翻页   夜间
宰辅中文网 > 帝国老公宠上天夏静深君御琛 > 402、仅此而已
 
今天是君瑶的生日,君御琛和夏静深特意为她举办了一场小小的PARTY,宴请了一些亲朋好友,在家里小小的庆祝一番。

龙朔廷和林清然作为君瑶之前的养父母,自然是少不了被邀请的,另外便是君御琛的姑姑君雅带着许言也来了,凌夜作为君柔的未婚夫,又是君御琛的好兄弟,也来了君家为小公主庆生。

此外就是夏启源和夏秋沫作为夏静深的娘家人,也都特意赶来了,夏启光和林菀因为要帮夏秋沫照顾孩子,抽不出空过来,还特意让夏秋沫帮他们给君瑶包了个红包带过来。

所有人加在一起,刚好围着餐桌坐了满满一桌子,陪着君瑶唱起了生气快乐的歌谣,君瑶开心的笑着,无忧无虑的没一点儿烦恼。

一首生日快乐歌唱完过后,夏静深温柔的提醒着女儿,“瑶瑶,你对着蛋糕许个愿望吧。”

“嗯。”君瑶一副小大人的模样儿,双手合十,闭着眼睛,认真的许起了愿,而后睁开眼睛吹灭了蜡烛。

林清然在一旁,笑着问君瑶,“瑶瑶你许的什么愿望啊,可以告诉我们大家吗?”

众人闻言,一起看向了君瑶,每个人脸上都带着开心的笑意,等着她的答案。

谁知君瑶竟然摇了摇头,笑嘻嘻的说了句,“这是秘密,不能告诉你们。”

林清然无奈一笑,妥协了,“那好吧,既然如此,我们就不问了。”

“这丫头真是越来越懂事了,不过这鬼主意也越来越多了。”夏静深笑着说了这么一句,众人听后,一个个又都笑了起来。

一番寒暄之后,众人陪着君瑶吃了点儿蛋糕,之后就开始一起吃饭了。

只是让夏秋沫没想到的是,他们这边才刚开始吃饭,赫连迟瑞就赶来了,想必也是被请来为君瑶庆生的。

赫连迟瑞一进入餐厅,便抱歉的说了句:“不好意思,我来晚了。”

闻言,君御琛和夏静深便站起身来招呼赫连迟瑞,君御琛开玩笑道:“既然知道晚了,待会儿罚酒三杯,就当是向大家赔不是了。”

凌夜附和君御琛说,“这个提议好,我赞同,最好让迟瑞跟我每个人都自罚三杯才好。”

赫连迟瑞听到凌夜这么说,唇边勾起一抹别有深意的弧度,暗暗的睨了他一眼,那样子摆明就像是在威胁:凌夜你说过的话,你给我记住了,等着别让我揪住你的小辫子,要不然你就惨了。

凌夜接收到赫连迟瑞那吃人的眼神儿后,干笑了两声,就装起了沉默,不说话了。

“好了、好了,先坐下来再说吧。”夏静深开口道,又让佣人添了副碗筷,搬了张椅子过来。

君柔刚好和夏秋沫坐在一起,凌夜突然站起身挪了挪椅子,跟君柔交换了一下位置,而后又将君柔刚才坐过的椅子,朝着自己刚刚的那张椅子挪了挪,重新坐了下来,佣人搬过来的椅子,也就摆在了他和夏秋沫的中间,自然而然的,赫连迟瑞也就和夏秋沫坐到了一起去。

对于凌夜的这一举动,君柔暗暗的给了他一个赞的手势,君御琛和夏静深看到后,也只是会意的相视一笑,并没有任何言语。

其他人也都知道赫连迟瑞和夏秋沫的事情,此刻也觉得他们两人坐在一起,是再合适不过了。

不过,面对凌夜和君柔为自己空出来的座位,赫连迟瑞也是心知肚明,能够理解他们的用意,他也没有拒绝,直接就在夏秋沫身边的位置上坐了下来。

而相较于赫连迟瑞的淡定来说,夏秋沫的心里就显得忐忑紧张了些,就连拿筷子夹菜,都变得不自在了起来。

赫连迟瑞见她夹了一道糖醋鱼,半天也没夹起来,便夹了一筷子放到她碗里,整个过程快速而利落,和夏秋沫此刻的反应相比起来,完全是两个极端的表现。

夏秋沫看着自己碗里多出来的鱼,抬头看向了赫连迟瑞,只见他侧脸的线条紧绷的厉害,那种冷硬的感觉,让她觉得他实在是难以靠近,就好像他们两个人之间隔着千山万水,怎么也走不到一起去似的。

“别误会,只是一块鱼而已。”赫连迟瑞突然开口,对夏秋沫说了这么一句。

夏秋沫一时间没能明白他的意思,追问道:“什么?”

赫连迟瑞转而看着夏秋沫,他的声音淡淡的,甚至有些冷漠,不带一丝一毫的温情,“就当是一般普通朋友之间的小小帮助吧,仅此而已。”

夏秋沫这才听明白了他的话,原来他指的是他刚刚为自己夹得那块鱼,她心中不禁自嘲起来,终究是她自作多情了,也终究她和赫连迟瑞之间成为陌路,再也回不去了……

君瑶的生日晚宴结束之后,其他人都离开了,就只剩下赫连迟瑞、夏秋沫和凌夜还没有走。

凌夜今晚喝的有点儿多了,此刻正在楼上君柔的房间里休息,而君柔自然是在陪着他的。

至于君瑶,晚宴还没结束,她就睡着了,早就被君御琛抱回了她的小公主房里去睡了,所以此刻客厅里也就只有君御琛、夏静深、赫连迟瑞和夏秋沫四个人。

夏静深和夏秋沫两人,坐在客厅的另一组沙发上,距离君御琛和赫连迟瑞两人有点儿远,她们两姐妹说话的声音很小,也不知道都在谈论些什么。

君御琛慢慢的品着上好的咖啡,有一句没一句的和赫连迟瑞闲聊着,见他老半天了,也没有丝毫要走的意思,而他的眼神又总是会时不时的看向不远处,在另一组沙发上坐着,正和夏静深聊天的夏秋沫。

见状,君御琛不禁低声笑了起来。

他的笑声,拉回了赫连迟瑞的注意力,成功的让他收回了落在夏秋沫身上的视线,转而看向他,皱眉一问:“你笑什么?”

“我看你今晚来跟我们家君瑶庆生是假,趁为了机和某人碰面才是真的吧?”君御琛揶揄道。

赫连迟瑞面无表情,也不愿承认某人的猜测,直接否决了他的话,“我才没有呢,你别瞎猜了。”

章节错误,点此报送,报送后维护人员会在两分钟内校正章节内容,请耐心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