翻页   夜间
宰辅中文网 > 帝国老公宠上天夏静深君御琛 > 440、好像是……快要生了
 
他说:“我和夏秋沫之间是不是合适,我们自己比谁都清楚,可你偏偏要做些无畏的决定,生生把我们两个给拆散。”

“现在她回来了,无论如何都不愿意再接纳我,跟我在一起了,这些才是你想要的结果吧?”

赫连珏心里已经被怒意填满了,每听赫连迟瑞多说一句话,他心中的怒意就多了一分,在他看来,他好端端的儿子,变得如此桀骜不驯、忤逆双亲,全都是夏秋沫的错,心中也是更加认定,夏秋沫就是一个祸害!

“她不愿接纳你,不愿跟你在一起,那只能说明你们之间的感情不够真切,夏秋沫这个女人也不是真心爱你的。”

“倘若她是真心爱你的,为什么连五年的时间都熬不过去?”

“再则,我跟她之间的五年之约,还根本就没有到,她就提前回来了,这也说明了她的人品有问题,这样的儿媳,我们赫连家族不能要,也绝不会要!”

赫连迟瑞听完了父亲的话,这才缓缓回应了他,“事到如今,你还想掌控着我,对吗?”

“可是你已经不够资格了,有这样的父亲,让我觉得是人生最大的悲哀!”

“你……”赫连珏被他气得咬牙切齿,一句反驳的话,还未说出口,就只见某个逆子已经转身要走出去了,他极力的撑着自己的身子,似乎是不让自己在他跟前倒下去。

唐雅惠见他们父子俩,见面就吵架,而整个过程她又插不上一句话,眼看着刚回家的儿子,又要走,她急忙追了上去,“迟瑞。”

只是,赫连迟瑞才刚往外面走了两步,就突然又顿住了脚步,背对着他的父亲,刻意说明了一句:“夏秋沫之所以会提前回来,不是她违背了和你之间的约定,而是我故意设计让她回来的。”

想到刚才母亲喊他,他转而又看向唐雅惠,对她说了句:“妈,我今天就不陪您吃饭了,下次再回来看您。”

“迟瑞……”唐雅惠依靠在门旁,看着儿子离开的背影,心疼的难受,她好不容易才把儿子给盼回来,可这还没说几句话呢,他人就又走了。

赫连珏心中憋着闷气,这会儿终于支撑不住,一下子垮了下来,整个人瘫坐在沙发上,嘴里喷出一大口鲜血……

唐雅惠见状,实在是吓坏了,忙上前查看着,着急的问他:“连珏,你这是怎么了?”

半天也没见赫连珏有所回应,唐雅惠急了,忙开口叫人道:“来人,快备车,送老爷去医院。”

……

夏静深如今正是孕期,每天用了午餐之后,都会午睡一会儿,今天也不例外,只是她才刚躺下,就感觉肚子不舒服,翻来覆去的,怎么也睡不安稳。

紧接着,她的肚子开始疼起来,一阵一阵的,而且身下好像还有来经时的异样感觉,她也不知道自己是不是要生了,慢慢的起床,想要下楼去找人帮帮她。

只是,她的脚才刚一落地,疼痛的感觉陡然加剧起来,让她再也无法迈动脚步,她张开口喊了两声,也无人回应。

而此时此刻,董清婉和君柔又都不在家,她一时间便慌了神儿,不知道到底该找谁帮忙才好?

好一会儿的功夫过去,夏静深突然听到被自己放在床上的手机响了,她便拿起来接听,“喂。”

手机另一端传来熟悉的声音,“深深,你中午……”

君御琛本来是想询问一下,她今天中午有没有好好吃饭的,只是话刚到嘴边,就被夏静深疼痛难忍的声音给打断了,她告诉他:“御琛,我、我肚子好疼,好像是……快要生了。”

手机另一端的君御琛,听到她这么说,整个的大脑神经,一下子变得紧绷了起来,他快速的问了她一句:“你现在在哪儿?”

“还能在哪儿,在家啊。”夏静深有些哭笑不得,她现如今这么大的肚子,又加上快要临产了,她除了在家里修养,还能出去耍不成?

君御琛又问她,“妈和小柔呢,她们有没有在你身边?”

夏静深已经没有什么说话的力气了,但还是回答了他,“妈和小柔都出去了,我……好疼,呜呜呜……”

君御琛听到她哭,一颗心也跟着揪了起来,此刻他也不在她身边,也担心她自己一个人,有个什么万一的,可怎么是好?

他知道自己现在不能乱,否则只会越乱越慌张,好一会之后,他才让自己平静下来,一边往公司外走去,一边对夏静深叮嘱道:“深深,听我说,你现在就躺到床上去,千万不要乱动,其他的事情交给我。”

夏静深按照君御琛说的,在床上躺了下来,肚子上传来的疼痛感觉,已经让她疼哭了,眼泪打湿了她的脸庞。

之前有女儿君瑶的时候,她应该是在昏迷的状态下生的她,所以她也不知道,那时的疼痛到底是在什么程度,如今她这么清晰的感受着生产时的疼痛,她才知道,想要做一个母亲,到底是多么的不容易。

就这样,她躺在床上,一动不动的,忍受着即将生产前的痛感……

也不知到底过了多久的时间,她听到有上楼来的脚步声,一颗悬着的心,才稍稍落了地。

紧接着,她卧室的房门被打开,君御琛大步朝着她走了过来,开口的语气里带着急切和担忧,“深深,我回来了。”

这一路上,他不知道闯了多少次红灯,恨不得用飞的,飞回她身边来,就怕自己回来的晚了。

看着她一个人躺在床上,那么的无助,身边没有一个人照顾,他实在是心疼不已!

“御琛,我好痛、好害怕……”夏静深看着君御琛,小脸儿拧巴成了一团,撇嘴,委屈的哭了起来。

君御琛一边将她抱起来,往外走去,一边安抚着她的情绪,“别怕,有我在,我这就送你去医院。”

“而且我已经打电话给凌夜了,他应该就要赶来了,你和孩子,一定不会有事的。”

章节错误,点此报送,报送后维护人员会在两分钟内校正章节内容,请耐心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