翻页   夜间
宰辅中文网 > 帝国老公宠上天夏静深君御琛 > 422、羡慕之情
 
神父见他们交换好了对戒,这才又大声的宣布着,“如果在坐的各位没有异议,那么我将宣布两位新人正式结为夫妇。”

神父的话语落下,台下便响起了一阵热烈的响声,众人看着景衍和苏虹两人幸福相拥的模样,都开心的笑了。

景衍和苏虹两人,在罗德岛完成了婚礼仪式后,他们便在众人的欢送下回了景家庄园,而众人随后也都跟去了景家吃宴席。

毕竟景衍是景家的二少爷,景澈作为他的兄长,同时也是想借这个机会,向外界公布景衍的身份,本来他是想着让景衍和苏虹的婚礼,直接在景家庄园里完成的,但景衍告诉他,说苏虹喜欢海边婚礼,所以他便尊重了他们的意愿,让他们在罗德岛完成了婚礼仪式。

但婚礼宴席的摆设,景澈坚持无论如何也要在景家举行,景衍也明白自家大哥的一片心意,不好拒绝,便也只能答应了。

回到景家之后,苏虹换上了一身早已经准备好的红色敬酒服,便跟着景衍出去给众人敬酒了。

虽然景衍自小在君家长大,身份上与君御琛、赫连迟瑞和凌夜他们有些不同,但他们却也真的是将他当做朋友看待的,尤其是他和君御琛之间,一直都有着非常深厚的感情。

也因此,景衍和苏虹结婚,他们都特地赶来了美国,参加他们的婚礼。

这会儿,夏静深同君御琛坐在一处,以一种羡慕的口吻感叹道:“没想到景衍和苏虹的婚礼,举办的如此隆重,都要赶超我们结婚的时候了。”

听着夏静深这话,君御琛略显不满的皱眉,追问她:“夫人这意思,是很不满意我当初给你的那场婚礼了?”

“不是不满意,只是看着景衍和苏虹他们,因为相爱而结婚,那种幸福的感觉,应该是不言而喻的吧。”夏静深看着不远处,景衍和苏虹向宾客敬酒,眼底的那抹羡慕之情,是那么的明显,让君御琛看着,心里无端泛起了酸意。

君御琛霸道接应着她的话,“你还说不是不满意,我怎么感觉,明明就是很不满意啊。”

一旁听着他们谈话内容的凌夜和君柔两人,都弯唇笑了起来,君柔作为女人,比较能够理解夏静深的心情,便替她说话道:“哥,你难道不知道女人对美好的事物,都会抱有一种羡慕之情吗?”

“我想,嫂子她应该是看着景衍和苏虹结婚,就联想到你们当初结婚时的情景,我听说那时候的你们并不相爱,想必嫂子当时的心情,应该也不会很美好吧?”

“但是景衍和苏虹就不一样了,因为他们是先彼此相爱,才又结婚的,那么这一场婚礼对他们两个人来说,意义肯定就和你们那个时候不一样了。”

说到这里的时候,君柔转而看向夏静深,笑问她:“嫂子,你说我这样的理解,对不对啊?”

夏静深点了点头,对君柔道:“果然还是你比较理解我,我就是这个意思。”

君御琛不屑的睨了一眼君柔,遂又对自己的老婆夏静深道:“原来你是想体会先相爱后结婚的心情啊,那还不容易吗,我们再结一次婚不就好了?”

夏静深闻言,不悦的冲某人翻了个白眼,“如今我们也算是老夫老妻,女儿都那么大了,你不觉得再结一次婚,真的很不合适吗?”

君御琛:“那有什么不合适的,只要我们愿意,就算再结一百次婚,甚至天天结婚都可以。”

“我才不要,我们两人啊,早已过了结婚的时辰了,至于这以后的美好体验,我看还是留给迟瑞和凌夜他们吧。”

一直没有说话的凌夜,只是看着君柔笑了笑,那表情落在众人眼里,意思再明显不过了,他也期望着和君柔的婚礼,而君柔迎着他的视线,则是甜甜的笑着。

比起凌夜此刻的满面春风,赫连迟瑞则是一副央央不快的样子,皱着眉头,心情非常的低落。

看着别人结婚,他也会想到自己的感情处境,如今夏秋沫虽然是回来了,但他们之间的关系,却依然很僵硬,甚至这么久了,连一点儿进展都没有。

赫连迟瑞端起自己面前的一杯红酒,微微仰着头,一下子便灌进了自己的肚子里,而后又往自己酒杯里,到了满满一杯红酒,猛喝了起来。

夏静深见他这般,凑近君御琛的耳边,小声的对他说着,“喂,我是不是说错什么话,惹迟瑞不高兴了。”

君御琛听了夏静深的话之后,抬头看着自己对面的赫连迟瑞,轻嗤一声道:“他啊,肯定又在烦心自己和你那妹妹的事情了。”

君御琛一语中的,猜中赫连迟瑞的心思,惹来他一记狠狠的瞪眼,也没理会他,只是自顾自的喝着闷酒。

下一秒,景衍和苏虹两人,便向着他们这边走了过来,景衍手里端着一杯红酒,对君御琛等人说着,“BOSS、赫连总裁,还有凌少,我敬你们一杯。”

君御琛嘴角微微含笑,与景衍碰了下杯子,赫连迟瑞脸上没什么表情,但也礼貌的和景衍碰了碰杯子,凌夜则站起身,与景衍碰杯后道:“景衍,新婚快乐,恭喜恭喜啊。”

“谢谢凌少。”景衍应声,与君御琛他们,一起喝了一杯。

苏虹见周围的宾客,他们都敬的差不多了,便放下自己手中的红酒瓶,在夏静深和君柔中间坐了下来,而后不满的抱怨了一句:“站了这么久,累死我了,不行,我要坐下来休息一会儿。”

夏静深和君柔看着苏虹满脸红晕的样子,抿嘴笑了起来。

景衍一脸宠溺的表情,也看着他的新婚妻子苏虹,跟着在一旁坐了下来,与君御琛他们闲话家常起来。

苏虹对夏静深和君柔说着,“静深,你和君柔都这么大老远的飞来美国,参加我和景衍的婚礼,我真的是特别开心。”

“尤其是静深你啊,还是挺着这么大肚子过来的,一定很辛苦很累了。”

章节错误,点此报送,报送后维护人员会在两分钟内校正章节内容,请耐心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