翻页   夜间
宰辅中文网 > 江若白贺凌川 > 468章 还真有两下子
 
一时,朱浩然等人也都烤了许多,几个男人全部端着食物,围着坐在了桌边儿,有说有笑的开始吃饭。

刘俊贴心的给小奶包弄了一小碗米饭,又给其他女士也弄了些粥。

夸奖的话,小奶包张口就来,“刘俊哥哥,你真的太暖了!”

是个暖男呢!

朱浩然吃醋,“难道浩然叔叔不暖吗?”

“你也很暖啊!”小星星拍拍他的手臂,“现在是浩然舅舅啦!”

浩然舅舅?

朱浩然更加沮丧。

“刘俊哥哥,你是工程师吗?”聪明的小奶包,一下看出来他对妈咪的不同。

刘俊道:“是的,我常年都在工地上跑。”

“高级工程师呐!这么年轻,好厉害。”小星星赞叹。

一边正在摆弄着生炭的贺某人不悦的挑眉。

可笑,工程师厉害个什么?

“张成哥哥,那你就是著名的小提琴家了是不是?”小星星啃着羊肉串瞪大眼睛问。

张成今日表现的就比较低调一点儿,闻言微微点头,“我就是个拉小提琴的。”

“哇哦,好低调!张成哥哥,你的小提琴带了吗,一会儿能不能给我们表演一下?”小星星期待的问。

张成点头,“没问题。”

小奶包大口的吃肉,“太好了!”

几个大人光是看着她左右逢源的说话,就已经笑得不行。

小机灵鬼,真的是太讨人喜欢了。

另外一边,贺总和唐总终于将炭火点燃,两个人都被熏的眼睛快睁不开了。

“先烤这个羊肉串?还是五花肉?”唐琛戴着一次性的塑胶手套,抬头问。

贺凌川道:“把那龙虾拿过来。”

唐琛拨开手看了眼,里头整整齐齐的两只上等的澳洲龙虾,他不信任的,“咱们还是先从简单的开始吧,不如先烤串金针菇试试手?”

贺总很坚决,“拿来!”

唐琛便只好听他的,先拿了一只龙虾出来。

贺凌川将它们放在烤架上,凭借着这几天现学的技术,倒是也烤的有模有样。

一边翻滚着鸡翅膀的唐琛赞叹,“看不出来,你还真有两下子。”

贺凌川皱眉,余光瞥向旁边一桌,他们都快要吃完了,那他再烤出来,还有什么意义呢。

正想着呢,龙虾忘了翻面,已经糊了。

贺二爷心情更加不好了。

原本今日他是打算早一点过来的,半道上顾肖那边出了点儿事,他便辗转着去了医院,让人把东西提前送过来。

谁知道这么一耽误,就耽误了这么长时间。

只能眼睁睁的看着老婆孩子跟别的男人互动起来。

朱二舅闻到了糊味,回头见着贺总额头都冒出汗了,想想那几个亿的项目,于心不忍,于是特地找出一个干净的盘子,将刚烤好的鱼肉等香喷喷的食物端了过去。

朱浩然制止的,“二舅你能不能别那么的烂好心,他们两个都不是什么好东西,为什么要送?咱家缺那点钱吗?”

非要上赶着去给他们找存在感,弄得他们现在就跟那巴结那二位似的。

二舅妈听到这话,就有点不舒服了,这外甥说话太不中听了。

章节错误,点此报送,报送后维护人员会在两分钟内校正章节内容,请耐心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