翻页   夜间
宰辅中文网 > 帝国老公宠上天夏静深君御琛 > 457、立字为据
 
赫连迟瑞也不管她,是不是在生气,只是继续自己刚才的话道:“我听我妈说,她找过你了。”

夏秋沫不服气他,赌气回应他,“是又怎样。”

赫连迟瑞微微转头,看着她满是怒意的小模样儿,心中一阵得意,唇边微微扬起弧度,他又一本正经的说了下去,“她找你为了什么事,我想你也已经知道了。”

“如今,我爸生病了,我妈希望我尽快结婚,所以为了应付我妈,我需要你的帮忙。”

夏秋沫听完了赫连迟瑞的这番话之后,疑惑的追问他,“你、你什么意思?”

赫连迟瑞跟她清楚的解释起来,“我要你跟我结婚,然后和我一起回去家里,看我爸。”

夏秋沫真怀疑是不是自己听错了,赫连迟瑞竟然要让自己和他结婚,他到底是在搞什么鬼?

如果,放在五年前,他说要和自己结婚,她肯定会高兴到飞起来的,但是现在,她只想远远的躲着他,跟他之间不想再有任何的牵扯,因为她还是觉得,他们之间的感情,已经变质了,他们已经不再适合彼此了。

尽管,她心里还是那么深深的爱着他,她也必须强迫自己放手。

“赫连迟瑞,你是不是疯了,你居然要跟我结婚?”

赫连迟瑞早就料到,她会是这种态度,甚至接下来,她会拒绝自己,也完全在他的意料之中,所以他说:“我知道,你肯定会拒绝。”

夏秋沫看着他,心中更是不明白了,“既然你都已经猜到结果了,那为什么还要提出来?”

赫连迟瑞一副胸有成竹的口吻,告诉她:“我会让你答应的。”

“如果你不答应的话,那么就等着接受法院的传票吧,我相信两个孩子的抚养权,最终也会归我所有。”

夏静深被他气的哭笑不得,他果然在打她两个孩子的主意,他兜兜转转做了那么多,无非就是想要跟她争夺两个孩子抚养权罢了。

赫连迟瑞为了让夏秋沫心甘情愿的跟自己领证结婚,便又安抚她,“你完全可以放心,我要你跟我结婚,只是为了给我爸妈一个交代而已。”

“只要你乖乖的,按照我的意思做了,我保证等到时间一到,就会跟你离婚,还你自由之身,并且再也不跟你去争夺两孩子的抚养权,如何?”

夏秋沫一双大眼,紧紧的盯着自己身边的男人,原来他和自己结婚,就只是为了应付他的父母而已,根本就不是真心想要跟自己在一起。

不知道为什么,她知道事实真相后,心里竟觉得非常失落,难道她对他,到现在还存有什么奢望吗?

“可你爸妈不是一直都反对我们在一起吗,就算你要找人跟你假结婚,也不应该找我,不是吗?”夏秋沫望着他,说出了自己心中的疑惑。

赫连迟瑞却觉得,她这完全是在为她自己找借口,因为她不想和自己结婚,所以她才会找这种借口,来堵他的话。

“我就是想跟你结婚,再离婚,这样的理由,够了吗?”

“夏秋沫,你只不过是要配合我演一场戏罢了,到时候你可以永远的得到两个孩子的抚养权,这样的交易,对你来说,应该很划算的。”

在夏秋沫看来,赫连迟瑞完全就是在报复自己,但偏偏为了两个孩子,她还没有拒绝他的理由,“好,我答应你。”

赫连迟瑞没想到她会这么轻易就答应,他心里有些小小的兴奋,只是下一秒,他又听她补充道:“不过,我们必须要立字为据,只要约定的时间一到,我们就必须离婚,而你从此以后,也必须要放弃两个孩子的抚养权。”

夏秋沫这一提议,让赫连迟瑞听了之后,心里闷堵的厉害,他咬牙冷冷的质问她:“夏秋沫,你觉得我是那种不讲信用的人?”

夏秋沫立场坚定:“不管你是不是会讲信用,立字为据,对我来说比较有保障。”

“你若是同意立字为据,那么我也会同意配合你,跟你去领证,否则的话,一切免谈!”

赫连迟瑞一双深邃的眼眸,危险的眯起,紧紧锁着面前的小女人,威胁道:“夏秋沫,你难道就不怕两个孩子的抚养权,被我给夺去了?”

夏秋沫恼恨的瞪着他,气鼓鼓的问他:“你一个大男人,难道就只会用这种手段威胁我吗?”

赫连迟瑞一副理直气壮的口吻,“谁让这招这么受用呢。”

“我不管,我的要求,你同意了,我便配合你,若是不同意,我还是那句话,一切免谈!”夏秋沫再次强调着自己的要求,她还就不信了,他赫连迟瑞要找她帮忙,她还治不了他。

赫连迟瑞的目的,只是要夏秋沫心甘情愿的,去和自己领证结婚,如今她非要立字为据,看来他不做出牺牲,这小女人是铁了心,不打算顺从他了。

“既然你非要立字为据,那就立吧。”

反正不管是不是立字为据,只要她成了他赫连迟瑞合法的妻子,她这辈子就休想再逃出他的手掌心。

夏秋沫见赫连迟瑞答应了,就找来了纸和笔,写下了她的要求,并且签好自己的名字,交给了赫连迟瑞,示意他也要签名。

赫连迟瑞本来好好的心情,被夏秋沫这一举动给惹的烦躁不已,龙飞凤舞的签下自己的大名之后,重新将纸张还给了夏秋沫。

只是一张签了名的字据而已,他赫连迟瑞根本就不会放在眼里,他拉起夏秋沫,便往外面走去,夏秋沫不悦的追问他:“你要带我去哪里啊?”

“现在字据都已经签了,我们可以去领证了,你乖乖的先回去家里拿户口本,不许耍花招。”赫连迟瑞回应了她的话,并且不忘警告她。

夏秋沫不怎么乐意,“怎么那么着急啊,缓缓不行吗?”

赫连迟瑞语气坚定,不容她反驳,“不行,必须是今天。”

面对他这副霸道的脾气,夏秋沫一向没辙,只能乖乖的跟他出去办事……

章节错误,点此报送,报送后维护人员会在两分钟内校正章节内容,请耐心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