翻页   夜间
宰辅中文网 > 江若白贺凌川 > 264章 演戏很艰难
 
“什么没诚意啊?”门外,贺耀华推门,“小六,给我放门,怎么还给锁上了?”

贺老太爷眼神示意贺凌川,贺凌川上前一步,将门打开,面上跟吞了苍蝇一样的表情,艰难的叫道:“爸,您过来了。”

贺耀光一听见儿子叫爸,心里就像是冰雪融化,嘿嘿笑道:“是啊,我过来了。”这儿子从不跟自己亲近,甚至他一度认为,这个儿子天生就是跟自己作对的,他们天生是对头,但是没有想到,上次祖陵一番长谈后,他竟然真的变了。

贺耀华很开心,自动忽略掉儿子脸上那便秘一样的表情,举了举手里的早餐进了门,“一大早老爷子非要喝鸡汤,我给他去买早餐去了,那鸡汤现在还是不能喝的。”

贺凌川眼神瞥向老太爷,合着刚才他们几个合伙唱戏骗他呢?

贺老太爷嘴硬,“谁喝了,人家只是闻了下好吗?”

没想到贺耀华化身为关注父亲健康成长的严厉看护人,十分严格的说道:“别嘴硬了,昨天我就看到你喝了几口猪蹄汤。”说着宛如福尔摩斯附身,找到了证据,“你看看,那碗里的不是!”

贺耀华转身对贺凌川痛心疾首的说道:“嘴皮都磨破了,老人家就是不听。”

贺凌川万分不想配合,奈何一直被贺老太爷盯着,便附和,“就是说,爷爷太不听话了,爸你得多看着。”

贺耀华点头,“放心吧,交给我就成。”说着往一边坐,屁股刚占到椅子就跳了起来,“这怎么是湿的,怎么有水?”

贺凌川翻白眼,用得着这么大惊小怪,面上却是道:“是我不小心弄上去的。”

贺耀华啧啧两声,忙拿着抹布擦了起来,“看看吧,你这每天都忙于工作,根本不会照顾人,过来吃早餐吧,都弄干净了。”

贺凌川刚想说吃过了,贺老太爷咳嗦两声,“过来吃。”

贺凌川只得坐下,作呕的跟贺耀华一起吃了早饭,之后就是听贺耀华各种天花乱坠的吹嘘,直等到小六他们回来了,贺凌川才终于找到借口离开。

贺耀华亲自将他送到门口,“忙去吧,别担心,你爷爷这里有我呢。”

贺凌川表面父子,“嗯,这段时间,辛苦爸了。”

贺耀华高兴的唇角翘上了天,“没事,不辛苦不辛苦!”

种种做派,弄得贺老太爷都看不下去了,默默地跟小六交换了眼神。

贺凌川终于解脱,大步往外去。

刚到电梯门口,被一个少女撞了下,少女手里拿着滚烫的豆浆,汁水洒了他一身。

“对不起,对不起!”顾晓彤道歉。

贺临川皱眉,抬眸,眼神凌厉,却在看到她的一瞬间,顿了一下,这张脸……

顾晓彤见着帅哥被自己迷住了,心里偷偷开心,娇羞的一手撩着男人的衣服,“对不起啊,你这件衣服多少钱,要不我赔给你吧?或者,咱们加个微信,我给你转账?”

贺临川在她还未碰到自己的一瞬,利落的往后退了一步,将她给往一边推了去,“不用。”

章节错误,点此报送,报送后维护人员会在两分钟内校正章节内容,请耐心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