翻页   夜间
宰辅中文网 > 江若白贺凌川 > 554章 奇葩兄妹
 
刘小花难为极了,本来就已经够乱的了,好朋友竟然也来掺和了一脚,“阿云,你别胡闹了。”

秦云笑着说道:“好好,我不说了,江南酒店餐饮,走吧,包厢都订好了,咱们去吃上一顿,好好庆祝,江医生你也来吧。”

江若白道:“我还得上班呢,没有时间过去,你们几个玩吧。”

她将花放在小花的手中,“这是小星星的心意。”

刘小花立刻就握住了,“谢谢。”

一群人开始往外走。

却是刚推开门,迎面就碰上了简香,只见她一身正装,气冲冲的往这边过来,秦云下意识的护住了孩子,脸上的笑意也冷了下来。

“秦云!我说你跑哪去了,原来在这躲着!你这个残花败柳竟然也敢跟我做对,敬酒不吃吃罚酒,你给我等着,我一定会让你的公司破产!”简香大骂!

这副暴躁的模样,她的官司肯定是输了!

“残花败柳也比你这个嫁不出去的女人强上百倍!我的公司清清白白,你想要怎么告就去怎么告,你看看你到底能不能赢!”秦云完全不弱,似是对最终结果十分自信。

“呵呵,你以为让你那破公司垮台,就只有打官司这一条吗?以简氏的财力,压垮你一个小公司,还不是顺手的事儿,别高兴的太早了!你迟早有哭的那天!”

狠话撂下,简香转身就走。

却又好巧不巧的被简正撞了个满怀,为了简玲玲的事,他已经忙的焦头烂额了,却不想大妹妹,简香又在公司搞事情,简正恨不得能扒开简香的脑袋看看,在这个节骨眼上,她到底还在搞什么!

“简香,我给你打了那么多个电话,为什么不接?”简正冷着脸问。

简香阴阳怪气的,“你不是一直在忙着玲玲的事情吗?哪有时间关注我啊?”

“简香,你不是小孩子了!”简正神色严肃。

简香双手环胸,挑着眉眼嗤笑,“是啊,我是懂事的大人,玲玲她才是孩子,所以你们更愿意去哄小孩,却对我这个大人时刻要求索取,对吗?”

简正恨不得扶额,都这个时候了,竟然还在争宠?

江若白给了众人一个眼色,她走在前头,领着众人往前去,完全把那对奇葩兄妹当成了空气。

她在前,秦云紧跟,顾肖和刘小花落在最后。

“跟我回去,别再闹了,有什么事儿,都等这阵子过去再说。”简正作势就要走。

简香盯着顾肖的背影,凉飕飕的笑,“大哥,其实你也用不着那么麻烦,又是托关系又是找人的,顾肖不是在那么,你完全可以去求他啊,他要是对妹妹还有一点点良知的话,救妹妹出来,那还不是几句话的事儿?”

这话一出,顾肖背影就是一顿,她这是什么意思?警局是他们家开的吗?

最主要的是,哀莫大于心死,玲玲她是自己去的,她那样的状态待在那里才是最合适。

是以,顾肖才没有任何的表态。

也就更不会动用顾家的关系,去捞人了。

章节错误,点此报送,报送后维护人员会在两分钟内校正章节内容,请耐心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