翻页   夜间
宰辅中文网 > 江若白贺凌川 > 265章 长得像
 
“别呀,你这身衣服看起来挺贵的,我还是赔给你吧,不然我心里会过意不去的。”顾晓彤迅速的跟着进了电梯。

贺凌川并没有按按钮,微微瞥了下眼睛。

还是简力眼明手快,冷笑着说道:“小姐,你这种搭讪手法,应该是十几年前流行的吧?我们贺总不喜欢您这种类型的,还是出去吧,别一会儿闹得大家脸上不好看。”

同一电梯的还有几个小护士,听了这话,都忍不住哈哈笑了起来。

这简助理毒舌起来,挺厉害啊!

顾晓彤满面通红,气的跺脚,“谁,谁跟他搭讪了,人家是真的不小心而已。”

“是不是真的不小心,大家都看着呢?小姐还是下电梯吧?要不,我们下去?”简力又添补了一句,简直直戳人心肺叶子。

顾晓彤就是脸皮再厚,也受不住了,气的忙跑掉了。

简力这才按了按钮,电梯开始往下。

同一电梯里的小护士叽叽喳喳的笑了起来,但碍于贺总本尊在场,无人敢再说什么,只有个没什么心眼的说道:“你们注意到没有?刚才那个女孩子跟我们江教授长得好像。”

众人齐刷刷的先看向了贺凌川,贺凌川不为所动,依旧冰冷,就像是没有听见一样。

于是那群小护士便大着胆子继续讨论了。

有人说:“是挺像的,我感觉要比教授还要漂亮几分。”

有人立刻反驳,“胡说!咱们江教授的气质无人能及好吗?那女孩子也就脸长得还行,根本不能与我们教授比,而且你看她做的那些事儿,多轻浮啊!”

有人附和道:“说的对,咱们江教授走的是清冷气质挂的,那丫头根本比不上!”

众人议论声中,电梯到了一楼。

贺凌川立刻出门,回头对着那几个护士道:“你们平时就这么喜欢聊病人的八卦吗?”

小护士们吓得噤若寒蝉,怎么回事?

怎么刚才一直不吱声,现在开口了呢?

贺总该不会去报复她们吧?

“贺,贺总,我们……”

话没说完,贺凌川早已经走了。

简力偷摸摸的对她们说道:“以后好好干活,别乱八卦。”

小护士们点头如捣蒜,急急的应下了。

贺临川出门往公司去,简力跟在身后道:“贺总,要不要查一下那个女孩的背景?”

“查一下也无妨,记得查的干净一点儿。”贺凌川交代。

简力忙应下了,两人往公司方向去。

两日后,五年前震惊了整个文城的贺家谋杀案,重新启动调查,翻案的主力依旧是李队,另外,由于顾若琳现在身份特殊,这个消息只在内部流转,并未大肆报道。

这天,顾肖提前一个小时在江南酒店堵到了人,气呼呼的,“合着你那天把我一个人丢在京都,实质上都是为了给那个女人翻案?贺凌川你变了!”

贺凌川随手脱下外套,松了领带,“我怎么变了?”

“变得无情无义,出卖兄弟!就为了个女人!”顾肖义愤填膺,甚至抱着绝交的心态,“你今天不给我个说法,咱两就别处了,以后各走各的路。”

章节错误,点此报送,报送后维护人员会在两分钟内校正章节内容,请耐心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