翻页   夜间
宰辅中文网 > 帝国老公宠上天夏静深君御琛 > 431、不识好歹!
 
强烈的羞辱感,瞬间遍布夏秋沫的整个全身,不管赫连迟瑞如何盛怒都好,但是在这种情况下,他以这种方式来对待她,在她看来就是一种羞辱!

他可以怪她、怨她,可以不爱她,但他绝对不能用这种方式来侮辱她,她是个人,有血有肉的人,不是被他随意把弄的玩物。

这些年来,她的心里,从来都不曾忘记过他,甚至随着时间的流逝,她对他的感情越来越深,爱他也越来越多。

和他分开的这么多年,她每一天每一时每一分钟,都在承受着爱而不得、相思入骨的折磨!

刚到英国的那些日子,她发现自己怀孕了,生活的那么艰难,甚至因为怀孕,她求学、工作都非常非常的困难,但她还是咬牙坚持着,挺过来了。

在那样的情况下,她遭受过太多太多的白眼和歧视了,可就是在那样的情况下,她还是坚持着为他生儿育女,因为她知道,孩子是他们两个人爱情的结晶,他们迟早是会团聚的。

可是他呢,竟然这样对她,让她觉得自己忍受了那么多,付出了那么多,却得不到一点的回报,她甚至都怀疑这么多年来,自己是不是做错了,也爱错了。

想到这些,她红了眼眶,流下了委屈的泪水……

赫连迟瑞的吻,正留恋的落在她的脸颊上,突然尝到咸咸的味道,他所有的动作,一时间全部顿住了,抬头看着她流泪的样子,他的心一下子就慌了。

他不禁怀疑,夏秋沫对自己的感情,是不是已经变了,不然的话,她为什么这般抗拒他,甚至每次吻着她的时候,她从不配合,反而也是激烈的反抗,搞得他就像是要强了她似的。

他的心情,变得烦躁起来,翻了个身,从她身上移开,而后坐在床边,无奈的扶额,那样子给人的感觉,是那么的气恼又无可奈何。

“夏秋沫,你这么一副死样子,是要给谁看?”不知过了多久,赫连迟瑞冷眼看着她,咬牙吼道。

夏秋沫也从床上坐了起来,用已经残破的衣服,裹着自己身上的重点部位,她抽泣着,回怼盛怒的男人,“你若不想看,你就走啊。”

赫连迟瑞实在是被她给气急了,站起身便要往外走去,突然之间想到了什么,他又折返回来,看着夏秋沫,好笑道:“这是我办公室,要走也是你走吧?”

“好,我走!”夏秋沫一副愤恨不平的样子,想也不想就下床要离开。

赫连迟瑞见她身上的衣服,已经烂的不成样子了,而她却头也不回,真的要往外走,不禁又被她给气得半死,他深呼吸,无奈的闭眼之后,赶忙追了上去,拉住她的一只胳膊,又开始不悦的吼她,“你这个样子,要怎么出去?”

夏秋沫一张小脸儿,冷冷的没有一丝表情,她抬头,倔强的迎着他的视线,“我的事情不用你管。”

“不识好歹!”赫连迟瑞从牙缝儿里挤出这么几个字来,沉默片刻,终究是拿某个小女人没办法,继而开口,叮嘱的话里充斥着命令的意味儿,“在这里待着,哪儿也不许去。”

赫连迟瑞没有任何的解释,转身走了出去,也不知道是做什么去了。

大概过了几分之后,夏秋沫实在是不想再面对某个臭脸的男人,用衣服裹着身子,打开休息室的门,发现外面没有人,她才走了出去,用赫连迟瑞办公桌上的座机,给叶菲儿打了一个电话过去。

此时此刻,夏秋沫不禁骄傲于自己惊人的记忆力,之前她存小叶子的手机号码时,刻意的用心看了一遍,从此就记住了,她觉得自己现在唯一能求救帮助的人,也就只有她了。

……

二十分钟后,赫连迟瑞从外面回来,发现夏秋沫已经不在了。

他调了监控才发现,原来夏秋沫是在秘书办叶菲儿的帮助下离开了,刚刚压下去不久的怒气,再次被激了出来。

夏秋沫这个女人还真是够可以的,宁愿让一个外人看到她狼狈的一面,也不相信他会买衣服回来给她穿。

一时间,他心中的怒火无处发泄,便打电话叫了秘书办的叶菲儿进来问话。

叶菲儿一接到赫连迟瑞的电话,便已经猜到了,他找自己是与夏秋沫的事情有关,此刻站在他的办公室外面,甚至都不敢走进去。

半响过后,她做了一下深呼吸,终于推开了那扇无比庄重的门,走了进去。

叶菲儿站在赫连迟瑞的办公桌前,没有听到他开口,她只是沉默着,大气也不敢喘一下,时不时的会抬头,偷瞄他一眼,看看他是什么反应。

赫连迟瑞一本正经、一脸严肃的坐着,将叶菲儿的这小动作,丝毫不拉的看在眼里,冰冷的声音,从牙缝儿里溢出,“叶菲儿,你好大的胆子啊,竟然敢私下帮助夏秋沫离开?”

“总裁,我、我我不知道是怎么回事啊。”叶菲儿回应着赫连迟瑞的问题,紧张的连说话都不利索了。

赫连迟瑞的语气,不紧不慢,却是寒意逼人,“如若你不知道,那这监控里的人是谁?”

叶菲儿闻言,伸长了脖子,向着赫连迟瑞面前的电脑上望了一眼,虽然什么也没有看到,但他们总裁大人,既然都已经把话说到这个份儿上了,就算她再怎么不承认,也不可能了。

赫连迟瑞冷哼一声,揶揄道:“你别告诉我,你会分身术,这个不是你本人。”

“呵呵。”叶菲儿干笑了一声,跟赫连迟瑞打哈哈起来,“总裁真是会说笑,我怎么可能会分身术呢。”

“那你就是承认,是你帮夏秋沫离开的了?”赫连迟瑞严肃的追问了一句。

叶菲儿一脸纠结的表情,无奈的蹙起了秀眉,还是对他说了实话,“总裁,是秋沫姐打电话让我进来帮忙的,我……我想着大家都是同事,不帮的话,总是说不过去的。”

说了这些之后,她心中又碎碎念犯起了嘀咕:秋沫姐啊秋沫姐,你可千万别怪我出卖你啊,我现在被总裁逼着追问,也是逼不得已啊,你既然跟总裁的关系那么好,想必他也不会怪你的。

章节错误,点此报送,报送后维护人员会在两分钟内校正章节内容,请耐心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