翻页   夜间
宰辅中文网 > 帝国老公宠上天夏静深君御琛 > 430、强烈的反抗
 
赫连迟瑞见她来真的,一时间竟有些心慌了,便追问她:“那么多的违约金,你赔得起吗?”

夏秋沫完全就是跟他杠上了,也决意要辞掉这份工作,“这个就不用你管了。”

说完这些之后,夏秋沫没有丝毫犹豫,再次转身,开门,真的走出了赫连迟瑞的办公室。

赫连迟瑞竟然有些懊悔,自己刚才不该那样激怒她的,他好不容易才把她弄到自己身边来,如今却又把她给逼走了。

不知道是不是赫连迟瑞和夏秋沫争吵的声音太大了,以至于惊动了整个秘书办的人,夏秋沫一出了办公室,就看到秘书办的人躲在一处,朝着她这边看。

不过,她也没去在意,收拾了自己的东西,背起包包就要往外走去,却被叶菲儿给拦住了,她关心的询问她,“秋沫姐,你这是怎么了,是不是跟总裁起争执了?”

夏秋沫看了一眼叶菲儿,什么也没有解释,直接就又要往外面走去,叶菲儿上前一步追着她,劝解道:“秋沫姐,有什么事情,你可以跟总裁好好说,不要怄气了,否则到最后要吃亏的,还是你自己。”

“小叶子,你不用劝我了,我……”

夏秋沫话还没有说完,就见赫连迟瑞带着一身怒意追了出来,厉声质问她:“夏秋沫,谁给你的胆子让你走了?”

夏秋沫愤恨的回应着,“我要不要走,是我的自由。”

她这一句话,一瞬间激起了赫连迟瑞心中的痛点,他冷睨着她,揶揄道:“对,你要不要走,一直都是你的自由。”

“也许,我就是让你太自由了,所以才会纵容着你,一次又一次的离开我身边!”

赫连迟瑞此话一出,惹得秘书办的在场人员,一个个都震惊不已,似乎都没料到,他们大总裁竟然喜欢夏秋沫这个新入职的秘书!

夏静深听着他的话,愣了愣,看着他的时候,眼睛里带着一抹探寻的意味儿,她很想问他这话是什么意思,可话到嘴边,她又张不开口了,因为她怕得到的答案不是自己想要的,也怕是自己自作多情。

也许,赫连迟瑞的话,根本就不是她心里想的那个意思。

就在她失神愣怔的时候,赫连迟瑞大力的握住了她的手腕,布满猩红的双眸,紧紧的盯着她,犹如凶狠嗜血的恶魔般,霸道的宣布着,“夏秋沫,从此以后没有我的允许,你休想再自作主张的离开!”

话音落下,赫连迟瑞弯身,一下子就将她给抱了起来,夏秋沫这才意识到危险,瞪着他,怒道:“赫连迟瑞,你干什么,放我下来!”

她说着这话的时候,还望身后的方向看了一眼,被那么多人给盯着看,她此刻真的有种想要钻地洞的感觉。

赫连迟瑞面色难看的可怕,薄唇紧绷成一条直线,对她的话仿若未闻,也毫不在乎身后是不是有人在看他们,他只是几个跨步,抱着夏秋沫重新走进了自己的办公室,长腿一勾,便将门重重的关上了,门外的一众秘书人员,被无情的隔绝在外。

叶菲儿惊呼了一声,转身,欣喜而又意外对其他秘书说道:“欧码噶!没想到,真是没想到啊,我们大总裁好像和夏秋沫是一对!”

“她命可真好啊,竟然会被总裁看上。”其中一位秘书应了句,话里带着满满的嫉妒和讽刺。

另一位秘书也不屑的撇嘴,“就是,她命是够好的。”

叶菲儿知道她们都是吃不到葡萄说葡萄酸,心里羡慕的紧,也就没再理会她们,而是朝着已经站在他们身后多时,准备离开的杨硕走了过去,“喂,杨大总助。”

杨硕听到有人喊自己,皱眉停了下来,淡淡的眼神,朝着叶菲儿看了过去,掀唇一问:“怎么了?”

“你跟在总裁身边,都已经那么久了,而且又是总裁最得力信任的人,想必总裁和夏秋沫的事情,你一定是知道的,所以能不能跟我们说说啊!”叶菲儿开口就对杨硕说明了自己的意图,一脸期待,等着他的回应。

话说,此刻她真的真的很想知道,他们大总裁和夏秋沫之间的一切过往啊,那听起来,应该更像是爱情小说吧。

其他几位秘书,听到叶菲儿这么追问杨硕,也都纷纷朝他看了过去,一个个的希望着他能说点儿什么。

杨硕看着叶菲儿,吓唬他们道:“总裁大人的私事儿,你们也敢八卦,是不是都不想干了?”

叶菲儿笑嘻嘻的解释说,“没有,我们就是好奇而已。”

杨硕闻言,看向其他几位秘书,只见她们点了点头,表示真的只是好奇。

半响,杨硕又对他们说了句:“关于总裁的事情,你们呀,还是越少知道越好,所以都回去工作吧。”

“切!”几位秘书不屑的回应,以表示心中不满,不过还是都回了秘书办工作。

而赫连迟瑞的办公室里,夏秋沫被他抱进了休息室,丢在了床上,随即他也倾身压了上去。

夏秋沫意识到自己危险的处境后,十分不悦的对他吼了起来,“赫连迟瑞,你……给我起开。”

赫连迟瑞看着身下倔强的小女人,薄唇处勾起冷漠的弧度,低头,封住了她聒噪的小嘴儿。

“唔……”夏秋沫婴宁着,瞪大了眼睛,手脚并用的反抗着他,这男人怎么可以!

赫连迟瑞并没有因为她强烈的反抗,就放过她,而是抬高一只腿,死死的压住她乱蹬的两条腿,一只大手禁锢着她的手腕,将她的两条胳膊抬高,举过头顶,让她再也没有办法对他做出反抗,他便更加肆无忌惮的强吻着她,吞噬着她口中的一切美好。

夏秋沫被禁锢的无法动弹,只能被迫承受着身上男人的深吻。

不知道她是不是真的惹怒了赫连迟瑞,下一秒,她只听到“刺啦”一声响,身上传来一片凉意,男人略带着薄茧的大掌,在她滑嫩的肌肤上,不轻不重的抚摸起来……

章节错误,点此报送,报送后维护人员会在两分钟内校正章节内容,请耐心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