翻页   夜间
宰辅中文网 > 江若白贺凌川 > 263章 拿捏酸爽
 
贺老太爷沉吟片刻后,平静的眼眸突然起了波澜,淡淡的笑道:“你跟我说这个是什么意思?”

当老太爷露出这种微笑的时候,贺凌川便知道他已经看穿了自己,但该说的还是要接着说,“您老就真的不奇怪吗?”

贺老太爷往床头依靠,一面喝着白茶,摇头,“我对这个感兴趣干什么?好奇害死猫,我还是不知道的好。”隐隐的终结了话题。

他老人家不愿意深究,贺凌川只好上演独角戏,“话不能这么说,贺氏是我们几代人的心血,我作为贺氏现任掌门人,绝对不能眼睁睁的看着任何对贺氏可能存在的潜在危险因素,我必须查明真相,才能对得起贺家的列祖列宗。”

贺老太爷将茶杯猛地一放,“你有话就直说,拐什么弯?”

贺凌川道:“我想重新启动当年奶奶谋杀的案子,我总觉得顾若琳会被关进那间监房,一定是有人故意为之,那人或许跟大哥的死也有关系。”

果然,贺老太爷一听到与贺凌文有关,心里头就已经动摇了,但他还是看穿了孙子,冷笑道:“你究竟是为了查真相,究竟是为了贺氏,还是你对那个女人没有死心,还存有幻想!”

贺凌川铁面无私,“自然是为了真相。”

贺老太爷气的一杯茶泼过去,“别在我跟前装大尾巴狼!你心里想什么,我还能不明白?”

贺凌川忙握住老太爷的手,“爷爷您千万别激动,如果您不想查的话,我不调查就是了。”

“哈哈!”贺老太爷挑着眉梢大笑了起来,“我不让你查,你就会不查了吗?这次是谁颠颠的跑去京都的?”

话说到这个份上,贺凌川选择沉默是金。

“怎么不说话了?”贺老太爷将他的手重重一甩,“我告诉你,只要我还活着,姓顾的,就别想再踏进我贺家的门!不管是大的,还是小的,通通的全都给我滚!”

老太爷是真的气着了,血压都升了上去。

贺凌川不敢再待,低头认错,“我知道了爷爷,公司还有事,那我就先走了,您老人家多注意身体。”说着就要起身。

“给我坐下!”贺老太爷又训!

贺凌川乖乖坐下,“还有事儿吗?”

贺老太爷气的一巴掌打了过去,当然不可能真的用力,“你呀你,纯粹就是给我惹事的,你明知道你都搬出你大哥来了,我不可能不管!但是我告诉你,查归查,但不可以徇私舞弊,要是结果和当年一样,你就洗干净了给我剥皮!”

贺凌川微微一笑,“我就知道爷爷深明大义,还是很理智的。”

“深明大义你个头!我迟早要被你气出心脏病!我刚才的敲打,记住没!”贺老太爷又是气又是怒,偏偏又不能真的阻止孙子不去调查,哎呦,这种被人拿捏的感觉,真是酸爽死他了!

气死!气死了!

老骨头现在竟然斗不过这小屁孩了!

贺凌川忙给他捶背,捏着肩膀,“我都记住了,爷爷,别生气了,我以后绝对什么都听您的。”

贺老太爷将脸一别,“别吹牛了,这话一听就没有诚意。”

章节错误,点此报送,报送后维护人员会在两分钟内校正章节内容,请耐心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