翻页   夜间
宰辅中文网 > 江若白贺凌川 > 262章 大事儿
 
贺凌川连夜赶到了医院,见着老太爷与他父亲睡在了一起,乐乐睡在旁边,只有小六机灵的睁开了眼睛。

两人来到外面。

小六道:“少爷怎么这么晚了过来?”

“出差刚回来,里头怎么回事?”贺凌川问,怎么那人跟老太爷一起睡了?

小六笑眯眯的低声说道:“先生好像转性了一样,天天赖在这里不走了,那边都急了,他也没有离开的意思,后来据说是您上次跟他谈心,让他认识了许多,心底想起了大少爷,所以就更不想回去了。”

谈心?

贺凌川眸中闪过不屑,谁有空跟他谈心?

“等他不在的时候,给我打电话,我再过来。”他抬腿就要走。

小六急忙跟上,“老太爷让我告诉你,别再使性子了,先生的股份不能丢,能抢过来一点是一点儿。”

贺凌川突然就无声的笑了,爷爷到底还是爷爷,他老人家早已经将贺耀华从头到尾看得彻彻的!

“我知道了,我先走了。”

贺凌川又再次辗转着回到了江南酒店,痛快的洗了个澡,安然睡下。

次日醒来,他先是给唐琛去了个电话,告诉他,已经证明李成儒事件与他们唐家无关,顺带着警告了下他的妹妹,要是再惹出什么幺蛾子,他不会这么轻易的就揭过去了。

唐琛唯有听着的份儿。

洗漱完后,接到张六电话,老太爷醒了,要见他。

贺凌川匆匆吃了几口早餐,便往医院去了。

贺老太爷心情不错,见着孙子笑呵呵的,“快来,我这有鸡汤,趁热喝。”

“我吃过了,还有,你现在的身体情况是不能喝鸡汤的?又不听医生话了?”贺凌川在一旁坐下,面色严肃。

贺老太爷道:“我没喝,这是给乐乐的,我只是闻个味道。”

贺凌川看向儿子,贺乐乐点头,“太爷爷说的是真的。”

贺凌川又看向张六,小六十分机灵的拉着贺乐乐道:“咱们出去玩一会儿,等会再回来。”

贺乐乐知道太爷爷跟爸爸有话要说,于是转身出去了。

贺老太爷道:“说吧,什么事儿?”

贺凌川起身将门窗反锁,面色非常凝重。

他道:“有件事儿,我觉得爷爷您必须得知道,但这件事情有点大,我又不知道该不该跟您说。”

贺老太爷一见他神色如此凝重,便知道那事儿肯定比较严重,“说吧,我有心理准备,是不是跟顾若琳有关的?”

贺凌川点头,“是的,爷爷您知道她当年是怎么逃脱的吗?这事的确是与黑势力有些关系。”

贺老太爷来了精神,“有什么关系?”

贺凌川便将昨天调查出来的结果,悄悄的跟自家老太爷说了,末了还总结,“现在她的身份都是保密的,估计是不想让更多人知晓,这事涉及到国家层面了。”

贺老太爷倒吸口凉气,缓缓的摇头,“没想到,她竟然有那个造化,遇上了那样的人物。”

贺凌川也感慨,“不可思议是吧?那爷爷您就没有想过,她为什么会被关进那间监房吗?为什么会和那些人扯上关系呢?会不会是有人想要故意针对我们贺家呢?”

章节错误,点此报送,报送后维护人员会在两分钟内校正章节内容,请耐心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