翻页   夜间
宰辅中文网 > 帝国老公宠上天夏静深君御琛 > 483、终章:爱她胜过生命
 
君御琛的车子,紧挨着薰衣草的花田停了下来。

转头看向某个小女人时,发现她还在睡着,虽然很不忍心,但还是叫醒了她。

夏静深醒来之后,左右看了看,觉得眼前的一切很陌生,就问君御琛:“这是哪里啊?”

“你看。”君御琛手指着前方的薰衣草花田道。

夏静深笑了,“是薰衣草?”

君御琛轻轻点头,“嗯。”

夏静深开心的下了车,欢快的朝着薰衣草花田奔去,她悦耳的笑声,如同银铃发出的声音一般,在暖暖的微风里飘荡开来。

君御琛慢慢的跟在她身后,看着她天真烂漫的样子,心里的宠溺之情溢于言表,也觉得带她来看薰衣草,是真的来对了。

“御琛,这里好美、好漂亮啊,满目都是梦幻的紫色,我真的好喜欢啊。”夏静深转身来,对着君御琛说道。

君御琛宠溺的语气说她,“知道你会喜欢,所以我们就来了。”

此时此刻,夏静深的心里既甜蜜又感动,她突然又折返着跑过来,扑进了君御琛怀里,“御琛,谢谢你,你真的是太懂我了。”

君御琛抱住她,深情款款的说着,“深深,我说过我要把所有的浪漫都送到你面前来,这才只是带你来看了薰衣草,你就这么开心的不能自已,你说你是不是也太容易被满足了?”

“容易被满足还不好啊,可以给你省去不少的麻烦,不是吗?”夏静深在他怀里抬起头,娇笑着问。

君御琛点头,“这倒是一点儿也不假。”

两人彼此深情的对望,相视而笑,随即他们便手牵手,一起漫步在薰衣草的花田里……

三个月后

君御琛和夏静深美美的度完蜜月,回到家中。

彼此时,凌夜和君柔也已经回来了,凌夜第一时间将他们的好消息,告诉了董清婉,“妈,小柔怀孕了。”

“真的吗?”董清婉一脸惊喜的表情,看向了君柔。

君柔初为人母,难免会有一些不好意思,但这两天里,她也已经习惯了众人为自己欣喜的样子,遂点了头,“是真的。”

董清婉朝着君柔面前走近了一步,激动的握住她的手道:“太好了、太好了,我要当外婆了。”

一旁的君御琛没有说话,倒是夏静深开口对凌夜和君柔说了句,“凌夜、小柔,真是恭喜你们了。”

“谢谢嫂子。”君柔看着夏静深,温柔的回应她。

凌夜也跟着回应一句:“谢谢。”

君御琛很不厚道的揶揄凌夜,“这下你总算不用再羡慕我们这些做父母的了。”

众人闻言,开心的哄然一笑。

这时,夏静深突然不舒服的干呕起来,她甚至难受的跑去了洗手间。

君御琛微皱眉头,起身,也跟去了洗手间……

一时间,客厅里只剩下了董清婉、凌夜和君柔三人,他们一个个面面相觑,不解夏静深这时怎么了?

“妈,难道嫂子她是又有了?”君柔看着董清婉,温柔的笑着猜测道。

凌夜作为医生,对于这些事情,一看便知,郑重的点头,“看起来像。”

董清婉闻言,更加的高兴起来,“如果真是那样的话,可就太好了。”

不一会儿,君御琛陪着夏静深回来了,董清婉走到夏静深跟前,急忙询问她:“深深啊,你怎么样了?”

夏静深轻轻摇头,“妈,我没事。”

“没事就好,没事就好。”董清婉看着夏静深的时候,又迟疑的问她:“深深,你多久没来那个了?”

“啊?”夏静深疑惑了。

随即很快就反应过来了,“我……我是有段时间没来了,可我觉得不像是……”

夏静深的一句话没有说完,就被董清婉给打断了,“不管是不是,让御琛带你去医院做个检查不就知道了。”

君御琛明白董清婉的意思,他却冷着脸道:“妈,你别高兴太早了,深深既然觉得不是,那就一定不是。”

下一秒,他又补充一句:“就算是,我们也不会要的。”

“御琛。”夏静深拧眉看他,喊着他名字的时候,语气里带着一丝责备,好似在怪他不该这样对母亲说话。

董清婉急了,对于她来说,多个孙儿或孙女,是好事一件,再说了,他们君家家大业大的,就算生的再多,也会养得起。

但君御琛这种态度,实在让她不能理解了,“我说你这孩子怎么回事啊,人家妻子怀孕,做丈夫的都是高高兴兴的,怎么偏到你身上,你就气成这个样子?”

夏静深也是实在不能理解君御琛的想法,她记得自己之前怀君曜的时候,他明明就更高兴的,甚至还像个孩子一样,总是趴在她肚子上,听胎儿的声音,对她的照顾更是无微不至。

还有就是他知道君瑶的存在那会儿,也是很兴奋的,后来他们找到了君瑶,他都恨不得天天把她抱在怀里揣着,一刻都不要放下她。

怎么现在听说,她有可能怀孕,他就是这副性子呢,还说什么就算是真的怀孕,也不会要。

他可知道,听到他这样的话,她有多伤心?

不管怎样,若真是怀孕了,那就是他们的亲骨肉啊,他怎么可以如此无情的说不要?

君御琛知道大家肯定都不能理解自己的心情,他说:“我曾经说过,再也不会让深深生孩子了,上次为了生曜儿,她遭了多少罪,受了多大的苦,你们不是没有看见吧?”

“妈你现在,竟然还想着让她生孩子,如果她再因为生孩子,有个什么意外的话,你赔得起吗?”

君御琛的话,让董清婉一时间哑口无语,她没想到儿子对儿媳的感情,居然这么这么深,为了不让她因为生孩子有什么意外,所以他可以不要孩子。

不知过了多久,董清婉才支支吾吾的说了句:“我、我没想那么多,就是觉得……深深若真的又怀孕了,家里多个孩子的话,心里高兴罢了。”

君御琛点头,接应着母亲的话,继续说了下去,“是,你们只顾着自己,从来不管她的生死,那是因为她对你们来说不重要,可对我来说就不一样了,她是的命,如果没有她的话,我要那么多孩子又有何用?”

丢下这些话,君御琛气冲冲的拉着夏静深出去了……

凌夜和君柔听着君御琛和董清婉争吵,从始至终都没有插话,只是君御琛对夏静深的在乎,真的让君柔为之动容。

想想在疼爱妻子这一点上,凌夜真的没办法和她家兄长比,虽然她知道,凌夜也真的真的很爱她、很在乎她,但比起她家兄长,总是欠缺很多火候。

“妈,你就别难过了,不管嫂子是不是怀孕了,就让我哥他们自己决定要不要吧,你就放宽心,不要管那么多了。”君柔劝说着董清婉。

凌夜觉得君柔说的有道理,毕竟要孩子这种事情,是夫妻两个人决定的,其他人的确是干涉不了,他也跟着劝说董清婉道:“君柔说的对,您啊就不要想那么多了。”

“更何况,妈您不是还有君瑶和君曜吗?”

“我想对于御琛来说,两个孩子也就已经够了,又考虑到静深的身体,所以他才会那么反对静深再要孩子吧。”

董清婉深深的叹息了一声,听了凌夜和君柔的劝,再加上她儿子的顾虑,似乎也就看开了许多,“罢了,随他们去吧。”

……

君御琛带着夏静深出了君家老宅,心中还是气郁不平,对于母亲想多要孙儿的想法,他能够理解,但他就是不能让别人想做的事情,是建立在置他所爱之人的生命与不顾的基础上!

无论是谁,想要将他的深深,置于危险的境地,他都不会答应,就算是他母亲也不行。

而夏静深,之前还因为君御琛不要孩子的事情,伤心难过,知道他是因为在乎自己,怕自己有危险之后,她突然很开心、很幸福,因为她觉得自己是那么幸运,能够遇到君御琛这样一个霸道的男人,爱她胜过生命。

她抬头,看向自己面前的男人,好笑的说他,“好啦,你就不要生气了,你应该多多理解妈一点儿,毕竟……”

“我去理解她,谁来理解我啊?”君御琛不满的打断了夏静深的话。

她还真是个没良心的,他会那么愤怒、生气,还不都是为了她,她倒好,不安慰他,反倒还要替别人说话,她怎么就这么能气他!

他看着夏静深,紧张道:“我最怕的就是你有事,哪怕是受一点点的小伤,都会让我心疼,你知道吗?”

“所以深深,以后不许受伤,更不许有危险,我要你好好的……”

在君御琛的话还未说完之前,夏静深踮起脚尖,吻上了他好看的唇瓣,她想用这种方式来告诉他,自己心里的感动,还有她对他的在乎。

君御琛霸道搂住她的腰肢儿,用力的将她带进怀里,就着她送上来的吻,狠狠的压了下去,与她忘情亲吻、抵死缠绵!

夏静深则是回应着,搂住他的脖子,将他更加拉向了自己,突然她就笑着结束了他们之间的这个吻。

她说:“君御琛,谢谢你这么爱我,谢谢你爱我胜过生命,遇见你,真的是我这辈子最大的幸福!”

君御琛望着夏静深,此生,将自己所有的深情和宠溺售罄与她,他无怨、亦无悔!

此生,能得她相伴,他何其有幸!

---全文完---

章节错误,点此报送,报送后维护人员会在两分钟内校正章节内容,请耐心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