翻页   夜间
宰辅中文网 > 江若白贺凌川 > 486章 说给就给
 
简香眼睁睁的看着姜院长就这么堂而皇之的走了,心里更是气到了爆炸,手指捏成了拳头,脚踩着恨天高,恨恨的出去。

江若白,我绝对不会放过你!

她一怒之下回到了简玲玲的病房,见着来查房的医生并不是江若白,而是一个有些上了年纪的中年男子,当下心里就更加气闷,嚷嚷着,“怎么回事?江若白呢?她敢真的不过来?”

李主任给简玲玲检查完后,回过头,“从今天起,简玲玲的病情就有我一个人负责了。”

“凭什么是你,她江若白敢真的不过来?”简香叫嚣。

李主任态度冰冷,“江医生她还有别的事。”

话说完,带队就走,一刻也不想跟她纠缠。

一时间,除了病人之外,病房里就只剩下了顾肖和她,顾肖一早去买早餐去了,并不知道刚才发生的争执,原本还在奇怪,怎么江若白不过来查房了,现在反应过来,肯定是这个简大小姐又闹腾了。

简玲玲先开口说道:“姐姐,若白她是医生,是我的救命恩人,你不要跟她起争执。”

顾肖皱眉,果然那个呱噪的女人找了江若白的麻烦了。

简香双手环胸的冷笑,“在这里照顾了你一晚上的人是我,你现在反倒是胳膊肘往外拐,替别人说话了?”

简玲玲忙道:“你别误会,我不是那个意思,我只是觉得这里是医院,我们不能由着性子来。”

她何其敏锐,一下就感觉出来了贺凌川对江若白很不一样,贺凌川又是顾肖唯一的最好的朋友,去惹江若白不就等同于惹贺二爷吗?

而贺二爷与顾家关系匪浅。

要是贺二爷因此与他们疏远了,那自己以后再想回国融入顾家就会难上加难了。

归根结底,其实她想的也只有她自己。

至于亲姐姐的念头,她心底早就是一片鄙夷,也不看看她自己究竟是个什么样子的人,贺二爷除非是眼瞎了,才会看上她。

但面上的和谐还是要维护的,简玲玲继续说道:“这几天谢谢大姐无微不至的照顾我,等我好了以后,一定给大姐和妈妈挑一件上等珠宝,报答你们。”

简香斥笑,“谁稀罕你的珠宝!”酸溜溜的看了一眼顾肖,“既然你现在已经有人照顾了,我就先回去了。”

话说完,门一摔,大步走了。

顾肖气的将碗放在了一边儿,要不是看在玲玲的面子上,他不会这么轻易揭过的。

简玲玲急忙安抚着,笑说:“我姐她就是心直口快的一个人,其实向来是刀子嘴豆腐心的,你不要跟他一般见识了。”

顾肖俊美的脸上淡淡的,“放心,我不会把她当成一回事的。”

门外,简香实际上并未走,她贴着门听到两人的对话,心里顿时更加不满,从小自己就是处处比不过这个妹妹,同样的东西,妹妹一撒娇,就什么都有了,她却是软磨硬泡许久都不会得到。

就好比这次,明明是妹妹自己作,可大哥二话不说,就将自己的股份划分了给她,那么大一笔的数字,那里面也有自己心血,明明这么多年一直为公司做事的人是自己啊?

为什么大哥却硬是不顾及自己的感受,说给就给了啊?

章节错误,点此报送,报送后维护人员会在两分钟内校正章节内容,请耐心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