翻页   夜间
宰辅中文网 > 帝国老公宠上天夏静深君御琛 > 427、就会跟我贫嘴
 
苏虹没有丝毫的回应,景衍不免担心了起来。

苏允猜想妹妹肯定是伤心过度和劳累所致,也担心她会因此伤了身体,便对景衍道:“你带她先回去吧,我再在这里待一会儿。”

景衍抬头望了一眼苏允,随即点头,抱着苏虹离开枫树林。

一时间,枫树林的墓地这边,就只剩下了苏允一个人,他的表情中带着浓浓的哀伤,给人的感觉,显得是那么的凄凉……

次日,君家主宅里,一片欢声笑语。

夏静深与苏虹坐在一处,有一句没一句的闲聊着,主要还是夏静深安慰苏虹的话多一些,毕竟她的父亲才刚去世,她此刻正是需要人安慰的时候。

“苏虹,我们大家都没料到叔叔会走的那么突然,但你就算再怎么伤心,也是无济于事了。”

“所谓逝者已矣,我们活着的人,还是要好好的生活下去的。”

“我听苏允他们说,你昨天还晕倒在墓地了,肯定是伤心过度所致吧?”

“反正别的我也不说什么了,总之你千万要以自己的身体为重,切不可再这么的伤心劳累了。”

苏虹想到自己的父亲,还是很舍不得,此刻听着夏静深的话,她也是无奈的笑说,“静深,我没事。”

夏静深微蹙秀眉,再次开口说她:“幸好你没事,否则啊,景衍肯定要担心死。”

苏虹听夏静深提起景衍,她抬头看了他一眼,只见他正坐在不远处的一组沙发,陪着君御琛、景澈,还有她哥哥苏允说话,她的嘴角微微上扬起来。

此刻的她,还是很庆幸的,因为她爱上了景衍,也嫁给了他,而他又是那么真心的待她。

这也许,是她现在唯一觉得幸福的事情了。

夏静深自然无法知晓苏虹心里在想什么,她只是不停的叮嘱她,“你就算你伤心难过,不为自己着想,也要多为景衍着想一些吧。”

“以后啊,就算是为了景衍,你也不应该再继续沉浸在悲伤之中了,凡事还是要自己的身体为重。”

苏虹当然明白,夏静深会这么一遍一遍的唠叨她,是为了她好,她笑着点头答应道:“你就放心吧,我都知道了。”

“眼下,最重要的人是你才对,肚子都这么大了,你呀,才应该处处都当心着点儿。”

夏静深低头,温柔的看着自己的肚子,用手抚摸了起来,她说:“我又没什么,能吃能喝的,身体也很好,相信我家宝贝儿子,也一定会很健康的。”

苏虹闻言,一脸惊讶的看着夏静深,追问着她,“这孩子都没出生呢,你就知道是儿子了?”

夏静深笑了,告诉苏虹道:“之前有做过检查的。”

“原来如此啊。”苏虹会意一笑。

这时,董清婉和君柔两人,端着吃的喝的走进了客厅里来,君柔手上的,直接送去了君御琛他们那一桌,董清婉则是朝着夏静深和苏虹两人走了过来,远远的就听到了她们的谈话,就随口问了一句:“你们聊什么呢,什么儿子不儿子的?”

苏虹顺手端起了一杯柠檬汁,自己喝了一口,这才回应了董清婉的问题,“阿姨,我们刚刚说的是静深肚子里的这个宝宝,是个男孩哦。”

董清婉听言,有那么一瞬间的愣怔,随即欣喜的笑开了,追问着当事人夏静深,“深深,是真的吗?”

“嗯。”夏静深笑着,点了点头。

君柔走了过来,一边在苏虹身边坐下,一边笑嘻嘻的说着,“妈听说嫂子肚子里的这胎,是个儿子,一定高兴坏了吧?”

“是挺好的。”董清婉接应着君柔的话,半响又觉得哪里不对,她假装生气的埋怨着她,“你这丫头怎么说话呢,好像你妈我是那种重男轻女的人一样。”

君柔掩嘴笑着,恍然大悟,“哦,妈你不是啊,那是我说错话了。”

董清婉嗔睨君柔,一副无奈的语气,“你呀,就会跟我贫嘴。”

夏静深和苏虹听着董清婉和君柔母女俩,你一言我一语的,聊的那么开心的样子,也都开心的笑着,苏虹更是羡慕的说,“阿姨和小柔的感情真好,就算是亲母女,估计也不过如此吧。”

董清婉听出了苏虹的羡慕之意,温柔浅笑着看她,“小柔她虽然不是我亲生的,但是我们娘俩也在一起生活这么多年了,也早就胜似亲生的一样了。”

“而且,我这一辈子啊,有了两个儿子,却唯独没有生女儿,小柔这丫头,正好弥补了我想要女儿的虚荣心呢。”

夏静深和苏虹坐在一旁,笑而不语,君柔望着董清婉,满满的都是开心,同时也很庆幸自己有董清婉那么好的母亲,可以得到她的关爱。

聊了半天,董清婉突然想起来问苏虹,“对了苏虹,你和景衍这次,应该不会离开了吧?”

苏虹轻轻摇头,如实告诉董清婉,“大哥和大嫂是希望我们留在美国,跟他们一起生活,但是景衍还没做出决定。”

“我想我们留在这边的可能性,会比较大一点吧,毕竟景衍是在这里长大的,景洛和莫循在晏城,离这儿很近,他们兄妹彼此间也能互相照应着。”

“而且我爸妈的墓地,又都移回了国内这边,我是很想陪着他们的。”

苏虹说到这里,停顿了一下,想了想又道:“反正不管怎么样,我都会尊重景衍的决定。”

对面的一组沙发上,景衍和苏允站起了身,朝这边走了过来,苏允说:“无论你们怎么决定都好,反正我是要回瑞士去了。”

董清婉看着苏允,眼中充满了不舍,他们母子俩刚相认没多久,她是真的不希望和他分开了,“苏允,你非要回瑞士去吗,不能留在国内?”

苏允作为儿子,是能够理解董清婉的心情的,他笑着告诉她:“妈,我爸毕生的心血,都在瑞士那边了,所以我必须要回去帮他打理。”

“可是……”

董清婉想说什么,却又被苏允给打断了,“您放心,我现在回瑞士只是暂时的,过个几年肯定也是要回来的,到时候我就可以永远陪在您身边了。”

章节错误,点此报送,报送后维护人员会在两分钟内校正章节内容,请耐心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