翻页   夜间
宰辅中文网 > 江若白贺凌川 > 467章 小哥哥是你烤的吗
 
朱静静看清来人后,也立刻从唐琛的怀里挣脱出来,“你干什么!别碰我。”

唐琛局促的,“刚才看见猴子攻击你了,你没事吧?”

朱静静冷冷的别过头,“没事!”

转身拉着小星星就往山上走,“我们回去吧。”

小奶包乖巧的点头,“嗯,干妈,刚才都是我不好,我要是听你的话,我们就不会被猴子抢了。”

朱静静温和的笑,“没事哒,反正我们又没受什么伤。”

一大一小,两人说笑着回到了野营的地方。

贺凌川与唐琛紧跟其后,也很快就到了地儿。

江若白等人一看到小奶包她们回来了,脸上具是一喜,再一看到她身后的人,顿时脸色都凝重了起来。

这两个人怎么还跟到这里了?

朱大舅妈更是下意识的往刘俊的方向看了眼。

只怕今天是成不了了。

“妈咪!”小奶包牵着干妈的手飞奔过去,“妈咪,刚才我们两个差一点被猴子抢了。”

朱二舅妈笑道:“哦?那是怎么回事?”

小星星便有声有色的将山腰上发生的事情讲了出来。

江若白微沉着脸,“谁让你顽皮的?被挠了活该。”

“呜呜呜!”小星星撅着嘴,“妈咪好坏,还是干妈好。”

朱静静瞬间笑的牙不见眼,将她抱了又抱。

“唐琛你怎么又跟过来,你是不是故意的!”朱浩然憋了一肚子的火没地方撒,正好拿唐琛做出气筒!

唐琛悠悠的,“这山又不是你们家的,我难道不能来吗?”

朱二舅严厉的道:“你别狡辩了!不管你怎么折腾,我们静静都不可再跟你在一起,你不嫌麻烦,就尽管折腾吧!”

他眉目一转,又立刻露出笑容,“贺总?您也来野营啊?工作之余出来放松放松,还是很有必要的。”

贺凌川看了一眼他旁边的两个陌生男人,不苟言笑的,“嗯,说的是。”

快步走向另一边的两个帐篷旁,跟着唐琛一起,从里头拿出早已准备的烧烤架等事物,卷起袖子开始的了烧烤。

朱大舅妈跟朱二舅妈眼睛都看直了。

乖乖嘞!

贺总要亲自烧烤吗?

看他俊秀冷冽的脸,浑身倨傲气,完全就是不食人间烟火的上位者嘛,难道也会烧烤?

江若白现在真的是烦死他了!

为了抢走小星星,还真是无所不用其极!

她道:“带牌了吗?咱们打一会牌吧?”

朱静静刚在里头翻找,刘俊却端着已经烧好的烤串过来了,“先别玩了,开吃吧。”

小星星见着那么多肉跟香肠,激动的拍起了小手,“哇,好香啊!”

众人将一早准备好的另一个一次性餐布铺在地上,然后拿出两张折叠小桌拼起来,围坐在一起,开始吃烤串。

小星星手握羊肉串咔嚓一小口,“好香,都冒油了,小哥哥,这个是你烤的吗?”

她笑着问。

刘俊摸了后脑勺,“哈哈,是我烤的,不过我比你大很多,你应该叫我叔叔。”

小星星点着小脑袋,“都一样啦!”

刘俊见着这小奶包也是玉雪可爱,又很机灵,看着就心里欢喜,“慢慢吃,还有很多呢,我去给你们拿。”

章节错误,点此报送,报送后维护人员会在两分钟内校正章节内容,请耐心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