翻页   夜间
宰辅中文网 > 江若白贺凌川 > 469章 贺总面子
 
她的脸色微微有些难看,朱二舅安抚她一眼,随后笑骂,“小兔崽子,你懂个什么!你以为咱们这一大家子,光靠老实本分就能起来了?做人不能屈能伸,还能成什么大事?”

小奶包适当的拍手,“说的对呢!二舅爹好有学问。”

朱二舅被夸得舒服多了,端着盘子就过去了。

“贺总,时候也不早了,依我看,你们就别再费劲烧烤了,这是我们烤好的,不妨吃一点儿吧。”

贺凌川将糊掉的那只龙虾扔进垃圾桶,撕拉打开一罐啤酒,又利落又帅气,“这怎么好意思,我们两个大男人,这一点儿也不够吃的。”

朱二舅笑呵呵的,“这是专门给贺总的,跟姓唐的没有关系。”

唐琛……

您就尽情的在我伤口上撒盐吧。

贺凌川一罐啤酒下肚,冷声道:“唐总他与你们的恩怨我不管,但他既然跟我一块出来,那我就没有丢下他,吃独食的道理。”

正义凛然的,唐琛都要相信了。

朱二舅听他这么一说后,脸上果然露出了尴尬的表情,贺总说的对,俗话说,打狗还得看主人,唐琛现在跟他一块出来,从某种意义来说,就是他贺总罩着的人,自己就算是再不喜欢,也应该给贺总个面子的。

于是朱二舅改口笑道:“既然这一点吃不饱,那两位不如跟我们一起吃吧。”

贺凌川瞥了一眼,高冷的,“不打扰吗?”

朱二舅忙道:“不打扰,不打扰。”

贺凌川回头问,“唐总的意思呢?”

唐总心说,这人究竟是怎么练出这样的心机,这样的演技的。

他忙配合的点头,“我觉得二舅的提议很好。”

贺凌川便像是勉为其难的一样,“那好吧,有劳。”

朱二舅一边在前头带路,一面安排朱浩然拿两个凳子,笑道:“小事而已,没有什么辛苦的,不要在意。”

于是贺总与唐总堂而皇之的坐在了桌角的一边,并且受到朱二舅的热烈欢迎。

小星星脸色很不好看,手中大虾一扔,“我吃饱了。”

江若白和朱静静同时起身,“我们也吃饱了。”

两人欲带着孩子出去玩儿。

实在不想见到那两个厚脸皮的。

小星星正在地下走着呢,突然背后一声响,“小星星!小星星!”

一身卡通米老鼠衣服的贺乐乐欢快的跑了过来,“小星星!你也在这里玩啊?”

小星星不喜欢大人,但与贺乐乐是有革命友谊的,虽然有些时候看见他就心烦,但人家那么兴奋的叫着自己,她也不好扭头就走的。

而且多日不见,乐乐这屁孩看着好像还胖了点儿。

小星星笑道:“嗯,我跟妈咪一起过来烧烤的,你怎么这会儿才出现?”

贺乐乐道:“我是跟张爷爷出来玩的,正好就看到你了!”

他高兴的拉着小星星的手,“我刚才看到一个湖泊,里面好多鱼,我们去钓鱼吧。”

小星星点点头,又问,“你吃饭了吗?”

贺乐乐这才想起来,摇了摇头,“还没呢。”

太爷爷也不知怎么了,午饭都没给他吃,就把他给送出来了。

章节错误,点此报送,报送后维护人员会在两分钟内校正章节内容,请耐心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