翻页   夜间
宰辅中文网 > 帝国老公宠上天夏静深君御琛 > 403、我都关心
 
君御琛无奈的摇头,吐槽他说:“死鸭子嘴硬!”

赫连迟瑞没再理会他,只是端起自己面前的咖啡,不急不慢的喝了起来。

君御琛见状,便又找他搭话,问:“不过说真的,你和夏秋沫之间,难道打算就这样下去不成?”

赫连迟瑞轻嗤一声,好笑的反问他,“怎么?你这是在为我们两个着急?”

“你们的事情,你们自己都不着急,我急个什么?”君御琛表示不屑。

赫连迟瑞看了眼君御琛,薄唇微微上扬,优雅的抿了口咖啡,发现夏秋沫站起了身,看样子是准备要走了,他就放下了手里的杯子,再没什么心思品尝咖啡了。

没一会儿,夏秋沫真的走了,君御琛笑着对赫连迟瑞道:“看你这样子,人虽然还在我这儿,可心恐怕早就跟着夏秋沫飞走了。”

赫连迟瑞闻言,瞪了他一眼,也并没有要反驳他的意思。

君御琛则是催促着他,“既然如此,我也就不留你了,赶紧的追去吧。”

赫连迟瑞知道君御琛是在看他笑话,不过看在他这么了解他的份儿上,他也就不跟他计较什么了,于是什么也没说,就直接走掉了。

夏静深见夏秋沫前脚刚走,赫连迟瑞后脚就跟着走了,疑惑的开口问了君御琛,“迟瑞在这儿跟你瞎聊了那么久,该不会就是在等秋沫,好跟她一起离开吧?”

“这都被你看出来了,我家夫人果然是聪明啊。”君御琛故做一副非常意外的表情道。

夏静深被他给逗笑了,举起小拳头挠痒痒似的捶打了他的胸膛一下,她说:“迟瑞其实对秋沫,也是余情未了,心里还是牵挂着她的,对吧?”

君御琛无奈的摇头,“这个我怎么知道。”

夏静深不相信,继续追问他:“你不是他的好朋友、好兄弟吗,怎么可能会不知道?”

君御琛搂着她,在沙发上重新坐了下来,他告诉她,“迟瑞心里到底是怎么想的,我是真的不知道,他那个闷葫芦,什么事情都自己憋在肚子里,根本就不同我们讲。”

“不过,这夏秋沫对迟瑞的感情,我倒是看出来了,她是真的还惦记着他呢。”

夏静深听着君御琛这话,不满了,嘟囔着抱怨道:“怎么我们女人家的心思,你们男人一看就明白,你们男人的心思,我们女人无论怎么猜,就总是猜不透呢,真是不公平!”

君御琛见她不高兴了,便温柔的劝哄着她,“好了,管他什么女人家的心思,还是男人家的心思,跟我们没关系,我们也犯不着为了他们惹得自己一肚子气。”

“你呀,只要开开心心养胎就好,现在对于我来说,只要你和肚子里的这一个平平安安的,比什么都好。”

夏静深的脾气,顿时就上来了,嗔怒的瞪他一眼,跟他理论了起来,“那秋沫她是我妹妹,我作为她的姐姐,怎么就不能关心她一下了。”

她说话的语气,也陡然提高了许多,带着浓浓的不悦,“再说了,秋沫她在国外这几年,过的有多艰难,你知道吗?”

“她做的一切一切,都是为了要跟赫连迟瑞在一起而已,可赫连迟瑞呢,他有为秋沫付出过什么吗,整天就只知道埋怨她、埋怨她,真是太过分了!”

君御琛没想到夏静深为了夏秋沫的事情,竟会有这么大的气性,也是怕她真的会被气到,对她肚子里的胎儿不好,便只能耐着性子劝哄她,“好好好,这一切都是赫连迟瑞的错,你不要再生气了好不好,当心气坏了自己的身子,对宝宝也不好。”

“你这到底是在关心我呢,还是在关心你儿子啊?”夏静深不知道怎的,就是听着君御琛的话,越来越火大,忍不住就对他吼了起来。

君御琛被她吼得有点儿懵了,他回应说:“我……我当然是在关心你了。”

夏静深不依不饶,甚至都有些胡搅蛮缠了,“那你儿子呢,你就不关心你儿子了?”

君御琛心里有着一种深深的无奈之感,继续回应着她的话,“我当然也关心儿子了,你们娘俩在我心里一样重要,我都关心。”

夏静深对他的回答,还是很不满意,哼哼一句“我看你分明就更关心你儿子一些”,站起身就上楼去了,完全就不再给君御琛辨别的机会。

君御琛看着夏静深上楼去的背影,整个人呆愣的坐在那儿,无奈的笑着,倒不是在怪夏静深对自己发脾气,只是他还从来都没有见过她这么蛮不讲理的样子,真是让他感觉好气又好笑,还挺有趣的。

哎,都说这怀孕的女人,脾气最是容易善变,他们家深深之前的几个月,还没有这么严重,可是现在这脾气……

但是,这样的她,让他觉得还是比较有趣,心里也更加的喜欢!

赫连迟瑞出了君家老宅的时候,夏秋沫还没有离开,她站在她那辆红色的玛莎拉蒂旁边,左顾右看的检查着,似乎是车子出了什么问题。

赫连迟瑞见状,微皱着眉头,朝她走了过去,在她身后问了句:“怎么了?”

正仔细查看车子的夏秋沫,根本没有注意到身后的男人,向自己走来,这会儿突然听到他的声音,她被吓到惊慌失措,转过身去,一脸无辜柔弱的表情看向来人,对他说道:“我的车子好像坏了。”

“坐我的车。”赫连迟瑞淡淡的开口,也没去在意夏秋沫的车子到底是不是真的坏了。

“啊?”夏秋沫以为是自己听错了,迷茫的望着面前的男人老半天,没有丝毫的回应。

赫连迟瑞面色冷硬,不含一丝温情的暖意,他朝着夏秋沫走近了一步,夏秋沫则被迫后退着,靠在了身后的车子上,眼前高大的男人,就那么近距离的欺压着她。

她不知道赫连迟瑞到底要做什么,一张美丽的小脸儿上,写满了紧张,眼神也闪躲着不敢去看他。

赫连迟瑞的薄唇微微上扬,弯起一抹不屑的弧度,嗤笑着问她:“怎么,你是不敢坐我的车?”

章节错误,点此报送,报送后维护人员会在两分钟内校正章节内容,请耐心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