翻页   夜间
宰辅中文网 > 江若白贺凌川 > 261章 回不去了
 
杨明还是很感动,但他也能感觉到教授还是隐瞒了他一些东西,不过那些都不重要了,教授对她隐瞒肯定也是另有原因,本身这事牵扯的就挺大的。

“教授,这件事情清白了,您很快就能出去了,贺总已经答应重新调查当年的谋杀案,我和小星星都在等你。”

江若白眉眼跳了跳,说实在的,她很意外,没想到贺凌川会真的同意调查当年的事情,点点头,“如果是真的,那我们在外面团聚的日子不会远了。”

杨明很纠结,最终还是决定说出来,“那个,其实,这次我们能够证明您和黑鹰没有关系,也是贺总在中间周旋,帮了很大的忙。”

“他?他能怎么帮忙?”江若白还以为是相关部门的内部系统相互协作,查出的真相,完全没有想到过贺凌川会牵扯进其中,更没想过他会主动帮忙。

杨明觉得不管贺总为人如何,这件事情总归是贺总的功劳,于是将这些天外面发生的事儿尽数告诉了江教授,“贺总说,他做的这一切,都是为了知道当年的真相。”

江若白了然了,原来是这个原因,她差点儿想歪了。

两人足足畅谈了三个多小时,杨明才从审讯室里出来。

小奶包一见到他就问,“我妈咪还好吧?有没有瘦?有没有憔悴?”

杨明勉强笑道:“教授挺好的,让我们别担心。”

小奶包呼口气,“那就好。”

贺凌川隔着车窗听到这几句话后,便立即吩咐简力踩油门,保姆车飞往了医院。

杨明意外的,“贺总现在才走啊?”

小星星点头,“是的。”

通过这次事件,她突然觉得坏叔叔还成,不像是那种坏到家了的人。

陆成平摸着她的小脑袋,“叔叔也要走了,我得回去准备给你妈咪打下一场的官司。”

小星星立刻仰着脸道谢,“谢谢叔叔,叔叔辛苦了。”

“不用谢,这是我该做的。”话说完,陆成平也上了轿车。

杨明便带着小星星打车往锦绣小区去。

两人心里都放下了一些包袱,小星星为了安慰杨明哥哥,还特意煮了宵夜,两人温馨的边吃边聊。

杨明问,“小不点,你跟我说实话,你是不是一开始就知道了什么?”

小星星本想装傻,但见杨明哥哥太可怜了,便点点头,“妈咪的身份是伪造的,看不出什么破绽,正好你跟我说了,你跟妈咪三年前就认识了,我一下觉得妈咪选择你当徒弟,一定另有深意,之后坏叔叔过来证实了我的想法。”

杨明叹服,“你真聪明!”能成为江教授的关门弟子,他还一直以为自己是天选之子来着,原来并不是。

不过现在都不重要了,两人收拾好碗筷,痛痛快快的睡了一个好觉。

而此刻江若白却是彻夜难眠,心底隐隐的期待,又隐隐的害怕,又似乎毫不在意,甚至在想,即使知道了当年的真相能如何呢?

奶奶不会回来了,他们也再也回不去了。

章节错误,点此报送,报送后维护人员会在两分钟内校正章节内容,请耐心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