翻页   夜间
宰辅中文网 > 江若白贺凌川 > 484章 嫉妒
 
“你干什么?”简香大叫。

江若白冷淡的回复,“检查病人情况,无关人等请不要在走廊上逗留。”

简香心底早就对她有些不满,尤其是在发现贺总对这个女人似乎有些维护的时候,她的嫉妒之心就更加难以控制,嘲讽的说道:“威风什么,不过一个破鞋罢了!”

江若白脸色一顿,趁势说道:“从现在开始,你妹妹的病情,就不要再来找我了,我这只破鞋不会再接手你妹妹的任何事情,另外,请你立刻马上出去,不然,我会叫保安。”

“哎呦,还真摆出架子来了?你说不管我妹妹就不管了?你算你老几啊你,也是,你现在毕竟继承了你们顾家的遗产,也算是个有点资本的人了,所以就看不上我妹妹这一单手术的费用了?”简香尖酸刻薄,恨不得每个字都能戳人的肺叶子。

秦云再忍不住,怒道:“你看我不顺眼说几句就算了,何必还要牵扯无辜人?这几年过去了,你还是一点长进都没有,自己没本事没能耐,还处处见不得别人比你厉害比你好!”

最后几句话一下就戳到了简香的痛处,其实当初她与秦云相处不好的最主要原因就是秦云能力很强,在公司里不管是为人处世,还是工作能力都要高出她许多,因此简香就嫉恨的在背地里使绊子,联合简母,不断的挑拨离间,最终拆散了大哥的家庭,还得自洋洋。

“你胡说什么!贱人!”简香狰狞的伸手就甩起了巴掌。

江若白一把攥住她的手腕,“简女士,你再这么胡作非为,我可就要报警了!”

“放手,你算个什么东西!也敢拦着我!”简香愈加用力,抬起脚就踩。

江若白的速度比她更快,反踩在她的脚面上,手上用力一推,将她狠狠的推到了墙边,“不服就去找院长投诉!”

啪的一声,江若白推开了病房的门,顺手将秦云拉进了房中。

刘小花在里头早就急的不行了,正艰难的准备下床,江若白和秦云连忙将人按住,江若白道:“你干什么呢?怎么能这么折腾,到时候伤口再感染,你这命到底还要不要了?”

刘小花摇头,忙忙问道:“你们在外面是不是遇到什么人了?发生什么事情了啊?怎么还吵起来了呢?”

秦云淡淡的,“没什么,就是被一条狗咬了一下而已,你别大惊小怪的。”

刘小花道:“你不会是碰到简家的人了吧?”

她非常郁闷的,“简玲玲就是我那艺人的女朋友,她这段时间受伤了,正好就住在我的隔壁,简家人肯定也在里头,你过来看我,是不是他们又无故的找你麻烦了?”

秦云瞪大眼睛,“顾肖的女朋友竟然是简玲玲?呵呵,眼够瞎的。”

江若白给刘小花检查完身体后,拿出笔记本记录,心道,这位女士该不是传说中的简正前妻?

她记录好要点后,对刘小花说道:“恢复的还可以,一会我让杨明带着仪器过来,再给你精确的检查一次,如果有哪里不舒服,一定要及时告诉我。”

章节错误,点此报送,报送后维护人员会在两分钟内校正章节内容,请耐心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