翻页   夜间
宰辅中文网 > 帝国老公宠上天夏静深君御琛 > 404、你、你不许乱来
 
“我、我自己有车。”夏秋沫回应着他的话,始终是不敢正眼去看他。

赫连迟瑞突然抬手,霸道的捏住她小巧的下巴,迫使她看着自己,他冰冷的声音道:“你刚刚不是说车子坏了?”

“我可以找人来……”

夏秋沫的一句话,没来得及说完,赫连迟瑞霸道的吻就落了下来,封住了她柔软的红唇,让她再也说不出一个字来。

“唔……”夏秋沫被他这突如其来的亲吻吓到,挣扎着拍打他的身体,不许他这么对自己。

可奈何她的那点儿力道,对他来说,就如同是挠痒痒一般,根本就撼动不了他一丝一毫,硬是霸道的强吻了她一番,这才肯罢休。

赫连迟瑞结束这个霸道的吻之后,深邃的眼眸,一瞬不瞬的盯着刚刚被自己强吻的小女人,只见她正一副委屈的样子,愤恨、恼怒,却又无可奈何。

他一副随意的口吻,对她说着,“一个吻而已,至于这么在意?”

夏秋沫听着他这话,心痛不已,原来刚刚对他来说,就只是一个再寻常不过的吻,根本就与感情无关,所以终究是她想的太多了。

她明明是很在乎的,可偏偏还要在他面前,装出一副毫不在乎的样子来,开口回击着他刚刚的话,“是啊,一个吻而已,对于你来说,应该是非常的廉价吧,所以可以被你随随便便的发泄掉?”

夏秋沫的这句话,让某个男人听了,无端觉得非常恼火,他咬牙告诉她,“夏秋沫,就算我的吻很廉价好了,你甚至连配当发泄的对象,都没有资格。”

她的确是没有资格当他发泄的对象,因为他爱着她,他对她的每一次亲昵行为,都是情不自禁的宠溺,都是由心而生的一种爱意,只是当着她的面前,他不愿意承认罢了。

赫连迟瑞丢下这么一句话,转身走到自己的车子旁边,打开车门坐了进去,而后发动车子离开。

夏秋沫看着他开车远远的离去,心里的一丝痛意,由心脏的位置,一点一点的向外蔓延,遍布全身的四肢百骸……

难道,他们真的回不去了吗?

君柔洗完澡,穿着一身粉色的冰丝睡衣,从浴室里出来的时候,凌夜还躺在她床上休息,没有醒来。

她朝着床边走近了些,无奈的看着床上躺着的男人,幽怨的咕哝了一声:“到底要什么时候才能醒啊?”

轻轻的叹了口气,君柔转身要走的时候,却突然被床上的男人抓住了手腕,而她便被一股力道拉扯着,身子不由自主的朝着床上的男人倒去,直接压在了他的身体上。

君柔看着床上某个正在对自己笑着的男人,一副气鼓鼓的样子,瞪着他问:“原来你早就醒了?”

“其实我根本就没睡着。”凌夜一双深情的眼眸,紧盯着自己身上女人的容颜,说道。

君柔气恼的捶打了他的胸膛,不依不饶的追问他,“既然没睡着,你干嘛要装睡啊?”

不等凌夜有所回应,她便要从他身上起开,并且要把他也给拉起来,“你起来啦,很晚了,你该回去了。”

谁知凌夜根本不听她的,趁着被她拉起来的瞬间,他一个翻身将她柔软的身体,压在了自己身下,暗哑着声音,带着些不满道:“我就知道一醒来,就会被你赶走。”

“什么意思啊?”君柔迎上他的视线,无辜的追问着。

凌夜温柔的语气告诉她说,“我不想走,我想跟你在一起,永远都跟你在一起。”

君柔后知后觉的,觉得凌夜是话里有话,也担心他会乱来,就忙开口阻止了他,“不行,你、你不许乱来,否则我可要生气了。”

凌夜一副非常挫败的样子,想想谈恋爱的,恐怕都没有他这么悲催的了,明明自己喜欢的女人,就在自己面前,而且现在还是他的未婚妻,却怎么也不肯让他……

别人谈恋爱都那么甜甜蜜蜜的,怎么偏偏到他这里,就必须要时刻隐忍着自己呢?

其实君柔也明白,大家都是成年了,尤其是男人,那方面的需求也会更加强烈一些,自然凌夜也不会例外,可她就是还没做好准备,不想把自己这么快就交出去。

她更喜欢把自己的第一次,留到新婚夜去,因为那将是她这一生中,最完美,也最幸福的一天,也只有在那一天,她才能心无顾虑的把自己最宝贵的第一次,交给自己最爱的男人。

但她想的这些,她不说,凌夜也不能理解,只是怀疑,也许在她心里,还住着某个人,所以她不能做到全心全意的接受自己,即便他们现在已经是未婚夫妻的关系。

君柔不知道凌夜是不是生气了,她开口对他说着,“凌夜,我、我还没做好准备。”

凌夜听她每次都找这样的借口,都觉得腻了,说话时的语气也不像刚才那么温柔了,反而显得有些冲,他质问她:“你每次都找这样的理由,每次都说自己还没做好准备,君柔,到底还要等多久,你才能做好准备,才愿意心无旁骛的嫁给我?”

“你说这话是什么意思?你是怀疑我,对你不够忠诚吗?”君柔从床上站起身,突然转变了态度,生气的反问他。

凌夜意识到自己刚才说的话,有些欠考虑,便也跟着她从床上站了起来,一脸纠结的表情看着她,安抚道:“不是,我没有要怀疑你的意思,我只是……只是想要你尽快嫁给我。”

君柔并没有因为他这句话就消气,而是冷硬的回应了他,“我说了我还没有做好准备,请你不要逼我。”

“你觉得我这是在逼你?”凌夜脸上的表情,也冷却了下来,他朝着君柔面前走近了一步,继而冷冷的对她说道:“君柔,你知道我心里有多爱你吗,你知道我是多么的想要拥有你,想要每时每刻都跟你在一起吗?”

“可是你呢,每次除了拒绝我,还是拒绝我,你知道我的心有多痛吗?”

章节错误,点此报送,报送后维护人员会在两分钟内校正章节内容,请耐心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