翻页   夜间
宰辅中文网 > 江若白贺凌川 > 485章 开玩笑
 
刘小花笑着说道:“我现在感觉很好,没有哪里不舒服,江医生,这些天谢谢你照顾我。”

江若白收好笔记本,笑道:“这是我应该做的,不用谢。”

秦云郑重的拉着她的手,“江大夫,刚才真的谢谢你解围。”

江若白温暖的笑,“不用谢,我那也是路见不平拔刀相助。”说的几个人都笑了起来。

她看了眼时间,“我还得去其他病房,先走了。”

秦云亲自送到了门口,“江医生谢谢啊。”

江若白微点了个头,转身走了。

秦云回过来对这刘小花笑道:“这个江医生真是不错,听说她医术也很高超,每天都有许多专门找她看病的人。”

刘小花点头,“江教授的确很厉害的,医术好人也好,她还有个女儿,也是可爱的不行。”

说到这里,小花忍不住又有些难过。

秦云只以为她是为了她那个艺人操心,便道:“你啊,就是太傻了,能看上简玲玲的男人有什么好的,你现在不是已经辞职了吗?就别惦记着了,好了以后,我给你介绍好的。”

她并不知晓刘小花之前怀孕的事情,只知道,这个傻姑娘一直暗恋那个男明星。

刘小花忙舒朗的笑,“好啊,我等着,不是优质男,我可不会看上。”

秦云打包票,“包你满意。”

此时,江若白带队来到了其他病房,照常查房,负责自己的病人,完事后,吩咐杨明去给刘小花再做下检查,紧接着又安排了两台手术,忙的团团转。

而气的跳脚的简香却是真的跑去院长办公室投诉去了。

“那个江若白无故辱病人家属,我要投诉她,要求立刻吊销她的职业资格证,要她再也做不了手术,再也嚣张不起来!”简香对着姜院长趾高气昂。

姜院长则是悠闲的喝着菊花茶,他老人家表示,“江医生这么做,的确是有些过了,回头我教训她,你放心好了,她下回再不敢这么着了。”

简香却是不依不饶,“光是教训她就完了吗?我是要吊销她的职业资格!这种害群之马就应该早点滚出医院!”

砰!

茶杯重重一放,姜院长冷冷的嗤笑,“江医生是我们医院不可多得的人才,而且品德方面也是有目共睹的,光她一个人收到的锦旗两只手都数不过来,不论贫富贵贱,她救过的人不计其数,之前也不是没有人投诉过她的医德,可是后来证明,投诉她的那些人完全就是自找麻烦,胡搅蛮缠!我们医院处处都是有监控的,你刚才反应的情况,我已经命人去调监控了,若真是她的问题,我一定严惩不贷,但若不是,也请你不要污蔑我们医生!”

啪!

话说完,姜院长抬脚就往外走,“我还有台手术要做,简小姐请自便吧。”

自从上次简家人因为简玲玲二次手术时,大闹他办公室的时候,他就非常的不喜欢简家的人了,没想到这个简大小姐仗着自己有几个钱,竟然还敢跑过来,要他吊销江医生的职职业资格证?

这不是开玩笑吗?

章节错误,点此报送,报送后维护人员会在两分钟内校正章节内容,请耐心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