翻页   夜间
宰辅中文网 > 江若白贺凌川 > 283章 演出过程
 
她一面要应付警察和那条视频,一面又要对付刘诗和顾耀光,精力有限,不得不提前将顾怀远找了回来,让他去坐实五年前的谋杀案,自己专心对付顾耀光他们。

可又没想到的是,顾耀光那边竟然与唐氏合作,企图瓜分顾氏,而自己这边又被人威胁,她一直在暗中找的视频,竟被人提前一步,用来威胁了自己。

如果这条视频不损毁的话,那么顾怀远说的所有证词,都将会被推翻,下监狱的人就会变成顾怀远和自己了!

可真的要交出全部的顾氏,顾晓兮心头又很不舍,如果这个时候有人能来帮帮她就好了,她如是想,如果他能站在自己这边就好了。

“你到底想好了没有?再给你最后十分钟的时间!”贺搏明已经有点不耐烦了,“最后十分钟,还不签合同,我就直接将这个交给警察,这样一来,我虽然没了你的股份,但我在贺家一定会受到重视,你一定会下监狱,我几乎是没有什么损失的,而你就只能在监狱里,眼睁睁的看着你的公司,被你父亲和那个女人拿走了。”

“你别说了,我同意!”顾晓兮再也经受不住,咆哮了起来。

贺搏明得逞的一笑,“很好,顾小姐,签约吧。”

就在顾晓兮准备落笔的瞬间,柳如的电话打了过来,贺搏明起身去了一边接电话,“喂?什么事?好,我马上回去。”

他迅速转身,对顾晓兮笑道:“今天算是便宜你了,我有更重要的事情去处理,合同我们明天再签。”

“什么重要的事?”顾晓兮隐隐有股不详的预感。

贺搏明道:“与你无关,你最好别问。”话说完,转身就走了。

回到车上后,立即吩咐司机开车回去,一面快速的给母亲回了电话,“妈,你说的是真的吗?爸真的说要把股份给我了?”

手机里,柳如的声音非常欢快,“这还能有假?你爸亲自跟我说的,说你这次立了大功,先给你百分之二股份。”

贺搏明一下有点不开心,“怎么只有百分之二啊?”害他白高兴一场。

柳如继续说道:“你爸说了,你和贺凌川两个人,谁先找到最关键的证据,剩下的那百分之三的股份就给谁。”

“真的?”贺搏明立刻心动起来。

柳如点头,“是真的,我还听说,警方那边也在追查那条完整的视频,搏明,你觉得我们要不要搏一把?”

贺搏明有点点犹豫不决,如果自己就这么的把视频交出去的话,贺凌川会不会怀疑自己?

可若是不交出的话,就没有那百分之五的股份,他在贺氏集团,就永远都只能是个透明的存在。

这可如何是好呢?

还是柳如决断道:“这是个千载难逢的机会,你今后在贺氏集团,能不能受到重用,都在这一次的表现上了。”

母亲这么一说,贺搏明也彻底的下定了决心,“好,我知道该怎么做了。”

不管如何,先拿到那百分之五的股份,至于顾氏集团那点家当,跟贺氏比起来,完全不值得一提,他自然不会去在乎了。

章节错误,点此报送,报送后维护人员会在两分钟内校正章节内容,请耐心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