翻页   夜间
宰辅中文网 > 帝国老公宠上天夏静深君御琛 > 458、领证
 
民政局外面,赫连迟瑞看着自己手中的红色小本本,一股被满足的感觉,充斥着整个心间。

终于,他和夏秋沫还是领证了,他们两人手中的结婚证,将证明着他们以后的关系,他是她的合法丈夫,她亦是他的合法妻子。

然而,相比较于赫连迟瑞的满足,夏秋沫的心中,却是五味杂陈!

她就这样稀里糊涂的,和赫连迟瑞领了结婚证,虽然这一直是她心中所期待的,可是现在,她就是怎么也开心不起来,因为她知道,他与自己领证,只是为了给他父母交代罢了。

她也不知道,自己这样做,到底是对,还是错?

赫连迟瑞,如果你不爱我,为什么非要逼迫我,接受这种不会维持长久的夫妻关系,难道折磨我,看着我为爱痛苦,你就那么开心吗?

“你在想什么?”赫连迟瑞看着夏秋沫出神的样子问道。

夏秋沫抬起头,迎着他朝自己投射过来的视线,不知道为什么,她竟会觉得,他此刻对自己是那么的温柔,好像他们两个领证了,他很开心一样。

这么想着,她情不自禁的就问出了口,“赫连迟瑞,跟我领证结婚,你会觉得开心吗?”

赫连迟瑞闻言,微拧眉头,反问她:“你呢,你开心吗?”

他想告诉她,自己是真心愿意娶她的,也想让她知道,跟她领证结婚,是他这辈子最想要做的事情。

但是他不知道,她是不是真心想要嫁给他,所以他不敢贸然的,让她知道自己此刻的心思,他怕自己只是一厢情愿,无论做的再多,都得不到她的回应。

夏秋沫转身走掉了,没有去回答他的问题,也许她也是怕得不到赫连迟瑞的回应,怕自己是一厢情愿,所以她选择不去回答他。

她这样的态度,让赫连迟瑞以为她是真的不在乎自己了,他捏着结婚证的手,不由的收紧了。

夏秋沫,你不要以为你什么都不说,我就会放过你,这辈子,我和你没完!

赫连庄园

赫连迟瑞牵着夏秋沫的手,走进客厅的时候,赫连珏和唐雅惠已经在等着他们了。

“迟瑞,你回来啦。”唐雅惠迎上赫连迟瑞,温柔的笑了。

只是当看到他身边站着的夏秋沫时,她脸上的笑容,一下子变得僵硬了起来,不过片刻之后,她又笑对夏秋沫说了句:“秋沫也来了。”

夏秋沫尽量的配合着赫连迟瑞,不让自己出差错,她礼貌的和唐雅惠打了个招呼,“夫人好。”

唐雅惠笑着点了点头。

一旁坐着的赫连珏,眼神紧盯着赫连迟瑞和夏秋沫握在一起手,冷哼道:“明目张胆的把她带来家里,你这是存心要跟我作对吗?”

赫连珏的态度,让夏秋沫一时间有些懵了,她转而看向赫连迟瑞,疑惑的表情,似在询问他怎么回事?

赫连迟瑞不做丝毫的解释,只是当着赫连珏和唐雅惠的面前,霸道的将夏秋沫搂进了怀里护着,夏秋沫推拒着他的怀抱,却被他抱得更紧了。

赫连迟瑞对赫连珏和唐雅惠说道:“沫儿她现在已经是我的合法妻子了,我不把她带回家来见父母,难道还要把她留在外面金屋藏娇不成?”

“什么,你竟然跟她结婚了?”赫连珏震惊过后,怒吼的追问道,对于赫连迟瑞与夏秋沫结婚这件事,他是非常的不满。

唐雅惠也不敢相信这是真的,看着赫连迟瑞询问:“迟瑞啊,你说的都是真的吗?”

赫连迟瑞一脸认真的表情,得意的笑着,回应了他们的话,“这种事情,我怎么会骗你们。”

夏秋沫不可置信的望着赫连迟瑞,为什么他的父亲,到现在还是对她那么大成见,难道到现在,他也没有打算要接受她吗?

如果真的是这样,那赫连迟瑞之前所谓的要给他父母交代,其实也是在故意骗她?

她不明白他为什么要这样做,“赫连迟瑞,这是怎么回事?”

“当然就是你看到的这样。”赫连迟瑞低头,淡淡的眼神,睨着她柔美的小脸儿。

夏秋沫越想越觉得不对劲,她追问着面前的男人,“你骗我,你是故意要让我跟你领证的,对不对?”

“你、你根本就不是为了给你父母交代,你……”

赫连迟瑞听到夏秋沫这么说,勾唇冷笑了起来,干脆直接就对她坦白了,“你说的没错,给我爸妈交代,不过是一个借口罢了,我的目的就是让你跟我结婚。”

夏秋沫愤怒的瞪着他,明明他不爱她了,不是吗,为什么还要用这种方式来束缚着她?

夏秋沫扭头看向别处,气恼的不再理他,如果她知道,他要和自己领证,只是为了让自己跟他结婚的话,她无论如何都不会答应的。

在她看来,变了质的爱情,无论再怎么去强求,都不可能再回到从前那样。

赫连迟瑞知道,夏秋沫心里现在一定很恨自己,但他既然这样做了,就绝对不会给自己后悔的机会,他要一辈子将她绑在自己身边,哪怕他们之间,只剩下彼此折磨,他也不会再对她放手!

半响,赫连迟瑞看着一旁的赫连珏,不知道是不是故意要气他,他讽刺的笑说:“爸,我知道这是你最不想看到的结果,但我就是和夏秋沫结婚了。”

“你个不孝子,你不气死我,你就不甘心是吧。”赫连珏咬牙吐出这么一句话来,他满脸狰狞的表情,好像是在极力隐忍着自己身上的不适。

赫连迟瑞再次开口道:“我只是要告诉你,不管你怎么反对都没有用,这辈子夏秋沫注定是要和我在一起的。”

丢下这句话之后,赫连迟瑞拉着夏秋沫,转身离开了。

赫连珏被气的,剧烈的咳嗽起来……

唐雅惠本来是要去追儿子的,突然看到赫连珏那么激动的样子,她忙跑去他跟前,帮他拍背顺气,语气里带着一丝责备道:“你说你身体本来就不好,干嘛还非要跟迟瑞怄气啊?”

章节错误,点此报送,报送后维护人员会在两分钟内校正章节内容,请耐心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