翻页   夜间
宰辅中文网 > 帝国老公宠上天夏静深君御琛 > 484、番外:苏允&卫雪央1
 
对于苏允来说,卫雪央后来的出现,是一个意外。

他以为过去了这么多年,他们之间早已经渐行渐远,而且从始至终,他认为自己的心里都不曾对她有过感情,但是眼下的情况,让他感觉和以前不一样了。

记得上学那会儿,他算是学校里的风云人物了,追求他的女生有很多,卫雪央就是其中一个,也是对他穷追不舍、不言放弃的一个,可他就真的只当她是学妹,一个他人生中的过客而已。

后来,他的身边有了他已经去世的妻子冯雅妍,卫雪央也就渐渐的从他生命中消失了……

起初的时候,他心里还有些不适应,不过他告诉自己,那完全是他的虚荣心在作祟,因为有女孩子的追求,而自我感觉良好,以为所有的女生,都应该围着自己转悠。

他心中自嘲,其实并不是所有女生都会喜欢自己,他会感觉不适应,也真的只是因为卫雪央满足了他可耻的虚荣心而已。

再后来,他与冯雅妍之间的感情,逐渐变得稳定,也就慢慢的忘记了卫雪央的存在。

至于对夏静深,他确实喜欢过,但也只是因为她某些地方像极了冯雅妍,所以他想要将她留在自己身边,那应该是一种自私的占有欲在作祟吧。

当知道君御琛是他的同胞兄长后,他也就放弃了对夏静深的占有欲,目前为止,他对她已经完全释然,再无那种男女间的感情了。

如今在他看来,夏静深就只是自己的兄嫂而已!

在法国古老的城堡里,在一场浪漫的婚礼上,卫雪央的出现,让苏允觉得措手不及,又不得不去面对。

婚礼的宴席上,因为母亲催婚,也因为想起了自己的亡妻冯雅妍,他心情烦乱,喝了很多的酒,最后却跌跌撞撞的碰上了卫雪央,她好心的关心着他,将他送回住处,可他却跟她发生了关系。

甚至第二天,他还能装出一副什么都没有的样子来,在古堡的大厅里,和卫雪央说说笑笑,在众人意有所指的情况下,他就是不捅破那层关系。

殊不知,那一夜之后,他竟然沦陷了,并且多日来他越陷越深,不能自拔!

直到这一刻,他才惊醒,也许是他们还在学校的时候,他就已经有点喜欢上她了,只是他没有发现罢了。

还为自己的虚荣心找着借口,其实,他真的是喜欢她。

苏允在巴黎的时装周上,找到了卫雪央,却发现她的身边有一个男人,尽管如此他还是忍不住的上前,跟她打招呼,“卫雪央。”

“学长?”卫雪央看到苏允之后,惊喜不已,她问他:“你也来看时装展啊?”

苏允点点头,“嗯,顺便为你加油打气,如何?”

卫雪央感激不已,“谢谢学长。”

想起了自己身边的男友,她遂又向苏允介绍道:“这位是我男朋友戴维,他也是一个优秀的模特。”

苏允闻言,眼神里有些黯然,随即勾唇,优雅的笑了,他看的出来,卫雪央在介绍戴维的时候,脸上多出了一抹骄傲的神色。

他想,她应该是爱着戴维的,所有才会将他当成自己的骄傲来炫耀。

“你好。”戴维友好的朝苏允伸出了手。

苏允见状,也伸出手,和他交握了一下,“你好。”

……

时装展进行的很顺利,卫雪央和戴维表现的也都非常出色。

苏允坐在台下看着他们走秀,心中不免有些自嘲,这么多年过去了,卫雪央估计早就已经不再是当年的心态了,如今她身边有了别的男人,而且他们都是时尚界的模特,在一起的共同语言也比较多,他今天来这儿找她,完全是多此一举。

这么想着,苏允没等时装展的谢幕完毕,就起身离开了。

此后的一段时间,卫雪央没有再出现,苏允也就慢慢的开始释怀了,只是偶尔想起她的时候,心有些无法呼吸,会疼。

苏允回到国内,看望了母亲,彼时君御琛和夏静深也已经结束了蜜月之旅,回到了家里。

董清婉又问起了他的事情,“苏允啊,这段时间你在法国那边怎么样,有没有找个女朋友?”

“妈,这才刚一见面,你怎么又说起这件事情了?”苏允一脸的不耐,似乎并不想过多的和母亲谈论这件事情。

董清婉知道他烦,不想说这些,但她是他的母亲,如今他年纪不小了,她都不催,还有谁会管他?

“你不想让我说也可以,赶紧的给我找个女朋友回来,你若结婚了,我这心也就会跟着定下来,也算是给你爸有个交代了。”

苏允开始跟董清婉东拉西扯起来,“妈,你所谓的给我爸交代,无非就是结婚生子,传宗接代嘛,若人人结婚,都只考虑到这一点儿的话,哪里还有什么爱情可言啊?”

“所以说,结婚这种事情呢,是要看缘分的,不是说随便找个人就能结婚,两个人性格不合的话,以后还要离婚,那多麻烦啊。”

听着儿子这话,董清婉颇有些无奈的摇头,她说:“你少给我绕弯子了,你年龄不小了,三十多岁的人,跟别人比起来,你都快要过了结婚的年龄段了。”

“你看看你哥,他都两个孩子了,你妹妹苏虹也好,小柔也好,她们都已经怀孕,就等着做母亲了,怎么偏你就是不着急呢?”

苏允撇嘴、耸肩,无所谓道:“妈,你说你奶奶也当了,外婆也当了,这不是挺好的嘛,干嘛还总是催我结婚。”

遂又转变态度安抚她,“而且我听说,我大嫂又怀孕了是不是,到时候你要照顾那么多孩子,忙得过来吗,我现在不结婚,没孩子,还能帮你减轻点儿负担,多好。”

说起夏静深又怀孕的事情,董清婉就向苏允解释了一句:“你大嫂没有怀孕,是生病了,所以才会干呕不止,前几天我们大家都搞错了。”

苏允了然的点头,“哦,原来如此。”

董清婉又将话题给扯了回来,接着刚才的话,继续说了下去,“就算是真的怀孕了,你哥心疼你嫂子,怕生产的过程中有个什么意外,所以无论如何他们都不打算再要孩子了。”

“倒是你若真的结婚,要孩子了,不管几个,我们家那么多人,也是照顾的过来的。”

“所以啊,你不要再企图给我找什么理由了,眼下当务之急,就是你的终身大事,你能早点儿成家,也好让你老妈我少操点儿心。”

苏允闻言,不情不愿的应了句:“知道了。”

章节错误,点此报送,报送后维护人员会在两分钟内校正章节内容,请耐心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