翻页   夜间
宰辅中文网 > 帝国老公宠上天夏静深君御琛 > 487、番外:苏允&卫雪央4
 
“本以为,这辈子我都不可能再见到你了,可是十年之后,我还是遇见你了,只是这一次,时间仍然无法改变什么,我依然倾心学长,而学长你,还是那时的学长……”

她的话没有说完,就被苏允给打断了,“谁说的?”

他告诉她:“卫雪央,我是个人,我也会变的,自然我的感情也会发生变化的,你明白吗?”

卫雪央听的有些晕晕乎乎的,并不能明白他话中的真正含义,她只是问了句,“难道学长,你跟你那时的女朋友……分手了吗?”

说起冯雅妍,苏允面容上多了一层哀伤的色彩,尽管她已经去世了那么多年,但她依然是他曾经爱过的女人。

“没有,我们结婚了,后来也过的很幸福,只是……雅妍她死了。”

苏允没有忘记冯雅妍临终前,对自己说过的话,她希望他能够忘记她,重新开始另一段感情。

可这么多年来,他一直没有接受新的感情,一是因为他心里没有忘记过冯雅妍,二是因为他没有遇到合适的人。

但是卫雪央的重新出现,还有在古堡里的时候,他们阴差阳错的在一起之后,他就发现了,就算自己不承认,不愿放下心中对冯雅妍的执念,可他的感情,终究还是变了。

以至于他强撑到如今,已经不能再失去卫雪央了。

“哦。”卫雪央闻言,轻轻的应了声,实在没想到会是这样的结果。

半响,她抬头看向苏允,好看的小脸儿上,多了一丝对他的心疼,“对不起学长,我、我不是故意的,也没想到会是这样。”

苏允知道她自责,是因为她在不经意间,触碰了他伤心的痛点,不过他并不介意,“没关系,都已经过去那么多年了,我早就已经没那么难过了。”

两人之间,陷入了无尽的沉默之中,很久一段时间里,他们都没有开口再说话。

卫雪央看不懂苏允此刻的神情,也不知道他此刻的心里在想些什么,只是她也不知道自己是从哪里来的勇气,突然对他说道:“学长,我们之间错过了那么多年,虽然我也知道,你并不喜欢我,可……”

“可我还是想跟你说,如果你不嫌弃的话,以后能不能让我陪在你身边?”

十年了,对于卫雪央来说,能够再次遇见苏允,是上天对她的眷顾,而她自己依然还是那么的喜欢他,所以这一次,她不想再给自己留有遗憾,哪怕就算再次告白失败,她也要再一次的向他靠近,让他明白她的心意。

即便结果,自己会被他伤的体无完肤,她也不后悔,更加不后悔喜欢他这么多年!

苏允闻言,看着卫雪央好一会儿,也没有做出回应,可能与他而言,她的决定,让他感到意外,所以惊喜的不知所措了吧。

而卫雪央见他一直不开口,却是以为他是真的嫌弃自己,不愿让自己陪伴着他,难免伤心起来,她努力挤出一抹笑,坚强的说:“没关系,学长就当我没说过好了。”

卫雪央觉得时隔十年之后,自己再次向苏允告白失败,是因为自己终究不是他喜欢的模样,所以他们之间也注定无缘。

她已经没有勇气,再继续面对着苏允了,转身准备离开的时候,却听到他问她:“卫雪央,你说的是真的吗?”

卫雪央无奈一笑,已经不知道要怎么去回应他了,而他的话,还在继续着,“我曾经结过婚,也不止一次的拒绝过你的感情,这样的我,你还愿意跟我在一起?”

原来,他是在担心这些吗?

突然间,卫雪央明白了什么,一张落寞的小脸儿,瞬间变得明朗起来,笑着问苏允:“学长,你是在担心,时隔十年之后,你配不上我了?”

苏允浅笑,耿直的回应她,“我的确是有这种担心。”

卫雪央得到他的答案之后,看着他的时候,流下了欣喜的眼泪,再次开口向他表白:“不管时间如何流逝,不管世事如何变化,我喜欢的,始终只是学长你这个人,与其他都无关。”

“雪央。”苏允激动的喊着她的名字,同时也因为她刚刚的那些话,感动不已。

这时,他才对她说出了这段时间以来,他疯狂寻找她的目的,“其实,秋沫说的是真的,我的确是寻找了你许久,因为我想和你在一起。”

听着苏允最后的一句话,卫雪央有一瞬间的愣怔,她遂又问他:“学长,你这算是告白吗?”

“如果这不算的话,那么……”

苏允从自己西装的口袋里,拿出了一枚闪亮的钻戒出来,当着卫雪央的面前,单膝跪了下来,他深情的目光注视着她,“卫雪央,你愿意嫁给我吗?”

卫雪央见状,身体不由的后退了一步,随即反应过来,捂着嘴开心的笑了起来,“学长你……是在向我求婚哎。”

苏允回应着她的话,“没错,这段时间,我一直找你的目的,就是为了向你求婚,也想让你知道我的真心。”

“雪央,过往的十多年里,我没有将你给的感情重视起来,甚至还将你遗忘了许多年,是我没有用心去对待你的感情,也没有想到十年以后,自己会真的喜欢上你。”

“所以,往后余生几十年里,我的感情将完完全全属于你,不知你还愿意给我机会,让我来爱你吗?”

此时此刻,卫雪央觉得自己就是全世界最幸福的人,十多年的痴心不改,换来如今苏允的求婚,她觉得非常值得了。

她看着苏允的时候,点头,幸福的笑了,而朝他伸出手去。

苏允抓住她的手,小心翼翼的为她带上求婚钻戒,起身,两人幸福的相拥在一起……

章节错误,点此报送,报送后维护人员会在两分钟内校正章节内容,请耐心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