翻页   夜间
宰辅中文网 > 帝国老公宠上天夏静深君御琛 > 470、你们猜他们是什么关系?
 
更何况君御琛和夏静深,作为君曜的父母,都大度的原谅了谢流云,那么其他人,也就更加没有向她发难的理由了。

谢流云对于抱走君曜这件事情,心存愧疚,得到了大家的原谅,更是觉得自惭形秽,她再一次开口说道:“御琛、静深,对不起,二婶这次真的是很对不起你们,也真的是做错了。”

“尤其是对御琛,我一直都误解你了,若不是听御清跟我说了股权的事情,我到现在还以为你……”

谢流云的话说了一半,便自责的再也说不下去了。

君御琛安慰了她几句:“二婶,过去的事情,都已经过去了,以后我们大家还是一家人,你和御清也可以随时回来。”

谢流云听了君御琛的话,感动的掉下了眼泪,她点店头应着,“御琛,谢谢你,真的谢谢你。”

一旁的夏静深,看着谢流云自责又感动的样子,也对她开口说道:“二婶,御琛说的对,过去的事情,都已经过去了,你千万也不要再自责了。”

“静深……”谢流云喊着夏静深的名字,看着她的时候,又被感动的哭了。

董清婉朝着她走近了些,拍着她的肩膀,默默安慰她。

谢流云看向董清婉,靠在她怀里,哭的更加厉害了……

晚饭过后,君御琛和夏静深,陪着一双儿女躺在床上,心里觉得特别满足。

尤其是夏静深,她的儿子终于找回来了,看着眼前还未足月的儿子,她的心情也特别的好,整个人容光焕发,好像是永远都感觉不到累一样。

君御琛和夏静深的中间,隔着他们睡着的女儿和儿子,他看着她十分精神的样子,也放心了许多,他握住她的手,温柔的语气对她说着,“深深,谢谢你,我现在觉得很幸福。”

“我也是,因为你,也因为孩子们。”夏静深柔和的目光,迎着君御琛深情的视线,她幸福的笑了。

君御琛:“那你要答应我,接下来要好好调理身体,让自己健康起来。”

夏静深明白他的意思,也知道这几天因为儿子的事情,他劳心劳力,还总是担心她的身体,为此她觉得心里有些过意不去,也向他保证着,“好,以后我一定好好的配合医生。”

“但是御琛,你真的不用总是担心着我,我的身体好着呢。”

君御琛宠溺的望着她,唇边勾起一抹满足的弧度,此生有她相陪,有儿女相伴,足以!

盛世红妆集团

夏秋沫早已经不在这里工作了,却突然到访,让叶菲儿和秘书办的其他同事,都是大为惊喜。

秘书办的职员,早就看出来了他们总裁对夏秋沫的特别,除了张晓冉之外,其他职员对她都有着一种讨好的意味儿,毕竟是他们总裁身边的亲近之人,讨好了她,说不定以后对他们工作上也有些帮助呢。

叶菲儿围在夏秋沫身边,问东问西的问个没完,夏秋沫也都一一解答,没有丝毫不耐的意思。

“对了秋沫姐,你怎么会突然回来啊?”叶菲儿想到了这么个重要的问题之后,便又问出了口。

夏秋沫看了一眼总裁办公室的位置,回答的有些迟疑,“我、我是来找……”

叶菲儿见夏秋沫说话吞吞吐吐的,还有些不好意思,就笑着追问她:“是找总裁吗?”

答案显而易见,夏秋沫不好意思的脸红了,只是微微笑着,并没有再去回应叶菲儿。

叶菲儿和其他同事,均是了然的点头,个个都笑的很开心。

这时,总裁办公室的门开了,杨硕从里面走了出来,似乎是注意到了夏秋沫,他又折回了办公室里,等到他再出来的时候,赫连迟瑞也跟着出来了。

看到夏秋沫在和秘书办的同事们说话,赫连迟瑞温柔的开口喊了她:“沫儿。”

夏秋沫听到赫连迟瑞的声音,转过身来看着他,浅浅一笑,便朝他走了过去。

一众秘书办的职员,看着总裁办公室的门重新关上了,一个个的差点儿惊掉眼珠子,他们总裁和夏小姐的关系,绝对比他们想象中的还要更加亲密!

叶菲儿最先拦住了杨硕的去路,随即其他人也跟着拦了上去。

叶菲儿看着杨硕,询问道:“杨大助理,我们总裁和秋沫姐的关系,好像并没有我们看到的那么简单哦?”

“是啊杨助理,总裁和夏小姐到底是什么关系啊?”

“你肯定是知道的,就行行好,透露我们一下吧。”

“是啊是啊杨助理,你就透露一下吧。”

秘书办的其他职员,也跟着叶菲儿追问起了杨硕。

杨硕看着他们,一副颇为无奈的表情道:“总裁和夏小姐,孩子都有了,你们猜他们是什么关系?”

丢下这么一句话,杨硕叹了口气,秘书办这些个女职员们,到底对他们大总裁打着什么主意,他一清二楚,既然她们非要问,那他就说实话好了,只是这伤了一地的芳心啊,也怪不得他了。

秘书办的其中一位女秘书,突然一脸低落的表情道:“原来总裁和夏小姐是夫妻啊,怪不得他们……”

“看来我们真的是一点儿机会也没有了。”

叶菲儿听了这话之后,勾唇笑了起来,随即她双手一拍,恍然大悟的说了句:“怪不得啊,原来总裁就是秋沫姐孩子的父亲啊。”

“啧啧啧,他们这对夫妻啊,还真是能折腾!”

不过,叶菲儿到现在还是没明白,她们总裁和秋沫姐,之前到底是怎么回事?

她这爱八卦的个性吆,有机会非要抓住秋沫姐问个清楚不可。

总裁办公室里,赫连迟瑞搂着夏秋沫就是一阵霸道的强吻,吻得她都要喘不过气来了,他才结束这一吻,随即弯身将她抱了起来,朝着休息室的方向走去。

夏秋沫知道赫连迟瑞肯定没安好心,整个人被他抛在了床上,眼看着他要倾身压下来,她麻利的朝着一旁闪去,男人扑了个空,看着某个得意的小女人,咬牙切齿的喊她:“夏!秋!沫!”

章节错误,点此报送,报送后维护人员会在两分钟内校正章节内容,请耐心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