翻页   夜间
宰辅中文网 > 帝国老公宠上天夏静深君御琛 > 386、背道而驰、渐行渐远
 
这会儿,夏静深、夏秋沫和君柔三人,都各自坐在沙发上,围着夏静深身边的小女孩,展开了讨论话题。

夏秋沫这是第一次见自己的外甥女,而且小丫头长得粉雕玉琢的,很是讨人喜欢,她自然也是打从心底觉得喜欢的,她感叹的开口道:“没想到姐姐的孩子竟然都这么大了,现在肚子里又有了一个,我这个做妹妹的,也真的是很为你高兴。”

半响的停顿过后,她又说起了自责的话来,“只是我不知道姐姐你现在有身孕了,否则我怎么也不敢让你亲自跑去机场接我,若是因此而累着你了,姐夫那边,我可真就说不清楚了。”

夏静深明白夏秋沫的意思,她也是为着自己和肚子里的宝宝着想,“一家人干什么要说两家话,如今你回来了,我也是真的很高兴,就算你不让我去接,我自己也想要去接呢。”

听了夏静深这么说,夏秋沫开心的笑了,只是刚回来国内,第一次见到自己的外甥女,她事先也没有准备礼物,突然想到了自己回国前买过一个白玉平安锁,虽然是小物件,但是此刻送给孩子,也最是合适不过。

夏秋沫很快就从自己的包包里,找出了白玉平安锁,一边给坐在夏静深身边的君瑶带上,一边开口说着,“我这个做阿姨的,是第一次见瑶瑶,事先不知道,也就没有准备什么,正好我前段时间买了这个白玉平安锁,就送给瑶瑶这丫头当做见面礼吧。”

“你呀,都是一家人,干嘛这么客气啊。”夏静深看着夏秋沫,无奈的说着。

夏秋沫则是温柔的浅笑起来,回应她道:“都是应该的。”

夏静深低头看向女儿君瑶,对她说着,“瑶瑶,你怎么不谢谢你阿姨呢?”

君瑶闻言,扑闪着一双水汪汪的大眼睛,望向夏秋沫,说了句:“谢谢阿姨。”

“真是一个听话的乖孩子。”夏秋沫夸赞了君瑶。

一旁坐着的君柔,好看的小脸上,始终带着淡淡的笑意,她将这温馨和睦的一幕看在眼里,心里也觉得异常温暖。

“秋沫姐,既然回来了,想必以后也不会在离开了吧?”

夏静深光顾着和夏静深闲话家常了,这会儿听到君柔这么问她,她才转而看向她,也迫切的想要知道她心里的答案。

夏秋沫回答说:“嗯,短期内,我的确是没有再走的打算了。”

“不过还是要看情况的,过段时间,如果我能够在国内稳定下来的话,那么不走的可能性,也就会比较大一点。”

夏静深听着夏秋沫这意思,好像她这次回来,跟赫连迟瑞没有丝毫关系似的,难道他们之间真的就再无可能了吗?

“秋沫。”夏静深喊着她的名字,迟疑着半响,还是问出了她心里的疑惑,“你和赫连迟瑞之间,现在怎么样了?”

夏秋沫突然听到那个熟悉的名字,一时间变得沉默了起来,也不知道该怎么去回应夏静深的问话才好。

夏静深告诉她,“在你离开的第二年,赫连迟瑞他也出国了,直到一个星期前才回来国内。”

夏秋沫有些尴尬的笑着,她说:“其实这四年多的时间里,我们从来都没有过一次联系,所以……我和他也许已经背道而驰,渐行渐远了。”

君柔却是摇头道:“秋沫姐这么说就太绝对了,我觉得就算你们之间,已经分开了四年多,甚至一次也没有过联系,但那也并不能代表着你们心中就不再有彼此。”

对于君柔这话,夏秋沫并未做出回应,她只是笑笑,转移了话题道:“算了,都是以前的陈年旧事了,不提也罢。”

夏静深和君柔两人彼此对看一眼,其实她们也都能够看得出来,夏秋沫的心里,并没有真的放下赫连迟瑞,只是不愿意去更多提起罢了。

晚间,夏静深让厨房准备了一桌子的美味佳肴,来招待夏秋沫,夏秋沫看着一桌子的菜肴,不禁发出一阵感叹,“我已经四年多没有好好的吃过一顿中国菜了,现在看着满满一桌子色香味俱全的中国菜肴,我都忍不住要流口水了。”

听了夏秋沫这话,夏静深和君柔都忍不住笑她,君柔说:“那等会儿人都到齐的时候,你一定要好好的多吃一点儿才行。”

夏秋沫一脸疑惑的表情,问:“姐夫不是已经回来了吗,还有什么人要来吗?”

夏静深告诉她,“是凌夜,还有君雅姑姑和许言。”

“哦。”夏秋沫点了点头,她刚刚听到君柔说,有人要来,还以为赫连迟瑞也会跟着来,心里还小小的慌乱了一把,如今听说来人没有他,她竟又觉得心里有着小小的失落。

过了没多大一会儿,君御琛就从楼上下来了,许言和君雅夫妇俩也来了,而凌夜则是最后一位才到的。

一众人在客厅里,你一言我一语的聊了一阵儿,就去了餐厅入座。

席间,凌夜特意端起酒杯,敬了夏秋沫一杯酒,并且对她说:“秋沫欢迎你回来,这杯我敬你,祝你以后都能心想事成。”

“谢谢,我也祝你和小柔早日传出喜讯。”夏秋沫端起酒杯,和凌夜碰了一下,大方的回应了他的话。

待凌夜和夏秋沫各自饮了杯子里的红酒,重新入座之后,君柔微微羞恼的说了句:“你们两个要敬酒就敬酒,干嘛非要把事情扯到我身上啊,我可没答应过某人什么。”

众人闻言,纷纷看向君柔,都心领神会的笑了,凌夜却急了,看着君柔说道:“小柔,都这么久了,你难道还没有明白我的真心吗?”

不等君柔回应什么,一旁坐着的君雅便对着凌夜开口了,“要我看啊,还是你这功夫下的不够深,诚意没有表现出来,所以我们家小丫头不满意呢?”

“小姑姑你瞎胡说什么呢,我哪有啊?”君柔嗔怪的埋怨着。

君雅不以为意,开心的笑着。

“是啊凌夜,对待女孩子,你一定要拿出点儿实际的来。”夏秋沫跟着君雅附和道。

章节错误,点此报送,报送后维护人员会在两分钟内校正章节内容,请耐心等待。