翻页   夜间
宰辅中文网 > 帝国老公宠上天夏静深君御琛 > 424、竟敢给我分心?
 
君柔的砰砰乱跳着,小脸儿也羞的通红,半响她只是轻轻点头,更加热情的回应着他,如今他们早已经是未婚夫妻,而且彼此心中又都有对方,她也早已经认定,凌夜是自己此生所爱之人,更是她未来的丈夫,所以她愿意将自己的全部,都完完整整的交付给他。

得到她回应的凌夜,甚至有些不敢相信,他呆愣的看着她半响,最终又向她确认了一遍:“真的可以吗?”

“嗯。”君柔再次点头,羞红了脸,双臂也更紧的搂住了凌夜的脖子。

凌夜欣喜若狂,再次吻上她粉嫩的红唇,他的吻,那么深、那么真,恨不得将自己此生所有的爱恋,都传与她知道,他说:“柔儿,我爱你、我爱你。”

君柔承受着他的热吻,心中一片甜蜜……

当两人衣衫尽退、坦诚相待之时,君柔既害怕又羞涩的对凌夜说着,“夜,你、你能不能温柔点儿,我……我害怕、疼。”

君柔所表现出来的那一丝羞涩和胆怯,特别的惹人怜惜,就如同从未经历过床第之事的小女孩一样,让凌夜的心中一片柔软,也更加的疼惜她。

“乖,我会很温柔的。”凌夜亲吻着她的额头,安抚着她。

突然间,他意识到了什么,瞪大了眼睛看着身下的小女人,欣喜而又小心翼翼的询问着,“柔儿,你……难道是第一次?”

君柔害羞的告诉他说,“我本来是想等到新婚之夜的时候,再答应你的,谁知道你那么等不及。”

她这一句话,让他一下子全都明白了,原来她之前那么抗拒,不是因为不接受他,而是想要将一切的美好,都留到他们的新婚夜。

凌夜看着她,转而一副自责的口吻道:“柔儿,对不起,之前是我误会你了,我以为你和封翊之间……”

君柔听着他这话,微微有些不满,遂追问他:“原来你就那么不信任我啊,以为我是那么随便的女人?”

“不是,不是。”凌夜否决了君柔的猜测,“我只是觉得你对封翊的感情那么深,所以就……”

君柔无奈的轻笑,“如果我对封翊的感情,真的有那么深的话,就算他结婚了,我也不会选择放弃,又怎么会答应你的求婚?”

凌夜闻言,满意的笑了,低头又要去吻身下的小女人,却被她给制止了,她又问他:“如果我和封翊之间,真的发生了什么,你会介意吗?”

凌夜沉默片刻,想了想,如实对她道:“说不介意,那只能说我对你的感情没那么深,但如果你们之间,真的发生什么的话,我想我心里肯定会不舒服的。”

“只是,柔儿,你第一个让我心动的女人,也是这辈子唯一想要在一起的女人,所以不论发生什么,我都会学着去包容,因为我真的很爱你。”

“凌夜。”君柔看着他,喊着他的名字,心里无限的感动着。

凌夜原本略显凝重的表情,变得轻松愉悦了起来,他说:“不过,我很庆幸,因为可以完完全全的拥有你。”

君柔听着男人动听的情话,毫无防备之时,整个人被他完完全全的占有了……

景家庄园

夜色浓重,一整天的繁华热闹过后,一切也都归于沉寂!

二楼,景衍和苏虹的婚房内,是一片喜庆的大红色,床边红色的纱帐,充斥着浪漫的气息。

苏虹洗了个澡,穿着一身大红色的睡衣,一脸幸福的笑意,安静的坐在床边,等着景衍回来。

今天,是她和景衍的婚礼,一切都是那么美好,美好的让她感觉有点儿不真实,直到现在,她还以为自己是在做梦。

她四下张望着,环顾她和景衍的婚房,又忍不住傻笑起来,没想到她就这样嫁给景衍了,如今他们就是名正言顺的夫妻了,他们这发展的速度,也是好快啊。

没多久,房间的门开了,景衍从外面走进来,又重新将房门关好,一步一步朝着床边的苏虹走去。

苏虹抬头看着朝自己走来的男人,站起了身,温柔浅笑着喊他:“衍。”

景衍平时在外面,虽然都是一副冷冰冰的表情,让人觉得难以靠近,但此刻面对着他的新婚妻子苏虹,他却异常的温柔暖心,他将她拥进自己怀里,对她说着,“傻瓜,如今我们都已经结婚了,你怎么还不知道改口叫老公啊?”

“我、我不习惯,而且也不好意思嘛。”苏虹靠在景衍怀里,羞涩的撒娇起来。

景衍看着她这副娇羞的小模样,心中一暖,直接将她抱起来,放在了他们那张充满着喜庆的婚床上,而后他也倾身压了上去,低头看着自己身下娇羞的小女人,宠溺道:“在我面前,你有什么不好意思的,傻丫头。”

景衍的这些话,让苏虹心里甜蜜不已,她笑着反驳他道:“谁是傻丫头,我才不是呢。”

“以后你就是我的傻丫头、傻老婆。”景衍满眼深情的望着自己身下的小女人,见她只是笑着,不再反驳自己的话,他温柔的吻上她的红唇,与她温情缠绵着。

就在两人深深的吻在一起,难舍难分时,一阵悦耳的手机铃声,却打断了他们之间的缠绵。

苏虹起身要去找手机,但是景衍却不准她三心二意,只是更加加深了这个吻,苏虹一边迎合着他,一边想着自己的手机,实在不能专心的配合他。

在景衍给她喘息的空档儿,她伸手就去抓被她放在床头边的手机,想要看看是谁给她打的电话,眼看着她就要抓住手机了,却又被身上的男人扣住她的手,迫使她与他尽情缠绵。

就这样,过了好一阵儿,苏虹的手机铃声终止,又再一次的响起,尽管今晚是他们的新婚之夜,她也没办法做到专心致志,而且一想到她父亲的身体状况,她的心中更是多了一抹担心。

景衍感觉到她总是会因为手机分心,中断了这个吻,他看着她,有些恼恨的控诉着,“苏虹,今晚是我们的新婚夜,你竟敢给我分心?”

章节错误,点此报送,报送后维护人员会在两分钟内校正章节内容,请耐心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