翻页   夜间
宰辅中文网 > 帝国老公宠上天夏静深君御琛 > 441、恐怕会有生命危险
 
夏静深满脸泪痕,靠在君御琛怀里,任由他抱着自己下楼,听着他的安抚,她终于不再那么紧张了,只是她也没有丝毫的力气再说话了。

君御琛抱着夏静深刚到楼下,董清婉和君柔两人也从外面赶回来了,董清婉上前询问着,“深深,你怎么样了?”

“都怪妈不好,妈不应该这个时候出去的,应该要寸步不离的守在你身边才是。”董清婉一脸自责的表情,说着自责的话。

君柔站在一旁看着,她发现自家大哥脸色那么的难看,便知道他肯定是生气了,怪她和母亲都没有守在大嫂身边。

君御琛现在已经没有心情去追究别的事情,此刻被董清婉和君柔拦着,他暴躁的吼了句:“你们还嫌深深耽搁的时间不够久,是吗?”

董清婉和君柔闻言,忙闪开身子,给君御琛让出路来,随即两人也跟着他们一起去了医院……

医院的产房外面,君御琛显得非常的焦躁不安,他很担心产房里的夏静深和孩子,心思一刻也安宁不下来。

一旁的董清婉和君柔,两人彼此对看一眼,也是满腹的担心。

“御琛,你放轻松点儿,方主任是医院里最好的妇产科医生,你们家静深和孩子,一定会没事儿的。”凌夜看着来回踱步的君御琛,开口安抚着他。

不一会儿,方主任就出来了,对着君御琛他们说道:“产妇在来的路上,已经耽搁了太多的时间,也耗费了太多的体力,如果再生不下来的话,恐怕会有生命危险。”

众人一听这话,都紧张了起来,尤其是君御琛,他真的很怕夏静深会出现什么意外,他眉头紧皱着,急切的追问了一句:“方主任,那现在要怎么办?”

方主任告诉他,“准备剖宫产吧,这样的话,可以更加能确保产妇的生命安全。”

君御琛没有丝毫的犹豫,如今妇产科的主治医生,已经给出了这样的结论来,他也不敢有一丝一毫的耽搁,点头就答应了,“只要能确保大人和孩子的平安,我们全都听医生的安排。”

一旁的董清婉,也是一脸的着急,看着医生说着,“是啊是啊,医生,你可千万要保证他们母子的平安啊。”

“放心吧,我一定会尽力的。”方主任回应了他们的话。

话音落下,方主任重新回到了产房里,凌夜则领着君御琛去办理剖宫产手续了。

一时间,产房外面就只剩下了董清婉和君柔两个人,焦急的等待着产房里的消息。

没多久的功夫儿,夏启源和夏秋沫两人也赶到了,他们都听说了夏静深赶来医院生产的消息,心中为她高兴的同时,又为她担心,而且他们作为她的娘家人,自然是少不了要陪在她身边的,所以一得到消息之后,他们就急急忙忙的赶来了。

“伯母、小柔,我姐她怎么样,还顺利吗?”夏秋沫率先问出了夏启源想要问的话。

夏启源作为夏静深的父亲,也是她在这个世上最亲的亲人,对于女儿的担心,绝对不比任何人少,此刻他听到夏秋沫的问话后,目光紧锁着董清婉和君柔两人,焦急的等着她们的回答。

君柔一副愧疚的样子低着头,也不开口说话,夏启源几乎一下子便猜到了,女儿的情况很可能不太好。

而董清婉也如实告诉了他们,“深深还在里面呢,刚刚医生说顺产有点儿困难,所以需要剖宫产。”

夏启源闻言,是真的急了,“那、那……那这么说,深深现在的情况,岂不是很危险?”

他虽然是一个大男人,可关于女人生孩子的事情,他还是知道一些的,想当年深深母亲生她的时候,就是因为不好生,差点儿还搭上了性命,也是从那以后,他就不敢再让她生孩子了。

董清婉知道,夏启源是夏静深的父亲,他担心女儿的安危是很正常的事情,只是他的年纪也不小了,也怕夏静深的事情,会让他遭受什么打击,她便又安慰他说:“亲家公,你先别着急啊,刚刚医生也说过了,剖宫产一定会确保深深他们母子平安的。”

“真的吗?”夏启源还是不怎么放心,一颗心也被提到了嗓子眼儿处,高高的悬挂着。

董清婉轻轻点头,应了声:“嗯。”

一旁一直没有说话的君柔,也跟着安抚了夏启源一句:“叔叔,你就放心吧,嫂子他们一定会母子平安的,你啊,就等着抱你的小外孙吧。”

夏秋沫看着夏启源片刻,才劝他说道:“大伯,既然伯母和小柔都这么说了,我们就安心的等着我姐和孩子出来吧。”

夏启源心里的担忧,并没有因为她们几人的安抚,就减少丝毫,只是任由夏秋沫搀扶着自己,在身后的长椅上坐下来,慢慢的等消息。

这时,君御琛和凌夜两人,也已经办好剖宫产手续回来了。

君御琛面色很不好看,沉默的站在一旁,不与任何人讲话,君柔看着他的时候,一副怯怯的表情,给人的感觉,分明就是犯了错的样子。

凌夜将君柔的一举一动看在眼里,疑惑的拧起了眉,发现她的视线,始终是落在君御琛身上的,他又转而看向身边的男人,难道是他让他家宝贝受了什么委屈不成?

虽然,他心里很担心君柔,但此刻正值夏静深生产的紧要关头,他也不好说什么,只能陪着他们,安心的等待消息。

大概又过了十分钟左右的样子,一声婴儿的哭喊声,传入众人的耳朵里,紧接着一位小护士,就抱着孩子出来了,欢快的报喜说:“恭喜恭喜,是一位帅帅的小王子。”

闻言,众人一直紧绷的那根弦,终于有了些许的松懈,每个人脸上都露出了喜悦的笑容来。

只有君御琛,脸色依然是臭臭的,甚至都没有上前去看一眼自己的儿子,他开口追问着护士,“我夫人怎么样了,她什么时候能出来?”

章节错误,点此报送,报送后维护人员会在两分钟内校正章节内容,请耐心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