了多少个层次!

顾肖肉眼可见的快气疯了!

吱呀一声,病房门再次被推开,秦云推着女儿,笑眯眯的走近,“你们都在呢?”

见她满脸春风,想来那官司应该是赢的面很大,“小花,位置我都订好了,今天咱们必须好好聚一聚!哎呦,三束花呢,这又是玫瑰又是芍药的,小花,你的运气不错哦!”

章节错误,点此报送,报送后维护人员会在两分钟内校正章节内容,请耐心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