翻页   夜间
宰辅中文网 > 帝国老公宠上天夏静深君御琛 > 468、延迟婚期
 
他叮嘱着君御清,“如果你再见到二婶的话,替我转达她一句话,不管怎样,我们永远都是一家人,我们大家也一直都在等着她回来。”

君御琛的话,让君御清感动不已,他说:“哥,谢谢你,一直都将我和我妈当做一家人看待。”

君御琛告诉他,“爷爷生前,一直都希望我们几家人能够和睦相处,如今我家、三叔家,还有小姑姑他们家,都等着你和二婶早日回来君家团聚呢。”

“御清,我真的希望你能劝动二婶,让她放下心中所有的仇怨,然后和你一起回来君家。”

君御清看着君御琛,非常认真的点着头,“你放心,我一定会的。”

君御琛最后又看了君御清一眼,就转身离开了……

凌夜开车载着君柔,将她送回了君家,一路上,她都一副闷闷不乐的样子,让他看在眼里,也非常的抑郁。

“柔儿,你在想什么?”凌夜开口问了君柔一句。

君柔抬头看着他,张张嘴想说什么,终究是没有说出口,而且她怕自己的话说出来,会惹凌夜不高兴。

凌夜看出了她的为难,微皱眉头,安抚她道:“有什么话,你就尽管直说吧,在我面前,你可以随意自如,想说什么就说什么。”

君柔听了他的话之后,还是有些犹豫,她先是说了句:“那我要是说了,你答应我,不许生气。”

“好,我绝对不生气。”凌夜宠溺的笑了。

君柔这才放心的,对他说出了自己心中的想法,“我……我想把婚期延迟。”

“刺——”

凌夜受到君柔的话影响,一个不留神儿,差点儿撞上一旁的大树,幸亏紧急踩了刹车,才不至于发生危险的事情。

车子终于靠着马路边上停稳了,凌夜这才转头看向君柔,追问她原因,“为什么要延迟婚期?”

他好不容易盼到了他们的婚期,眼看着马上就要到了,她突然说要延迟,让他觉得心里很不安,他怕君柔后悔,不愿意再嫁给他。

君柔说出了自己的理由,“现在君曜丢了,我妈、我哥、我嫂子都在担心的找他,根本就没有心思帮我置办婚礼,而且我也不想看着他们着急难过,只顾着自己一个人高兴。”

“那样的话,我觉得就算结婚是一件大喜事,我也根本就开心不起来。”

凌夜本来因为君柔,突然说要延迟婚期的事情,还不高兴来着,但听了她的这些话之后,他觉得自己实在是太忽略她的感受了,毕竟君曜是她的亲侄儿,她心里肯定也会担心的,说来说去还是他太自私,就只顾自己了。

君柔等了半响,也不见凌夜说话,便又安抚他,“凌夜,我知道对于我们的婚礼,你一直都很期待,我突然说要延迟婚期,你肯定也不开心,但是我……”

“柔儿,你别说了。”凌夜打断了她的话,他告诉她,“是我不好,光顾着自己了,没有考虑到你和你家人的感受。”

“你说要延迟婚期,那就延迟好了,反正不管什么时候,你总是要嫁给我的,对吗?”

君柔没想到凌夜会是这种反应,她愣怔的看了他半天,才想起来问他:“你不生气吗?”

凌夜闻言,无奈一笑,回应了她的话,“傻瓜,我爱你,就应该要包容你的一切,又怎么会生你的气。”

君柔心里一片感动,勾唇温柔的笑了,“凌夜,谢谢你这么体谅我。”

凌夜深情的目光,迎着她的视线,虽然没再说什么,但他嘴角的那抹弧度,足以说明他此刻的心情,是愉悦的。

……

西郊的一栋别墅里,孩子的哭声,吵醒了正在午睡的谢流云,她不耐烦的从楼上走了下来,刚想要对客厅里正在照看孩子的李婶发火,就见君御清从外面走了进来。

谢流云精致的妆容上,闪过一抹惊慌,随即向一旁的李婶递了个眼色,示意她赶紧把孩子抱走。

李婶接收到谢流云示意的眼神后,看了一眼君御清的方向,就慌忙的抱着孩子离开客厅,去了别处。

尽管保李婶的动作够快,但从外面走进来的君御清,还是看见了她怀里的孩子,他朝着谢流云走近了两步,愤怒的质问她:“妈,你不是说御琛哥的孩子,不是被你抱走的吗,那刚刚李婶抱的是谁?”

谢流云见自己在君御清面前,是瞒不住了,便找了借口告诉他,“李婶抱的是她孙子,这孩子太吵了,我正要让李婶把他给抱出去呢,你就来了。”

“你说谎,刚刚那个孩子,就是御琛哥的儿子,对不对?”君御清不相信谢流云的话,继续质问她。

谢流云不肯承认,“不是,他真的是李婶的孙子。”

君御清见母亲怎么都不肯承认,便又追问她:“那你敢让李婶出来,跟我当面对质吗?”

谢流云沉默了,她心虚,根本就不敢让李婶把孩子抱出来,跟她的儿子君御清对质,她怕李婶会露出马脚,被她儿子发现什么。

她的迟疑,让君御清更是断定了,她是在说谎骗自己,他也不生气,只是转变了语气,劝说她:“妈,如果刚刚那孩子,真的是御琛哥的儿子,我们就把他送回去,好不好?”

谢流云不满儿子如此偏向君御琛,便不悦的问他:“君御清,我是你妈,君御琛对于我们母子来说,只是个外人,你居然不相信我说的话,还这么的帮助君御琛,你是要气死我吗?”

君御清听了母亲的这些话,急了,“妈,你这说的是什么跟什么啊?”

“你是我妈,我当然会更加向着你了,只是正因为我是你儿子,心里向着你,所以我才不能眼睁睁的看着你做错事啊。”

“你说你没有抱走御琛哥的儿子,可警方他们都已经调查出来,大家也都已经知道了,是你收买了医院里的护士和清洁阿姨,让她们配合你,把孩子从医院里抱出来的。”

“就算你不承认,可一旦警方找上你了,你肯定还是要摊上官司的。”

章节错误,点此报送,报送后维护人员会在两分钟内校正章节内容,请耐心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