翻页   夜间
宰辅中文网 > 帝国老公宠上天夏静深君御琛 > 485、番外:苏允&卫雪央2
 
母子两个人的话聊完了,夏静深也从外面带着孩子们回来了,还有夏秋沫,带着自己的一双儿女,也来了君家做客。

君瑶则是走向了董清婉,跟她撒娇,让她抱抱,董清婉看着孙女,宠溺的笑了,高兴的将她抱在自己腿上坐着。

夏静深怀里抱着才只有几个月大的小君曜,看到坐在董清婉对面的苏允,她微微一笑道:“我们在外面就听到你们聊天的声音了,原来是苏允回来了。”

“嫂子。”苏允开口喊了夏静深一句,算是跟她打了招呼。

夏静深礼貌的点点头,回应了他。

董清婉看到夏秋沫,还带着两个孩子来了,客气的给她让座,“秋沫带着孩子们来,我们家一下子就更热闹了,你们快别站着了,赶紧的坐下,我们好说说话,让孩子们自己玩会儿去。”

“好的伯母。”夏秋沫点头答应,遂又对自己的一双儿女道:“成旭,你带着妹妹,先去跟姐姐玩,好吗?”

赫连成旭看着自己的母亲,应了声:“好。”

董清婉将自己怀里的宝贝孙女君瑶,也给放了下来,叮嘱她说:“去吧瑶瑶,要记得好好照顾弟弟和妹妹,别让他们伤着了。”

“知道了奶奶。”君瑶牵着赫连成旭和赫连依诺的手,跑去了外面玩耍。

董清婉遂又看向了夏静深,作势要接过她怀里的小君曜,“我们家的小少爷回来了,快让奶奶看看,这么老半天了,你和妈咪去哪里玩了?”

夏静深听到董清婉这么说,便笑着将怀里的小娃交给了她抱着,自己则陪着夏秋沫在一旁坐了下来。

夏秋沫开口问了句:“伯母刚刚和苏允在说什么,聊的那么热闹?”

董清婉闻言,一边逗着怀里的宝贝孙儿,一边深深的叹息了一声,“哎,我跟他还能说什么,除了……”

“是是是,除了催婚以外,你老人家啊,确实是对我没什么说的了。”苏允在母亲的话没说完之前,略显不满的打断了她。

董清婉扭头看着他,啧声道:“哎,我说你这兔崽子,存心要怄我是不是?”

苏允还了一嘴,“我哪敢啊,把你怄出病来,我哥知道了,还不卸了我啊。”

听着董清婉和苏允两人,你一言我一语的,各不相让,夏静深和夏秋沫在一旁忍不住笑了。

这时候,夏静深又开口了,说着为苏允着想的话,“苏允,你也老大不小了,妈她也是关心你,所以才总会唠叨你,你也别总是让她失望嘛。”

“知道了嫂子。”苏允看着夏静深,淡淡的应了一句。

苏允也不知道为什么,对于夏静深,他总是说不出拒绝的话来,他想,可能是因为曾经的过往,让他学会了去尊敬她这位大嫂吧。

他时刻不忘,她是他的大嫂,是对她最好的尊敬,也是对大哥君御琛最好的尊敬。

因为,他对夏静深那种不深刻,却也想得到过的感情,早已经释怀了,所以他现在可以做到,对她坦然以对。

董清婉看着夏秋沫,不由的开起了玩笑来,“秋沫啊,伯母早就跟你说过,要你帮我们家苏允多多留意女孩子的事情,到现在也不见你有个消息,伯母可要怪你喽。”

“伯母,冤枉啊,我有把自己的好朋友介绍给苏允的,但奈何苏少爷眼光太高,我也没有办法了。”夏秋沫一脸纠结,无奈的耸肩道。

董清婉问她:“你说的是那个卫雪央吗?”

夏秋沫:“对啊,她还是苏允的学妹呢,对苏允也是喜欢的不得了,可我听她说,她一直都是一厢情愿呢。”

董清婉了然的点头,“这个我也听苏虹讲过,说起来,那个女孩子对我们家苏允确实是挺痴情的,这一点,我喜欢。”

“是啊,这么多年了,我听雪央说,她心里一直都没有忘记过苏允。”夏秋沫说着,不免惋惜的叹了口气,“多么好的女孩子啊,可跟苏允就是缘分太浅了。”

一旁的苏允,将母亲和夏秋沫的对话,全部都听了去,他皱眉,看着夏秋沫追问:“等一下秋沫,卫雪央她真的跟你说过,她心里一直没有忘记过我?”

夏秋沫不解苏允为何突然这样追问自己,只是轻轻的点了头,“是啊。”

夏秋沫和包括夏静深、董清婉在内的三人,看着苏允从沙发上站起了身,没有做任何的解释,便朝着外面走去。

董清婉追问了一句:“苏允,你这么慌慌张张的,是要干什么去啊?”

苏允停住脚步,转身看向董清婉,一脸正色回应道:“我这就去给你带个儿媳妇回来,省的每次你都唠叨我。”

话音落下,苏允迈着轻快的步伐,慢慢的消失在了客厅外面。

董清婉愣了一下,随即问夏静深和夏秋沫两人,“苏允他这是开窍了吧?”

夏静深和夏静深不由一笑,夏静深更是告诉她说,“妈,这下你总该放心了吧,相信苏允也一定很快就会带着女朋友,回来跟你见面的。”

“是啊伯母,你啊,就等着继续当婆婆,当奶奶就好了。”夏秋沫也跟着夏秋沫附和道。

董清婉开心的无法言语,好半响才连连点头,“太好了、太好了。”

……

苏允发现了卫雪央对自己真正的心意之后,便发了疯似的寻找她。

因为他们再次相遇,是在法国,除此之外,他再也想不到她可能会出现的地方,所以他几乎找遍了法国每个她曾经出现过的地方。

但,一连找了好多天,他都没有丝毫关于她的消息,他甚至都要绝望了,很害怕她会像在学校里那会儿,从此消失在他的世界里,再也不出现。

卫雪央,你到底在哪里?

你知道,我在找你吗?

无数个夜晚,每当苏允静下心来的时候,都会在心底最深处,默默的问上一句。

曾经是他太傻,没有好好的珍惜,以为她身边有别的男人了,便是要打算彻底的忘记他,所以他才会再次任由她,从自己身边悄悄走远。

就在苏允绝望之际,恍然想起了他们大学时期的校园,虽然他明知道,经过了这么多年,卫雪央不可能再回去学校了,但他还是想要回去碰碰运气。

章节错误,点此报送,报送后维护人员会在两分钟内校正章节内容,请耐心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