翻页   夜间
宰辅中文网 > 帝国老公宠上天夏静深君御琛 > 459、我鄙视你们
 
赫连珏语气强硬,愤怒的吼着,“我就是死了,也绝对不允许夏秋沫那个女人,进我赫连家的门。”

“好好好,你别激动,千万要当心自己的身体。”唐雅惠担忧的安抚着赫连珏,看着他顺势靠在沙发上休息,她才又开口对他说着,“只是连珏,你又不是不知道迟瑞的脾气,你难道真的就打算要这样跟他一直耗下去吗?”

“这都五年了,他的心里还是放不下夏秋沫,你、你就不能成全他们吗?”

赫连珏听到妻子的话之后,非常的不高兴,冷冷的问她:“怎么,你现在心软了,也想着为他们说话?”

唐雅惠看着赫连珏,有着片刻的沉默,她迟疑的说出了自己的理由,“如今迟瑞和夏秋沫已经领证了,可见他要跟夏秋沫在一起的决心,到底有多大。”

“而且他们也已经有孩子了,所以我……”

唐雅惠的话还没有说完,就被赫连珏激动的打断了,“你说什么,夏秋沫怀孕了?”

唐雅惠轻轻摇了摇头,把话说的更清楚了一些,“不是夏秋沫怀孕了,而是夏秋沫在国外的时候,就已经生下了迟瑞的孩子。”

“本来这件事情,我是不怎么确定的,去问迟瑞,他又不肯说实话。”

“不过,估计当时他也不知道事实真相,所以我就找人去调查了一下,调查之后才发现,夏秋沫不光只有一个女儿,她还有一个儿子,两个孩子是双胞胎。”

赫连珏有些不敢相信,便追问着唐雅惠,“那两个孩子的身世,你让人调查清楚了吗?”

唐雅惠点头,“嗯,确实是我们家迟瑞的骨肉。”

听到这里,赫连珏沉默了,这么多年来,他一直阻拦着,不许自己的儿子和夏秋沫在一起,没想到天意弄人,夏秋沫的一双儿女,竟然都是他们赫连家的骨肉。

“看来这一切,真是天意弄人啊!”赫连珏感叹了一句。

唐雅惠趁机又劝说赫连珏,“连珏,事已至此,不如我们就成全两个孩子吧。”

“这么多年来,他们两个承受的考验,也真是够多了,而且迟瑞他又……”

赫连珏深深的叹息了一声,他对唐雅惠说,“夫人,你说的对,我和迟瑞之间的确是不能一直这么下去了,毕竟我的时间也不多了。”

唐雅惠听了赫连珏的话,心里替赫连迟瑞和夏秋沫两个人高兴着,但一想到赫连珏的身体情况,她又忍不住的伤心起来。

医院里,君御琛和夏静深他们,从凌夜这里得到了消息,才知道赫连迟瑞竟然带着夏秋沫去领了结婚证。

“怎么会这么快,明明迟瑞和秋沫之间的关系,还处于一种僵硬化的阶段,怎么就会领结婚证了呢?”夏静深想不明白,她觉得以夏秋沫的性子,她在不知道赫连迟瑞真心所向的情况下,是绝对不会跟他去领证的。

董清婉坐在一旁,一边哄着孩子,一边听着他们之间的对话,并不开口说什么。

君御琛则是望着凌夜,只见他一脸别有深意的笑,便追问他:“你是不是知道什么?”

凌夜还没来得及回应,夏静深已经率先说出了自己心中的猜测,“该不会是赫连迟瑞逼着秋沫去跟他领证的吧?”

凌夜帅气的打了一个响指,看着夏静深道:“猜对了。”

夏静深的话得到验证,她整个人表示不能接受这样的结果,愤愤不平的说了句,“他怎么可以这样呢?”

“这是赫连迟瑞和夏秋沫之间的事情,你那么着急做什么?”君御琛无奈的语气,询问着某个小女人。

她现在还在月子期间,不能生气,但最近一天里,她因为赫连迟瑞和夏秋沫的事情,已经没少生气了。

夏静深更是来了脾气,“秋沫她是我妹妹哎,我肯定不能看着她被赫连迟瑞欺负啊。”

君御琛拧眉,“你怎么知道,迟瑞就是欺负夏秋沫呢?”

“是啊静深,你这话说的就太绝对了。”凌夜也跟着君御琛说道。

夏静深见君御琛和凌夜两个大男人,都怼她,不满的嘟起嘴,“反正你们男人啊,都是一个样儿,让我们女人伤透了心,又霸道的不肯放手,我鄙视你们。”

董清婉听着夏静深话,抿嘴笑了,她也知道她为什么会这么说,想当初,她儿子的确是没少让她伤心呢。

而君御琛面对夏静深的一番话,却是憋闷的哑口无言。

凌夜不赞同她这以偏概全的说法,便反驳了她的话,“哎,我说你这话说的,我可不赞同啊,让你们女人伤透心的,是御琛和迟瑞,可不是我。”

“再说了,我和你们家君大小姐两个人啊,每次伤透心的都是我,不是她。”

凌夜此话一出,惹笑了夏静深和董清婉,君御琛则嫌弃的瞥了他一眼,完全是没法儿说他。

夏静深对凌夜说,“你跟君柔,那是一个愿打一个愿挨,跟我和御琛不一样,跟迟瑞和秋沫也不一样。”

凌夜反问:“你这话的意思,就是我只有受虐的份儿了?”

夏静深只是笑,并不回答他的问题。

这时,病房外面传来了君柔的声音,“你说谁受虐了?”

凌夜闻言,忙朝着走进来的君柔迎了过去,陪着笑脸儿道:“没谁受虐,是你听错了。”

“不会啊,我的听力好着呢。”君柔傲娇的小模样儿望着凌夜,不许他回避这个问题。

凌夜勾唇一笑,转移了她的话题,“柔儿,你刚刚真的听错了,我们是在讨论我们两个的婚礼,到底要在什么地方举行好呢。”

君柔不相信他的话,不依不饶的追问:“是真的吗?”

“真的真的,我们就是在谈论这个问题,你们说是吧?”凌夜说着,便向君御琛和夏静深他们,头去了求救的眼神。

君御琛一副冷淡的表情,并不理会他,夏静深则是抿嘴笑着,也不去拆穿他。

章节错误,点此报送,报送后维护人员会在两分钟内校正章节内容,请耐心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