翻页   夜间
宰辅中文网 > 帝国老公宠上天夏静深君御琛 > 423、我想……要你
 
夏静深听着苏虹这话,温柔的笑着回应了她,“没有很累了,其实我也很想出来散散心啊,天天都在家里养胎,哪里也去不了,我都快要憋疯了。”

“再说了,我们是好朋友啊,你的结婚典礼,我当然要出席参加了。”

苏虹兴奋的点头,又道:“不管怎样,你们能来,我真的很开心,也真的很谢谢你们。”

一旁的君柔,看着苏虹,无奈的笑说:“嫂子都说我们是好朋友了,你现在还说谢谢这样的话,岂不是显得太见外了。”

“是啊。”夏静深附和着君柔的话应声。

苏虹再次开心的笑了,“那好吧,见外的话,我就不说了。”

片刻过后,她又想起了什么,开口说着,“对了静深,你和君柔应该也很难得才来美国一趟吧,这次你们两个一定要好好的玩一下,千万不要那么急着离开。”

“而且,景衍家也在美国这边,我们刚结婚,再加上我爸还要留在美国看病,所以我们肯定也要在美国待上一段时间的,如果有你和君柔在的话,我也就有人陪着玩,不会那么孤单了。”

夏静深拿不定主意,便看向了君御琛,询问他的意思,君御琛则替她回应了苏虹说,“我在美国这边,也有事情要处理,所以我们可以多待一段时间。”

说话间,君御琛又看向了夏静深,语气里满是宠溺的味道,“正好,你也可以趁这机会,散散心,放松放松。”

夏静深知道君御琛是为自己考虑的多一点,而既然他都这么说了,她当然也不会辜负他的一片心意,“嗯,那我们就多待一段时间。”

“太好了。”苏虹双手鼓舞着,开心的不得了。

想到君柔还没有表态,她遂又追问君柔的意思,“君柔,你呢?”

君柔刚要开口说什么,就被凌夜给打断了,他告诉苏虹,“过了今天,我还有几场手术要做,所以可能不会在美国多待。”

苏虹当然明白凌夜这话的意思,他是想让君柔跟他一起回去呢,可她却笑着打趣道:“凌大医生,我是在问君柔,没有问你哦。”

“你说你和君柔两个人,都还没结婚呢,你就霸道的想要什么事情都替人家做主了?”

凌夜不好意思的笑了,“我没有那个意思,当然君柔想留下玩玩的话,也是可以的,只不过……”

只不过经历上次的那件事之后,他不放心把君柔一个人留下了。

君柔也能猜到凌夜的意思,不过被苏虹刚才的话一激,她还是选择自己做主了,“苏虹,你放心,我嫂子都留下了,我肯定也会留下来的。”

说话间,君柔傲娇的睨了某个男人一眼,“他凌大医生现在还做不了我的主。”

君柔的表现,和她说的话,真的让凌夜好气又好笑,却还是宠溺的顺承了她,“是是是,我做不了你的主,只有你替我做主的份儿,这样总可以了吧。”

君柔看着凌夜,笑的开心而甜蜜,脸上的神色也是骄傲十足,可偏偏还是让某个男人,为她倾心不已。

在赫连迟瑞看来,他们这一对对的,当着他的面前秀恩爱,简直就是在折磨他,他心情低落,端起酒杯去了别处。

众人见赫连迟瑞一个人走开了,这才察觉到,他们刚刚光顾着谈话了,完全没有顾虑到他的感受,也难怪他会心情低落了。

参加完景衍和苏虹的婚礼,离开景家,已经很晚了,凌夜并没有急着乘飞机离开美国,而是跟着君柔一起回到了他们要入住的酒店。

君柔见凌夜坐在自己房间的沙发上,丝毫也没有要离开的意思,便疑惑的开口问他,“你不是说明天还有手术要做吗,难道你今晚不打算回国?”

凌夜听到她这么问,原本心中就有气,此刻更是气上加气,他抬头凝望着她柔嫩的小脸儿,伸出一只手,抓住了她的手,而后微微用力,便将她带进了自己怀里搂着。

君柔因为他这突如其来的暧昧举动,瞬间羞红了小脸儿,坐在他腿上的时候,身子不安分的扭动着,想要从他怀里挣脱开,却听到他不悦的开口问:“你就这么希望我离开?”

“我、我……”君柔支支吾吾,不知道要说什么才好。

下一秒,凌夜突然低头,霸道的封住了她红润的唇瓣,一番忘情的亲吻过后,他一双噙满着情欲的眸子,深深的望着怀里的小女人,低沉的声音,对她说着,“你知不知道,我真的每时每刻都不想要和你分开。”

“可是你怎么可以那么狠心,宁愿选择留在美国这边,陪着苏虹她们,也不愿跟我一起回国?”

“你知不知道,我其实很不放心你,很怕上次的事情再……”

凌夜的话没有说完,便没有再说下去了,只是他心里的担忧,不减分毫。

君柔则是任由他抱着自己,看着他因为自己而担忧的表情,心中泛着酸意,她不想看到凌夜这么为她的,但是她也明白,他会这样,是因为他很在乎自己。

“凌夜,我……”君柔喊着他的名字,本想告诉他,其实她也跟他一样,很在乎他们之间的这段感情,也很在乎他这个人,可话到嘴边,她无论如何都再也说不出口了,只是她主动的搂住他的脖子,送上自己的吻。

凌夜的薄唇,突然被君柔吻住,他有那么一瞬间的愣怔,很快回过神儿来,忘情的回吻着她,两人就这样在狭窄的沙发上缠绵了起来。

都说情到深处难自控,可凌夜时刻谨记着要尊重君柔,只要她不肯、不愿意,他就绝对不会乱来。

然而,面对君柔的热情,他也实在是不想回绝,两人就这么越吻越深,凌夜一把抱起她,朝着床边走了去,将她放在床上之后,他就倾身压了上去,一边吻着她,一边诉说着自己心里的那份渴望,“小柔,我想……要你。”

章节错误,点此报送,报送后维护人员会在两分钟内校正章节内容,请耐心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