翻页   夜间
宰辅中文网 > 江若白贺凌川 > 552章 陆学长
 
次日一早。

贺乐乐与小星星几乎同时醒了过来,两个小家伙今天还有一天假期,心情都十分的美丽。

刷完牙,贺乐乐就先跑回去找爸爸了。

小星星则是陪着妈妈收拾东西,今天就可以出院了。

“爸爸,一会我去江阿姨家玩可以吗?”贺乐乐象征性的问了句。

贺凌川点头,“可以。”

贺乐乐咯咯一笑,就跑出去了。

贺凌川郁闷的,个小家伙,怎么也不让爸爸陪着?

有我陪着你,该多好。

他起身略微收拾了下,回公司着手准备下套。

贺乐乐再次回到江阿姨病房的时候,江阿姨正在打电话。

“成平,有个朋友出了点儿事,想要请你帮个忙,不知道你有没有时间?”

正在为陆氏集团忙的焦头烂额的陆成平,“有啊?什么忙?”

江若白很实在的说道:“最近好长时间没有看到你了,你是不是在忙别的事?”

电话里,陆成平的声音有些疲惫,“都是家里的一些事儿,不要紧,你那位朋友是想要我帮什么忙?”

江若白道:“具体我也不太清楚,你若是有空的话,到医院来一趟吧。”

“好,我一会过去。”陆成平很快答应。

一个小时后,两人并着两个孩子一同到了刘小花的病房。

“好漂亮的小妹妹。”小星星见着小花姐的床头上坐了一个穿着粉色小裙子的奶娃,顿时禁不住笑了起来,“小妹妹,你好啊,你叫什么名字?”

小欢欢也不怕人,轻声的,“我叫欢欢。”说起话来断断续续奶声奶气的。

小星星更喜欢了。

一边秦云连忙窘迫的,“江医生,你们来了。”

再抬头,见到了一身黑色正装的陆成平,不自觉的顿了一下,惊讶的问,“陆,陆学长,是你吗?”

陆成平也是一愣,盯着面前的女人仔细的看了看,“你是……阿云?”

秦云温和的笑了笑,点头,“是我。”

陆成平也笑了,伸出手,“真是好久不见了。”

秦云礼貌的握住,“是啊,一晃十多年了。”

当初两人在国外大学的时候,是校友,都是在一个社团里的,后来秦云和简正先一步回国后,他们之间就没有什么联系了,没想到再次见面,竟是如今的场面,也着实有些令人唏嘘。

气氛有些微的尴尬,刘小花忙笑着说道:“这下好了,有你学长在,你一定会赢了官司的。”

秦云默默点头,“嗯。”

顾肖适时说:“我在对面的壹心咖啡,定了包厢,不如去那边谈?”

说正事的话,还是有个幽静的地儿比较好。

秦云温柔的应下,抱起女儿先一步走出去,陆成平跟江若白告了别,转身跟上。

病房里的悲伤气氛少了一些,小星星好奇的问,“那位阿姨是怎么了啊?”

江若白斥责道:“小星星,不要随便乱打听。”那是别人的隐私。

刘小花向来最喜欢小星星,笑着道:“其实也没什么不能说的,阿云的公司被简氏集团告了,说是她侵权,还有违反了合同上的某些规定,很明显的,简家又开始找她麻烦了。”

章节错误,点此报送,报送后维护人员会在两分钟内校正章节内容,请耐心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