翻页   夜间
宰辅中文网 > 帝国老公宠上天夏静深君御琛 > 469、误会他了
 
谢流云对于儿子的话,不为所动,冷笑一声道:“这些都是君御琛告诉你的吧?”

“君御琛他就是见不得我们一家好,他先是把你父亲送进了监狱,如今又要来对付我和你,他就是要毁了我们一家。”

“儿子,你若是相信了他的话,你就太傻了。”

君御清看得出来,母亲对君御琛充满着怨恨,恐怕她很难会听进去自己说的话,但他知道自己不能放弃,若是任由母亲一意孤行的话,恐怕她真的会落得和父亲一样的下场。

他缓缓开口,继续耐着性子劝说她,企图解开她和君御琛之间的心结,“妈,其实你一直都误会御琛哥了。”

“我知道,你恨他买走了你手中所有的君氏股权,恨他让你损失了大笔的钱财,但事实上,他也是为了你好啊,他只是不想看着你,随意挥霍爷爷留给我们的财产,被外人指指点点说三道四罢了。”

“而且,你的所作所为,也实在是让他很难向公司的其他高层交代。”

谢流云听不进劝,觉得儿子的这些话,真是好笑,她讽刺道:“我的傻儿子,你怎么就那么傻啊,君御琛他从我手里,夺走了你爷爷留给我们的所有股权,你竟然还帮着他说话?”

半响,她看着自己的儿子,一副恨铁不成钢的表情,气恼的说着他,“我……我怎么就教出了你这么一个不争气的傻儿子啊?”

君御清知道,母亲肯定是没能明白自己刚才的话,便又对她说的更清楚了一些,“妈,其实御琛哥根本就没有霸占我们在君氏的股权,他只不过是把你手上所有的股权,都转移到了我的名下而已。”

“他之前要买你手中的股权,只不过是一个幌子罢了,因为他看不惯你肆意挥霍金钱的样子,也看不惯你在公司利用职责所便,就挪用公司的钱财,导致公司账目亏空,所以才会想出在君氏最危难的关头,买下你手里的股权,让你主动退出公司这样的做法。”

“他不惜冒着让你误会他的做法,只是为了帮我们保住股权,不激起公司内部人员的怨愤。”

听着儿子说了这么多,谢流云半信半疑,蹙眉问他:“你说的都是真的?”

君御清点头,并且告诉她:“你若是不信,可以去银行查我的账号,里面有我哥转账给我的公司分红,而且还是按照之前的股份分的,一分不少。”

谢流云见儿子将话都说到这个份儿上了,心里自然是相信他的,只是她心中还有疑惑,“如果君御琛真的没想过要霸占我们在君氏的股权,并且是为我们着想的话,那他之前为什么不告诉我,还偏偏要瞒着我呢?”

“御清,你跟妈说实话,你刚刚说的那些话,真的是事实真相,而不是君御琛教你说的吗?”

君御清听着母亲竟然问出这样的话来,真真有些哭笑不得,他说:“妈,我又不是小孩子了,怎么可能会任由别人摆布?”

“而且,御琛哥如若不是真心为我考虑,从一开始就想着霸占爷爷留给我们的财产,你觉得我会答应吗?”

“他之所以会瞒着你,大部分原因,还是在为我着想,他是怕你误会我要侵吞爷爷留下的所有财产。”

“为了不让我们母子反目,他只能自己一个人,忍受着这一切。”

面对君御清的这番话,谢流云沉默着,无话可说了,只是过了好一会儿之后,她才小声嘀咕了一句:“这么看来,还真是我误会御琛了?”

君御清看着母亲,温和的笑了,他接应着她的话道:“的确是你误会他了,他当初之所以要用高价,买下你手上的股权,然后再转入到我的名下,真的都是为我们考虑而已,只是他一直不肯让我告诉你事实真相,没想到却让你记恨上了他。”

“御清,我……”谢流云欲言又止,这一次,真的是她做错了。

君御清能够明白自己的母亲,他再次开口劝说她,“妈,你就不要再怨怪御琛哥了,对我来说,他真的是一个很不错的大哥。”

“至于我爸的事情,我们就遵从法院的判决,让他余生在里面忏悔度过吧,毕竟大伯的死,是他一手造成的,而爷爷的死,也是他间接造成的。”

“我想,御琛哥还能允许他活着,已经是对他最大的宽恕了。”

谢流云还是觉得心里有些不舒服,就算君潜对她的感情,没有那么深厚,甚至还总是背着她,和外面的女人乱来,但在她看来,不管怎么说,他都是她的丈夫,她真的不希望他的下场,会是如此。

不过,她也明白儿子刚才的那番话,君御琛对他们一家,终究是仁慈的,否则的话,他不会明知道他的二叔,害死了他的父亲,还那么的帮助他们家御清,对他那么好。

最终,谢流云对君御清点了点头,“御清,你说的这些,妈都明白,以后无论做什么,妈也都会听你的。”

看着母亲能回头,君御清心里真的是很高兴,他遂又对她说着,“既然这样,那我们就先把御琛哥的儿子,还回去吧。”

谢流云表现的有些担忧,虽然她是说了,以后无论做什么,都会听她儿子的,但毕竟是她买通医院里的人,偷偷抱走了君御琛和夏静深的孩子,如果就这么还回去的话,她还是担心君御琛会不肯放过自己。

君御清也能看的出来母亲的顾虑,所以他安抚她说:“妈,你放心,御琛哥已经答应我了,只要你主动把孩子还给他们,他就绝对不会追究你的责任。”

“嗯。”谢流云相信儿子说的话,所以就答应了。

……

谢流云在君御清的陪同下,抱着君曜回到了君家老宅,亲自将君曜还给了君御琛和夏静深夫妇。

本来君家人对谢流云抱走君曜这件事情,是感到非常气愤的,谁都想要说她几句难听的,但碍于君御清的面子,再加上她本人也知道错了,还向君御琛和夏静深赔了不是,众人就算心里再怎么不爽,也都不好再说什么了。

章节错误,点此报送,报送后维护人员会在两分钟内校正章节内容,请耐心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