翻页   夜间
宰辅中文网 > 帝国老公宠上天夏静深君御琛 > 488、番外:苏允&卫雪央5
 
之后的许多天里,苏允和卫雪央几乎是每天都腻在一起的,感情也越来越好了,而且他们也已经见过了双方家长,开始慢慢的在筹备婚礼了。

就在他们以为,他们会这样永远的幸福下去时,卫雪央之前交往过的一个男朋友戴维,找上了门。

卫雪央见到他之后,一脸惊恐,看起来是害怕极了,不由的往苏允身后躲了去。

苏允看到她的反应,微微皱起了眉头,随即看向了戴维,优雅浅笑着道:“我当时谁呢,这不是时尚界的宠儿,戴维先生吗?”

戴维是意大利人,跟卫雪央是因为一场走秀认识的,可以说他对她是一见钟情,而卫雪央却不是很喜欢他,当初会答应和他在一起,也是因为感觉他这个人不错,但是后来的相处中,她觉得他这个人有严重的暴力倾向,虽然他不曾对自己动过手,但跟着一个危险的人物在一起,久而久之,她也怕他会伤害到自己。

再加上,在法国的时候,卫雪央再次遇见了苏允,而他们之间还阴差阳错的发生了关系,后来她又渐渐明白了自己的心意,原来这么多年过去了,苏允始终是她心中所爱。

巴黎的那场时装展,她没有想到苏允会去找自己,后来因为这件事情,她和戴维争吵了起来,戴维甚至还差点动手打了她,也就是在那个时候,她提出了跟他分手。

只是,她没想到,他们都已经分手了,他竟然还来找她。

“二位难道不打算请我进去坐一下吗?”戴维微微勾唇,说了这么一句。

苏允闻言,想着他毕竟是卫雪央的前男友,而他们之前也见过面,虽然不熟,但也算认识,他既然都这么说了,他自然也没有拒绝的道理,“请吧。”

到了客厅里,苏允牵着卫雪央,在沙发上坐了下来,而戴维则是自顾自的,在他们对面坐下了。

整个过程中,卫雪央都没有开口说话,只是略显紧张的坐在苏允身边,听着他和戴维聊天。

戴维看出了卫雪央,对于自己的出现,有着极为的不满,但他还是对她说明了自己的来意,他操着一口蹩脚的中文说:“雪央,我错了,请你原谅我一次,再给我一次机会吧。”

苏允闻言,拧眉,看向自己身侧的卫雪央,淡淡的问她一句:“怎么回事?”

卫雪央没有回应苏允的问题,只是戴维既然非要逼着她开口,当着苏允的面前说些什么,那么她索性就趁这个机会,把一切都跟他说清楚好了。

“戴维,我们已经分手了,你觉得再这样继续纠缠下去,还有什么意义吗?”

戴维摇头,他知道她跟自己在一起,并不是因为喜欢自己,但他不想就这样放弃她,“可我真的很喜欢很喜欢你。”

“我很感谢你喜欢我,可我不喜欢你,从头到尾也没喜欢过。”卫雪央清清楚楚的告诉他。

“这么多年来,我心里一直喜欢的人,就只有苏允而已。”

“不过戴维,当初答应跟你交往,我却是抱着真心的态度,从来没有想过要玩弄你。”

“尽管我不喜欢你,但我也不讨厌你,从我离开学校,远离苏允开始,我没有交过男朋友,你是除了他以外,我第一个想要用真心试着去交往的男人。”

“可结果……”

想想她和戴维分手的原因,卫雪央还是忍不住的有些伤心,最终她无奈一笑,“戴维,我想我们或许真的不合适。”

戴维看着卫雪央,到现在他还是不愿意相信,她竟然真的能够说出这么绝情的话来,“我们在一起快要两年了,之前不是一直都好好的嘛,你也不能因为我犯了一次错,就把我这个人全部都否定了吧?”

苏允听着卫雪央和戴维之间的对话,越听越觉得疑惑,他们之间究竟发生了什么事情,看戴维对卫雪央的态度,他们之前分手的事情,好像处理的并不是很圆满。

卫雪央也实在不想再和他多说什么了,她只是强硬的道:“戴维,你什么也不用再说了,我们之间结束了,就是结束了。”

“可是……”

戴维还想要说些什么挽回的话,却被苏允冷硬的声音打断了,“戴维心生,虽然我不知道你和雪央之间,到底发生了什么事情,可雪央她说你们已经结束了,就是不想再跟你纠缠了,还请你尊重她的选择。”

“如此以来,对你、对她,都好!”

紧接着,他霸道宣誓着自己对卫雪央的所有权,“而且我们现在已经订婚了,所以雪央是我的未婚妻,我也不可能再看着她,去跟别的男人有过多的纠缠。”

“什么?”戴维一脸惊讶,随即向苏允确认了一遍,“你说你们已经订婚了?”

苏允点头,回应一声:“嗯。”

戴维似乎是不能接受这样的结果,他看向了卫雪央,又亲自问她:“雪央,这是真的吗?”

卫雪央迎着他投射过来的视线,回答的坚决而认真,“是真的。”

戴维突然明白了什么,好笑的质问道:“卫雪央,你说我对你动手,你忍受不了我的暴力,所以要跟我分手,其实完全是借口吧?”

“你要跟我分手,目的是为了跟苏允在一起,对吧?”

“你的心机可真是够重的啊!”

戴维见自己与卫雪央之间,再无可能复合,便又看向了苏允,对他说着,“苏先生,相信你也看到卫雪央是什么样的女人了吧,她现在会这么对我,难保以后她不会像现在对我一样对你。”

“苏先生,你要小心了。”

对于戴维的警告,苏允却是笑着对他说,“谢谢戴维先生的提醒,我想雪央她一定不会那么对我的。”

戴维也着实没有想到,苏允竟然会那么的相信卫雪央,便又拿其他的言语来讽刺他们,“苏先生,你恐怕还不知道吧,卫雪央她都已经被我干过千遍、万遍了,你都不知道,她在床上有多么的放荡!”

“戴维,你、你不要太过分了,我跟你之前虽然是恋人的关系,但根本就没有发生过什么。”卫雪央被戴维的言语激怒,愤恨的回击了他的话。

戴维见卫雪央怒了,他却得意的笑着,“我们交往了将近两年的时间,你觉得苏先生会相信你的话?”

卫雪央闻言,转而看向身边的苏允,心里实在拿捏不准,他到底是相信自己,还是相信戴维?

苏允当然知道,卫雪央现在最需要的,就是自己对她的信任,而且他也知道,戴维说的话是假的,他将她拥进了怀里,却是对戴维说着,“我的未婚妻,到底是什么样的人,我心里当然清楚。”

“不知道戴维先生,是不是还记得,几个月前陪同雪央一起出席的古堡婚礼?”

戴维听到苏允这么问,微微眯起了蓝色的眼睛,记忆中也想起了古堡婚礼的事情,“你是说雪央给她的好朋友,当伴娘的事情?”

见他记得那么清楚,苏允满脸堆笑说:“不错,就是那天晚上,雪央把她最好的自己送给了我,那才是她的第一次。”

卫雪央羞赧不已,将小脑袋深深的埋进了苏允怀里,她知道他这是相信自己了,可、可他也没必要把自己第一次和他在一起的时间,对戴维说的那么详细吧,好像她整个人,被他剥光了,给别人看一样。

戴维知道,无论自己再说什么,也根本就离间不了苏允和卫雪央两个人,他从沙发上起身,愤恨的目光,扫了他们一眼,冷“哼”一声后,就转身离开了。

“戴维先生慢走,我们就不送了。”苏允假装客套的对戴维说着,唇边勾起一抹嘚瑟的弧度。

随即,他便感觉到胸前传来痛意,他惊叫一声,看向某个对自己使坏的小女人,问道:“卫雪央,你要谋杀亲夫吗?”

卫雪央知道他是故意装出来的,不屑的说他,“谁让你刚才跟戴维乱说话的?”

“怎么?你这是担心自己对他解释不清楚了?”苏允曲解她的意思,逗弄他。

卫雪央无奈的翻了个白眼,“我跟他有什么好解释的,我只是觉得那种事情……”

说不清楚,她一脸纠结的表情,气恼道:“哎呀,说出来反正就是很丢人啦。”

“跟我做那种事情,被别人知道,让你觉得很丢人?”苏允不依不饶的追问。

“我、我……你、你怎么这样啊?”卫雪央气结,无论如何也跟他说不清楚了。

某个男人看着她生气的样子,眼神里流露出贪婪的目光,心情愉悦极了,他说:“卫雪央,我决定要好好的惩罚你。”

“我又没……唔!”卫雪央一句完整的话,没能说的出来,就被某个男人扑倒在沙发上,霸道的封住了她的小嘴,将她所有的没说完的话,都给吞进了肚子里。

最后,在某男霸道而强势的攻陷下,卫雪央很没节操的沦陷了……

章节错误,点此报送,报送后维护人员会在两分钟内校正章节内容,请耐心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