翻页   夜间
宰辅中文网 > 江若白贺凌川 > 282章 演出开始
 
几天后,唐琛再次忍不住与贺凌川抱怨,“贺总,你要是再不想想办法,顾氏很有可能就真的要被你那弟弟拿走了,顾耀光手上的股份并不多,我就是再怎么折腾,也没有办法帮他拿回顾氏,哦,不对,是自己拿走顾氏。”

夜色下,贺凌川无滋无味的吃着搭配好的晚餐,“放心,顾氏跑不了,你继续跟进就行。”

“真的?”唐琛躺在浴缸里,明显不大信。

贺凌川吃了口蔬菜,“当然是真的。”

“那最快什么时候见到成效?”唐琛紧追不舍的问。

“明天。”话落,贺凌川干脆的关掉了视频电话。

次日,贺耀华从医院回到了贺公馆。

柳如喜出望外,亲自下厨做了一桌子的好菜,“耀华,你可总算是回来了,我这盼星星盼月亮的,都差点成了望夫石了。”

许久未见,柳如依旧是那般温柔多姿,贺耀华难免有些心痒,但他谨记了二儿子的话,脸上维持着郑重,“这次回来,主要是见见搏明,这孩子的确是长大了,帮了我不少忙,他人呢?”

柳如道:“说是有事出去了,我这就给他打电话去。”

贺耀华道:“不着急,咱们边吃边等他吧,我都饿了。”

柳如忙点头,“哎,咱们边吃边聊也行,耀华,你看你都瘦了……”

浓情蜜意的聊了半个小时后,贺耀华表现的一直在线,柳如却已经等不及了,趁着洗漱的功夫,急忙偷偷的给儿子去电话,好让他快点回来。

而此时的贺搏明,身在高级私人会所里,正在与顾晓兮进行最后的谈判,“顾小姐,我再说最后一遍,我要的是百分之九十,没有商量的余地,要是你依旧坚持不退让,那我也只好将手里的东西交给警察了,我想,那种结果,你应该不想看到吧?”

顾晓兮身穿白色的针织衣裙,脸色苍白的叹了口气,“大家都是生意人,你又何必要赶尽杀绝?不怕把我逼急了,我一分都不给你吗?”

贺搏明哈哈大笑,“别开玩笑了,眼下你根本没有别的选择,你只能将顾氏的股权交给我,当然,如果你是打算自己去自首,然后将那些股权交给你妈妈管理的话,你还是省省吧,那种结果你也是能够预料到的,你爸爸现在明显的是想要独吞下顾氏,而你妈妈根本不是他的对手,何况你爸爸的阵营里,此刻又多了个唐琛,别说你妈妈不是他们的对手,就是你也不一定是他们的对手,你难道真的心甘情愿的,将顾氏拱手推给你父亲和你那个妹妹?”

顾晓兮气急!一直在隐忍。

她原本的计划,是想要利用顾耀光和他那个女儿,制造点儿别的事情,毕竟那个小贱人的脸与顾若琳有几分相似,留着有些用处。

刘诗那个小三会回来争夺顾氏,也在她的计划之中,顾氏现在完全掌握在自己手里,顾耀光就是再蹦跶,也不会得到什么。

原本一切正常,可没想到,五年前的谋杀案,竟然有视频!

好在视频不是完整的,不然自己绝对会处于非常不利的状态,而恰在此时,她身边出现了叛徒,有人在暗中给了刘诗那个贱人顾氏的部分股权,几乎是瞬间自己就陷入了被动的状态。

章节错误,点此报送,报送后维护人员会在两分钟内校正章节内容,请耐心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