翻页   夜间
宰辅中文网 > 帝国老公宠上天夏静深君御琛 > 428、怕老婆
 
“而且,我爸还在世的时候,就已经想着要回来国内安度晚年了,所以他在这边置了别墅,还让我把瑞士那边的业务,也扩展到这边来,其实他早就想回来了。”

“只是可惜……”

苏允的这些话,让董清婉听着既难受又欣慰,她终究是点点头,尊重了他的意愿。

苏虹也是很舍不得苏允走的,她对他说了一句:“哥,我们等着你回来。”

“好。”苏允笑着答应了。

听到苏允他们在聊是不是要留在国内的事情,景澈想到他的二弟景衍,还没答应跟自己回美国呢,便也走了过来,再次对景衍说起了这事儿,“景衍,苏允都已经做出决定了,你是不是也考虑好,要不要跟我回美国去?”

景衍闻言,看向了苏虹,应该是想要听听她的想法。

苏虹微笑着,耸了耸肩,“我无所谓啊,反正都已经嫁给你了,这辈子你去哪里,我肯定都是要跟到哪里的,你是赖不掉的。”

景衍看着苏虹的时候,眼底多了一抹宠溺,心也是被她的话感动的暖暖的。

众人听了苏虹对景衍说的话,都不言而喻的笑了,他们都明白,这就是夫妻,有一方总是要为另一方考虑的。

“大哥,我想我还是比较乐意留在国内这边。”景衍对景澈,说出了自己内心的想法。

景澈拧起了眉头,他是真的很想景衍跟自己回美国的,所以他说:“如今景洛已经嫁人了,跟着莫循留在了国内,你……应该没有道理不跟我回去啊?”

景衍知道,自家兄长非常重视亲情关系,他和景洛从小没能跟在他身边,他是真的希望他们能够跟他团聚,留在美国。

不过,他还是给出了他充分的理由,“我从小在这边长大,跟在君少身边习惯了,所以大哥还是不要劝我回去帮你打理公司了,那不是我想要的生活,就算留在了美国,也不会觉得开心。”

景衍的话说到这里,景澈已经明白他了,也就没有再强逼他,只是英俊的脸庞上多了一抹低落,“那好吧。”

“大哥,我和苏虹会经常去美国看你们的。”景衍怕自己的兄长伤心,就又开口安慰了他一句。

景澈淡然一笑,“好,既然这是你的选择,我也就不强迫你了,只要你们开心就好。”

景衍虽然得到了兄长的理解,但心里对他,还是有些愧疚,“谢谢大哥。”

君柔抓住苏虹的手,兴奋的对她和夏静深说着,“真是太好了,以后我们几个又能一起疯了。”

君御琛看着君柔,一副无奈的表情道:“疯丫头一个,真不知道凌夜怎么把你给带成这副样子的?”

“哥,你这话是什么意思啊,我哪里疯了?”君柔不满的瞪着君御琛追问。

君御琛走到夏静深身边,将其搂在怀里护着,“我是担心你把我老婆带坏了。”

“我……”

君柔刚要反驳君御琛的话,就被他先一步给打断了,对景衍说:“景衍,你以后也要小点儿啊,千万不要让这疯丫头,把你们家苏虹也给带坏了。”

君柔闻言,对君御琛更是不满了,一副气鼓鼓的表情,一时间也不知道该怎么去反驳他了,最后只能求助于董清婉,对她撒娇道:“妈,哥他怎么能这样说我呢,我哪里疯了?”

景衍和苏虹坐在一旁,均是嘴角含着笑意,看着君柔气不过的样子。

董清婉则是没忍住她的撒泼样儿,噗嗤笑了出来,她说:“估计你哥是觉得凌夜那孩子像个疯子,你成天的跟他腻在一起,怕也是受他影响了吧。”

君御琛点头,一本正经的说着,“还是妈了解我,我就是这个意思。”

“我跟凌夜认识这么多年了,他什么德行,我一清二楚,你啊,以后得管着他点儿才行,不要跟他一样疯疯癫癫的。”

君柔气恼的坐在一处,沉默着不说话了,不过想想,她家哥哥的话,也不是冤枉凌夜的,他确实是他们几个当中最开朗,也最能闹腾的一个,她也不知道自己怎么偏偏就爱上他了呢?

她拧眉思索,可是他在追求自己的时候,明明很正经啊,没那么疯的。

她想不明白,难道是他的性格转变了?或是受刺激了?

片刻后,夏静深为凌夜说起了话,对君御琛道:“好了,你就别再损你那好兄弟了,他可是快成我们妹夫的人了,当初也是你极力撮合他和小柔的呢,如今你难道还要搬起石头砸自己的脚不成?”

君柔见夏静深替她说话,冲着君御琛做了个鬼脸,满满的都是对他的不屑。

君御琛一副无奈的表情,也不去反驳夏静深的话了。

一旁的景澈看到这一幕,笑着打趣了一句:“果然,还是你家夫人能够降得住你,眼下被她呛的一句话也没有了吧。”

苏允也跟着揶揄君御琛道:“景澈这话说的不错,我看你就是怕老婆吧。”

在场的人,听了这话之后,都看着君御琛笑了,夏静深为自证清白,便笑着应道:“我可不敢管他。”

“我这叫尊重老婆,你们啊,一个个都应该学着点儿。”君御琛一脸嘚瑟的表情,也跟着众人笑了。

……

苏允和景澈离开之后,景衍和苏虹住进了半山别墅,这是她结婚时,父亲苏安送给她的嫁妆之一。

平常没事的时候,他们小两口总是会往君家跑着凑热闹,久而久之,他们和君家人的关系,也越来越密切,在一起的时候,就如同一家人一样。

景衍选择留在国内,自然还是跟在君御琛身边的,而君御琛碍于景衍的身份,也实在是不好再让他跟在自己身后办事了,就以工作能力高为由,提升了他给自己当副总裁。

起先景衍是拒绝的,觉得君御琛给自己这样的职位,实在是太高了,他担心自己难以胜任,便对他说:“BOSS,您还是再认真的考虑考虑吧,我觉得我还没有那么大的能力,去领导一个公司。”

章节错误,点此报送,报送后维护人员会在两分钟内校正章节内容,请耐心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