翻页   夜间
宰辅中文网 > 帝国老公宠上天夏静深君御琛 > 429、我,真是受够你了!
 
君御琛却是这么对他说的,“景衍,你如果还想继续跟在我身边的话,那么就接受这个副总裁的职位,这是你应得的。”

“可是我……”

景衍还想要说出拒绝的话来,却被君御琛利落的打断了,“不要再可是了,我相信你一定能帮我管理好DGM的。”

“本来,我手中就掌管着整个君氏集团了,再管理起来DGM,还真是挺吃力的,如今你能帮我分担的话,是再好不过了。”

“还有,以后在我面前,你也不要表现的那么唯命是从了,你应该要随意一点儿的。”

“景衍,不管是你的景家身份也好,还是跟我一起长大的这份情谊也罢,我们两个本来就是可以同起同坐的人,其实在我心里,你跟迟瑞、凌夜他们是一样的,是我的兄弟。”

“就算撇开你景家的这层身份来讲,你跟在我身边这么多年了,我也早就有想过,在你结婚之后,送你一份大礼的,但却一直没想好送什么。”

“当然了,把DGM交给你来管理,也是我经过深思熟虑后的决定,我也是怕你不接受,所以就只给了副总裁的职位,我还是DGM真正的主人,只不过以后我们两个共同拥有这家公司而已。”

面对君御琛如此一番盛情,景衍沉默了,他知道他是把自己当兄弟,信得过自己的,但如此大的恩惠,他真的不知道要怎么去接受?

君御琛也能明白景衍心中的顾虑,他只是又对他说:“景衍,你知道我这个人的性子,平时少言寡语,不怎么爱说话,今天我既对你说了那么多,你如果还是不能明白我一片苦心的话,我可就不高兴了。”

“BOSS,我……”

景衍出口的话,再次被君御琛给打断了,“我说了,以后你不要再对我这么恭恭敬敬了,你可以直接喊我的名字。”

“还有,如果你真的觉得我给你DGM副总裁的职位,让你受之有愧的话,那以后就帮我好好管理公司,至于其他的,你就不必再说了。”

景衍知道,君御琛都已经把话说到这个份儿上了,他也实在不好再拒绝了,就只有点头答应了,“好,我听你的。”

君御琛薄唇处,微微勾起一抹淡淡的弧度,“这就对了。”

……

话说夏秋沫在盛世红妆上班,也有一阵子了,自从赫连迟瑞参加完景衍和苏虹的婚礼,从美国回来之后,他就好像有发泄不完的情绪一样,动不动就找她的麻烦,让她怄的一整天都没什么心情工作。

夏秋沫怀疑,是不是因为他邀请自己跟他一起去美国,她当时拒绝了他,所以他故意要报复她?

“小气的男人,天天都这么大的情绪,真是够了!”夏静深坐在自己的办公区,一边工作着,一边小声嘀咕着,完全没有注意到从她面前经过的赫连迟瑞。

赫连迟瑞应该是听到了夏秋沫嘀咕的内容,突然停住了脚步,一副冷冰冰的口吻追问着,“夏秋沫,你不专心工作,在这儿嘀咕什么呢?”

夏秋沫被他这突如其来的声音吓到,憋了口气,一脸懊恼的样子,似乎是在怪自己不该在这边自言自语碎碎念,这下被赫连迟瑞抓了个正着,她肯定惨了!

“嘿嘿。”她抬头,冲着自己对面的臭脸男人,干笑了一声,随即摇头否认,“我、我没说话啊。”

赫连迟瑞整个人,给人一种紧绷的感觉,无一不在说明着他此刻的不悦,他对夏秋沫命令了一声,“给我进来!”

话音落下,赫连迟瑞便率先走进了他的办公室,夏秋沫一张小脸上写满了纠结和无奈,片刻之后,站起了身,硬着头跟进了某个男人的办公室。

“把门关好。”夏秋沫前脚才刚一进入办公室,就接收到了赫连迟瑞的命令。

如今是她被赫连迟瑞给抓住了把柄,她理亏,只能乖乖听话,任由其摆布了,尽管心里非常的不满、不情愿,可夏秋沫还是照着他的吩咐做了,关好了门之后,她一副恭敬的态度,站在他面前,也不敢说话。

赫连迟瑞看着她这么一副唯命是从的样子,更是气不打一处来,接着刚才的话题又道:“夏秋沫,你胆子很大啊,工作的时候,竟然敢给我三心二意,说你老板的是非?”

夏秋沫只觉得自己实在是冤枉,她只不过是抱怨了一下而已,根本就谈不上是说他的是非,她瞪着君御琛片刻,反驳了他的话,“我什么时候说你的是非了?”

“你还敢顶嘴?”赫连迟瑞此刻的愤怒,完全都写在脸上了,那样子恨不得把某个小女人给吃了。

夏秋沫也被惹怒了,一双大眼倔强的盯着自己面前的男人,理直气壮的回怼了过去,“赫连迟瑞,你不觉得你这样三天两头的找我麻烦,折磨我,真的很没意思吗?”

赫连迟瑞似乎是没想到,她会突然这么的生气,而且她刚才的那些话,分明是在控诉他的不是,他面无表情的迎着她的视线,薄唇紧抿着,极力隐忍着,没有做出回应。

夏秋沫继续着刚才的话,说了下去,“你如果觉得看我不顺眼,对我不满意,我可以辞职,这份工作,我不要了总行吧。”

夏秋沫丢下这些话,转身就要走出去,却被赫连迟瑞愤怒的吼住,“夏秋沫,你以为你是谁,工作想要就要,不想要就不要?”

他提醒着她,“你别忘了,当初你入职的时候,跟公司可是签过违约合同的。”

“工作,你可以不要,但是你辞职为公司带来的损失,是必须要陪的。”

对于夏秋沫而言,赫连迟瑞根本就是在威胁她,而她这次也是真的被他给气到了,她重新转过身去,面对着他,向他说明了一切,“好,我愿意赔,只要公司愿意解聘我,无论要多少违约金,我都会一分不少的赔给你。”

她声色俱厉的补偿道:“赫连迟瑞,我,真是受够你了!”

章节错误,点此报送,报送后维护人员会在两分钟内校正章节内容,请耐心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