翻页   夜间
宰辅中文网 > 帝国老公宠上天夏静深君御琛 > 489、终结篇
 
可能是因为之前冯雅妍的去世,让苏允更加懂得了珍惜身边人,也可能是因为苏允对卫雪央的爱日益渐深,两人婚后,苏允简直将卫雪央宠上了天,君柔更是时常笑话他,宠妻功力越来越像他们大哥君御琛了。

而苏允每次听到君柔这话,也只是对着卫雪央宠溺一笑,“宠我自己的老婆,我愿意,想怎么宠就怎么宠。”

为此,君柔不止一次的跟凌夜抱怨,她家大哥君御琛、二哥苏允,还有就是赫连迟瑞,都是如何如何的宠爱自己的妻子,就偏偏凌夜,一点儿都不会宠她。

凌夜每次都喊冤,“老婆,我若再继续宠你,你估计都要变成跟苏悦一样的小婴儿,不能自理了。”

众人听了凌夜这话,都不由的笑了起来。

苏悦,是苏允和卫雪央的女儿,今天是小女娃的满月宴,为了庆祝自己喜得一女,苏允特意摆了满月席,邀请亲朋好友一起热闹热闹。

董清婉看着自己怀里的小女娃,对自己开心的笑着,心里别提有多高兴了,这是她的第三个孙儿了,是苏允的女儿。

想想现在,她现在有儿子、有媳妇、有女儿、有女婿,还时常有孩子陪在身边乐呵,她也真是满足了。

再看她眼前,这五对夫妇,七八个孩子,每一家都过的和和睦睦、甜甜美美的,偶尔的还能像今天这样聚在一起,真是好,真是太好了!

这边,董清婉高兴的围着孩子们转悠,那边夏静深、夏秋沫他们讨论起了男人和孩子的事情,君柔又是第一个抱怨说:“我们家凌夜啊,自从有了女儿之后,真的对我是越来越不如以前了。”

夏静深和夏秋沫听了,又不住的笑了,遂又听到苏虹满脸幸福道:“还好吧,景衍对我、对孩子都挺好的。”

“那是因为你们家是儿子,都说女儿是父亲上辈子的情人,反正我现在是算见识到了,这话一点儿也不假。”君柔反驳着苏虹的话。

苏虹闻言,看了眼一旁正在和君御琛他们聊天的景衍,心中一阵甜蜜,不管怎么说,景衍对她,真的是极好极好的。

君柔看向夏静深和夏秋沫两人,遂又问她们,“嫂子、秋沫姐,你们呢,有没有觉得老公更偏心女儿一些?”

夏秋沫摇头笑说,“我们家依诺大了,所以也就不存在这种情况。”

“再说了,男人初为人父的时候,都会表现出一种天性来,那就是极为疼爱自己的孩子,就像我们女人初为人母是一样的,恨不得把世上最好的一切都给孩子。”

夏静深点头赞同夏秋沫的说法,“的确是如此。”

君柔追问夏静深,“嫂子,你还没说说我哥呢。”

“你哥的为人你还不知道啊?”夏静深用一句简单的话,就回应了君柔。

君柔点头道:“对的,我哥是绝对没有这种情况的,想当初大家还以为你又怀孕了呢,我哥紧张的不得了,说什么也不让你再要孩子了,就怕你生产时会像有君曜的时候一样,有个什么意外。”

“我后来听妈说,我哥为了不让你再怀孕生孩子,他自己还特意去做了结扎手术,嫂子,这件事情是不是真的啊?”

夏静深听到君柔这么问自己,看了眼君御琛的方向,最终笑着点了点头,“的确是真的。”

卫雪央羡慕的表情看着夏静深,崇拜的口吻道:“哇,大哥对大嫂果然是真爱啊,天底下估计也没有几个男人能做到像他这样吧。”

夏静深对卫雪央说:“苏允对你也不错啊。”

卫雪央听了夏静深的话,开心的笑了,“苏允对我确实很好,我也很幸运,十年之后还能再次遇见他,和他在一起。”

苏虹则总结了一句话:“其实我们几个都挺幸运的,都遇见了自己生命中最好、最完美的男人。”

闻言,其他几个女人,纷纷赞同的点头,而后她们一同看向了她们各自的男人,而男人们,在接收到他们各自妻子的目光后,也都向他们各自的妻子,投来了温柔而深情的目光……

寄语:

对于女人而言,能够遇见一个真心疼爱自己的男人,那将是一种很大很大的幸福。

但是现实不是童话,所以不是所有的女人,都能够遇见对的那个人,也不是所有的女人,都可以拥有像童话一般的爱情,往往更多的只是向往而已!

文文终于彻底的结束了,不知道为什么,昭昭此刻的心里,竟有一种空空的感觉!

哈哈,不管怎样,感谢小伙伴们长期以来的陪伴,昭昭新书《帝国总裁的心肝宝贝》已发布,喜欢的小伙伴们可以入坑收藏,慢慢养肥了看哦!

章节错误,点此报送,报送后维护人员会在两分钟内校正章节内容,请耐心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