翻页   夜间
宰辅中文网 > 江若白贺凌川 > 281章 坐等真相
 
“此话怎么说?”贺耀华神情恍惚的问道。

贺凌川压低了声音,在他耳边说了几句,“咱们就演一出戏,试探一二,反正不论结果如何,对您都是没有任何损害的,怎么样?敢不敢试?”

贺耀华想了想,当即点头,“有什么不敢的?你说怎么试?”

于是贺凌川便又细细的告诉了他详细的计划。

再之后,贺凌川便去了警局。

“李队,案件有什么进展没有?”他问。

李队埋头查看资料,非常忙碌,“办案内容不宜向你透露,这几天你就别来了。”

“要是我告诉你,我能找到那视频的下半部分,你是不是就能够跟我透露一些了?”贺凌川坐在那油腻的沙发上,悠闲的喝起了茶。

李队一见他这模样,就知道有戏了,急忙问,“你找到了?”之前他们观看视频的时候,就明显的感觉到那视频有合成的因素在里面,警方也在秘密的追查。

不过,令他们没有想到的是,顾怀远会恰好在这个时候出现,并且一口咬定了当年的案子是他与顾若琳共同犯罪,这证词与顾晓兮之前说的一样,不仅如此,顾怀远交待的东西更为详细,每一个细节都直指向顾若琳,若是再找不出新的证据,那么顾若琳依旧会是主犯,依旧会背负着杀人的罪名。

所以说,那份完整的视频,非常重要,找到了它,就等于是知道了事情的全部真相。

但这份完整的视频,现在想要找出来,非常不容易,或许早被有心人给毁了也是有可能的。

“你现在真的知道它在哪里了?”李队扔下资料,凑近了问。

“当然可以,顾怀远不都出来了吗?真相不会太远了。”贺凌川的每句话都透着自信和笃定。

李队大为欣赏,“那好,我就坐等你的真相。”

另一边。

顾怀远被关押进了看守所,与江若白隔开,被单独关押在了另外一间监房,目的是防止他们串供。

再晚些时候,江若白便知道顾怀远都跟警察说些什么了。

她椅在门边,透过铁窗,失望的看着那个坐在角落里的人,他撒谎!

心底里的某处柔软被狠狠的刺了一刀,鲜血淋漓。

他们曾经是最好的朋友,她曾实话实说,绝不牵连他,但他却反过来,恨不得将自己踩进地狱,江若白自嘲的笑,她当初可能是瞎了眼,才会跟他这种人做朋友!

江若白现在非常怀疑,杀害奶奶的凶手,就是顾怀远!

不然他怎么会知道那么多的细节?

只是不明白,他为什么要把杀人的罪名推脱到自己的身上?

分明记得,五年前,他们的关系还是很好的,他出车祸,也是她帮忙救了他一条命,实在想不通他为什么要陷害自己?

江若白虚弱的靠在墙上,慢悠悠的闭上了眼睛,脑子却还在不听使唤的高速运转,她想起了许多年少的时光,回想起了许多事情,突然间想到了一个事实,顾怀远不仅与自己是朋友。

他也是顾晓兮的追求者……

这个念头一出来,江若白自己都吓了一跳,她连忙再次看向了顾怀远,只见他瑟缩蜷缩在角落坐着,呆滞的像个木头一样,一动不动。

章节错误,点此报送,报送后维护人员会在两分钟内校正章节内容,请耐心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