翻页   夜间
宰辅中文网 > 帝国老公宠上天夏静深君御琛 > 442、有谁顾虑到她了?
 
夏启源听到君御琛这么问,方才又想起自己的女儿来,一时间也没了看小外孙的心情,而是看向了小护士,等着她的回应。

小护士将怀里的小家伙,交给了董清婉他们抱着,这才告诉君御琛道:“方主任还在里面为产妇缝合伤口,另外产妇的情况,也不是很稳定,所以要晚一点儿才会被推出来。”

说完了这些,小护士转身又进了产房,去忙别的事情了。

董清婉、君柔和夏秋沫她们,围着孩子乐呵呵的说笑着,君柔由于开心,就开口喊着君御琛,告诉他:“哥,你看你儿子很像你唉,帅帅的,特别可爱。”

一旁的凌夜和夏启源,也都围了上去看孩子,而君御琛却是一动不动的站着,眼睛时不时的往产房的方向瞟去。

“御琛,这可是你儿子啊,你难道不想看看吗?”董清婉一脸难以掩饰的喜悦,开口问君御琛。

其他众人则是非常的不能理解,别人当父亲,都是开开心心的,怎么君御琛就跟别人不一样呢,好像这小家伙不是他的儿子似的。

但君御琛也有着他的顾虑,如果不是担心着夏静深,如果不是夏静深生产时,突然发生的意外,如今喜得一子,他当然也会是非常的开心。

只是现在夏静深还没出来,他实在没有心情去想其他的事情,哪怕是他的儿子。

不知过了多久的时间,他突然凉凉的说了句,“现在孩子是平安出生了,可是深深还在里面没有出来,你们只顾着看孩子,有谁顾虑到她了?”

众人闻言,脸上的表情,变得低沉而凝重,一个个的哑口无言。

君柔知道,君御琛心中窝着一股火,哪怕是她嫂子平安的出来了,只要他心里的火,不发泄出来,他整个人也根本开心不起来。

“哥,我知道是我错了,我不该在嫂子大着肚子的时候,拉着妈跟我一起出去逛街,可……我真没想到嫂子她会那么快就生产。”君柔一副小心翼翼的口吻,向君御琛承认着自己的错误。

君御琛冷着脸,根本就不理会她,其实他心中也气自己,若是他能时时刻刻守在深深身边的话,现在她可能也不会遭受那么大的罪了。

凌夜、夏秋沫和夏启源三人,并不知道夏静深生产不顺,竟然还有这么一个原因,凌夜和夏秋沫听着他们兄妹的对话,都选择了保持沉默。

夏启源心中却觉得很欣慰,因为他的女婿君御琛,对他女儿所表现出来的疼惜,连他这个做父亲的都感觉自愧不如。

董清婉自然是不会眼睁睁的,去看着君御琛,把所有的过错,都怪罪在君柔一个人身上的,开口替她说话道:“御琛,其实这件事情,也不全是小柔的错,妈也有错,你要怪就怪妈吧,是妈没有照顾好深深。”

“现在让她过多的遭受痛苦,我是最不应该被原谅的一个。”

君柔见董清婉这么的维护着自己,心中除了感动之外,也更加的自责不已,她说:“妈,你别这样说,这件事情,本来就是我一个人的错。”

“是我任性,非要拉着你陪我出去逛街的,现在嫂子变成这样,我真的是难辞其咎。”

君御琛脸上愁云不散,重重的呼出一口气,兴许是夏静深的情况,真的让他担心坏了,所以此刻,面对着君柔的态度,他竟想也不想,就是一顿愤怒的谴责,“你明明知道深深,就赶着这一段时间生孩子,你竟然还有心情带着妈出去逛街?”

“你们难道不知道,把她一个孕妇独自留在家里,真的会很危险吗?”

“你们是我最信任的人,我去上班前,对你们千叮咛万嘱咐,让你们照顾好深深,结果现在她还是遇到了这种情况。”

接下来的一句话,君御琛几乎是嘶吼出来的,“如果你不是我妹妹,我真怀疑你就是故意的。”

君柔知道自家哥哥,对她嫂子的感情,可她真的也不是故意的,她都那么低声下去的跟他道歉了,不但不能得到他的谅解,反而还被他这么愤怒的对待,她心里也真的很委屈。

凌夜本来是不想管他们兄妹之间的事情,但现在看着君柔,在君御琛面前,那么的小心翼翼赔不是,反而还遭到他的恶语相向,他实在是心疼了,便走过去,将她护在怀里,与他争辩了起来,“君御琛,小柔她都说不是故意的了,你还想她怎么样?”

“你也知道她是你妹妹,你还这样对她,你不觉得自己这个当哥哥的,太过分了吗?”

君御琛挑眉,瞪着凌夜,“如果现在躺在里面的是小柔,不是深深,你还会觉得我过分吗?”

“你……”凌夜被他气的语塞,过了好一会儿,他才平复了内心的火气,一副好言好语的态度,对他说着,“现在深深的确是在里面没出来,可你连知道她现在到底是什么情况都不知道,你就把一切的罪责,都怪到小柔身上,你这不是过分,是什么?”

君柔知道凌夜是为自己好,不想看着自己在哥哥面前受委屈,但她还是很生气的打断了他,“够了凌夜,你不要再说了,这是我跟我哥之间的事情,请你不要干涉。”

“我是担心你啊。”凌夜看着君柔倔强的表情,拧眉,心生无奈。

君柔点了点头,“我知道,可这件事情,的确是我的错。”

凌夜听着她这句话,心里很不舒服,可能在君柔看来,他就算是她的未婚夫,但和君御琛这个亲兄长比起来,他还是外人一个,因此此刻在他们兄妹面前,他连说话的资格都丧失了。

夏启源身为夏静深的父亲,虽然很欣慰于女婿对女儿的疼惜,但也不想看着他因为女儿,就和自己的妹妹、朋友翻脸,他懂他的女儿,他知道眼下的情况,一定也不是她想要看到的。

“御琛,我们大家都知道,你是因为担心深深,所以情绪上有些失控,以至于口不择言,说出这些伤人的话来。”

章节错误,点此报送,报送后维护人员会在两分钟内校正章节内容,请耐心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