翻页   夜间
宰辅中文网 > 帝国老公宠上天夏静深君御琛 > 387、愿意让我想把你给定下吗?
 
君御琛、夏静深和许言几人,虽然都没有说话表态,但也都齐齐的看向了凌夜,笑而不语。

凌夜被众人这么一激,又给自己倒了一杯酒壮胆儿,喝完了之后才说:“谁说我不会实际的,我其实早就准备好了。”

话音一落,凌夜从自己的西装口袋里,掏出了一个红色的首饰盒,几乎是不言而喻,众人瞬间便猜到了首饰盒里装的是什么东西。

夏秋沫看着凌夜,笑着道:“原来你是有备而来呢。”

凌夜当着君柔的面前,突然单膝跪下,君柔被他吓得不轻,微蹙秀眉问他:“凌夜你、你这是要干什么?”

凌夜缓缓打开手中的首饰盒,一枚闪亮的水晶钻戒,就赫然呈现在了她的眼前,她一下子便明白了他的用意,说话的声音也变的有些不自在起来,“你为什么……”

其实凌夜也很害怕君柔会拒绝自己,但既然迈出了这一步,他就断然没有再后退的理由,他深情的视线,一瞬不瞬的望着她,打断了她的话,“君柔,我想让你嫁给我。”

君柔支支吾吾的,语无伦次起来,“可是、可这也太突然了,而且今晚……是秋沫姐的接风宴,你怎么在这个时候就这样?”

凌夜:“我知道我突然这样做,可能会让你觉得一时间不能接受,但是君柔,我对你是真心的,我真的希望你能够接受我的这份爱,希望你能够嫁给我。”

君柔沉默了……

很久很久之后,一直没有开口说话的君御琛,帮着凌夜说了一句话,“小柔,我相信凌夜他会对你好的。”

而且他也劝说她,“你要记住,无论何时,嫁给一个爱你的人,远比要嫁给一个你爱的人,要幸运的多。”

夏静深抬头看了一眼自己身边的男人,虽然她觉得他这话说的没错,但她认为他不应该在这个时候,这样劝说她,毕竟每个人都有追求自己幸福的权利,如果君柔真的还没想好的话,也不应该接受凌夜的求婚。

所以,夏静深也对她说了一句:“小柔,幸福是你自己的,以后婚姻也是你自己的,所以只要你心里想清楚了就好。”

君御琛低头,看着自己身边的小女人,他知道她这番话是为了君柔好,所以他并不反驳什么。

君柔蹙起秀眉,一脸纠结的表情,对君御琛说道:“哥,我知道你和大嫂都是为了我好,但是现在这些都不是重点啦。”

君柔对凌夜说了实话,“问题是我还没准备好,怎么办?”

她的一句还没准备好,让凌夜的心一下子凉了半截,他还是不甘心的追问着,“你是没准备好接受我这个人,还是没准备好接受我的求婚?”

君柔仔细的想了想,说出了自己的心里话,“我既然答应了和你在一起,那也绝对是因为付出了感情的,但是结婚的话,我觉得自己还没有做好心理准备。”

凌夜明白了君柔话里的意思,心里也松了一口气,原来她不是不愿意和自己在一起,只是还没有结婚的打算而已,对于这一点,他也不想逼迫她。

他说:“没关系,只要你愿意和我在一起,那么我就可以等,只是君柔,你愿意让我先把你给定下吗?”

凌夜的一句问话,惹得在场的见证者哄堂大笑起来,想着也许他将君柔定下之后,就会放心些吧。

凌夜见君柔没有回应自己,就又解释说:“我们现在不谈结婚,就是以结婚为目的,让我将你这个人先定下,你愿意吗?”

半响,还是没有得到君柔的回应,凌夜心里彻底没底了,他强颜欢笑着,“没关系,如果你还是不愿意……”

“那就帮我带上吧。”君柔温柔浅笑,朝着凌夜伸出了纤细的小手。

凌夜一瞬间欣喜若狂,拿出首饰盒里的钻戒,小心翼翼为她戴在了她好看的手指上,而后他站起身,将她柔软的身子拥进了怀里,对她说着,“小柔,谢谢你。”

餐厅里顿时响起一阵热烈的掌声,每个人都为凌夜和君柔两人高兴着,只是夏秋沫在高兴之余,看着别人都成双成对的,不禁又想到了自身的情况,虽然她一直都深爱着那个男人,但是四年的时间间隔,也足以让他们之间形同陌路。

不知道,如若再见面,他们之间又会是怎样的一种光景?

也不知道,赫连迟瑞的心里,是不是还有她的位置?

临睡前,夏静深和夏秋沫两姐妹,又坐在一处说了许久的悄悄话。

夏静深对夏秋沫说,“最近一段时间叔叔和婶婶都不在,你就安心的在这里住下,等到他们从国外回来之后,你若想搬回去和他们一起住,也不迟。”

夏秋沫:“不用了姐,我想明天就回家看看,而且我都回来了,我爸妈也不会在国外久待的,所以我要趁他们回来之前,找两个钟点工,好好的把家里给打扫一下,这样的话,他们一回来也就可以入住了。”

夏静深听着夏秋沫的这番说辞,感觉有什么地方不太对,就不解的问了她:“这么说来,叔叔和婶婶他们是知道你的行踪了?”

“嗯,他们一直都知道,而且这几年他们也一直跟在我身边……”夏秋沫对夏静深说了实话,只是说到一半的时候,就没有往下说了。

夏静深轻蹙秀眉,也更加不明白了,“可是叔叔和婶婶明明说他们不知道你的事情?”

“难道他们是故意要隐瞒的?”

夏秋沫如今已经回国,她的父母也很快就会回来,她知道有很多事情都将瞒不住,也许提前对姐姐夏静深说了,以后可以减少许多不必要的麻烦。

这么想着,夏秋沫就将一切的实情,都告诉了夏静深,“姐,对不起,当初我也不是故意要隐瞒你的。”

“可是现在既然你已经猜到,那么有些事情,我也不想再瞒着你了。”

夏静深看着夏秋沫,似乎是没想到,她竟然还有事情瞒着自己。

章节错误,点此报送,报送后维护人员会在两分钟内校正章节内容,请耐心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